收到真的要偷笑!木訥男子的4種LINE,其實代表他們超超超在意你啊~

有沒有女孩跟邱比特一樣,常常搞不清楚他的回應代表著怎樣的心情呢~是對我也有好感?還是只是普通朋友的對話呢?今天邱比特整理出日本網站howcollect所分享的四種訊息,這看似平淡的訊息其實代表著他很在意你啊!收過的女孩真的可以偷笑~

 

有沒有在意的人呢?

圖片來源:pinterest

對於不擅長表達的木訥男,這句話根本就跟表白有同等級的威力吧!「你有沒有在意的人呢?」,以這樣的方式想問出你是否單身、是否有喜歡的人,這不是很在乎你、對你抱持好感的證明,那又是什麼呢~所以當你收到心儀對象傳來的這個訊息,絕對要把握機會好好告訴對方你單身的狀態喔!

 

假日做什麼?

圖片來源:pinterest

「假日做什麼呢?」這個訊息背後還包含著「是不是有空跟我一起出去呢?」、「沒空的話是不是跟其男性有約了呢?」等等的試探。想知道你週末安排的男生大部分絕對對你抱持著好感喔!

 

上次聊那個真的很好笑/很有趣

圖片來源:pinterest

比起「很喜歡跟你相處、跟你聊天的時間」,這樣講比較不會害羞或尷尬嘛~這時候不妨大方的回應對方,「跟你聊天我也覺得很開心、很有趣喔!」讓對方覺得他的情感有跟你產生共鳴!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在幹嘛

圖片來源:pinterest

沒有什麼重要的事也想跟你聯絡一下,想知道你在幹嘛~讓這句話變成開啟另一段對話的契機,收到這樣的訊息不會有太多的壓力,自然而然就能開啟話匣子呢!

 

這些來自木訥男的訊息,你是否有收過呢~下次如果也收到心儀對象的訊息,千萬記得要把握機會,不要讓他對你的好感從手心溜走啊!

 

更多戀愛話題,請追蹤波波邱比特Instagram 帳號:@poplove_mag

延伸閱讀
已讀不回背後真心話!訊息回覆的速度看出對方的好感度,不回不是沒空回、是聊天的心不在你身上!
貼圖用得好,閃光GET不是問題!不怕聊天越來越沒勁,貼圖聊天法救救妳!
LINE才不是隨便回回就好咧~想要收服心儀對象,4個時機讓「感情傳達力」事半功倍!

#戀愛 #戀愛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