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皮膚容易乾癢?盤點網友推薦身體乳Top10,天冷乾燥怎能少了它!

1 / 2

2021年首波寒流來襲,體感溫度一下子驟降,相信大家都很有感~冷冷的天氣是不是讓你的皮膚開始出現乾癢問題呢?你是不是一直想找一款好用的身體乳,卻不知道該從何挑起?本篇就幫大家統整了「網友推薦的Top 10身體乳」,不論是想要追求高cp值、高滋潤,還是想要有療癒香味的身體乳都有!趕快接著看下去吧~

👉冬天肌膚開始不穩定?盤點10款網友超推精華液,一次解決你的肌膚問題!

10. Aesop

首先揭曉的是集結高顏值、療癒香氛於一身的Aesop,Aesop是許多女孩心中的夢幻品牌~不過,可別以為Aesop的身體乳只有一款喔!Aesop的身體乳精選各種香味,推出多達4種身體乳,不僅有天竺葵、橙香、滋潤芳香,還有堅毅辛香等香味,每款香氣都清爽、獨特又療癒人心,而身體乳最重要的滋潤度也沒話說,建議喜歡的女孩們可以依香味選擇,唯一缺點大概就是價格比較高一些啦!

👉網友激推必買「化妝棉」推薦Top10,選對才能讓保養品發揮最大功效!

9. The body shop

接著推薦的The body shop也是個以保養系列聞名的品牌,他們家的身體乳推出了很多不同的系列,光是身體潤膚乳就高達5款,不論是重視修護功效、柔嫩或嫩白效果都有,也有另外兩款杏奶花蜜滋養身體菁華乳與摩洛哥堅果油身體乳液可以選擇。

8. APIVITA

來自希臘的全方位肌膚保養品牌APIVITA,以天然成分為主打,雖然進駐台灣並沒有多久,不過APIVITA在希臘可是已經有超過四十年的歷史了。APIVITA推出了無花果、蜂蜜、茉莉及高山茶等系列的身體乳,從保濕、舒緩、活化、修護、潤澤等功效滋養肌膚,特別推薦APIVITA給喜愛天然保養的女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冬季拒絕乾裂唇!網友票選TOP10護唇產品,唇紋死皮通通解決!

7. Curél

日本品牌Curél的身體乳液蘊含「潤浸保濕Ceramide成分」及桉葉精華,能提升肌膚保濕度、預防乾燥問題,幫助肌膚回復水潤狀態,並提升肌膚屏護、阻隔外部刺激,而無香料、無色素、無酒精的溫和配方,也非常適合敏感性肌膚喔!

👉平價眉彩、眉筆推薦!網友票選TOP10好用「眉毛產品」!

6. Cerave

同樣深受好評、專為敏弱性肌膚設計的還有Cerave的保濕乳,成分溫和、質地清爽,能有效防止脫皮、乾燥及乾癢問題,而且不僅全身都可使用,就連臉部在使用上也完全沒問題,推薦給肌膚敏感卻又不想要瓶瓶罐罐的懶女孩。

👉人生必收一支!盤點網友激推「專櫃唇膏」TOP10,會熱賣不是沒原因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5. 艾惟諾

以天然燕麥為主要成分的艾惟諾保濕乳,專為敏弱性肌膚及乾燥肌膚提供改善及保護,而且全系列的保濕乳質地都豐盈卻不厚重,持續使用2週就能明顯舒緩肌膚乾癢及敏感狀況,很推薦給肌膚比較敏感的女孩使用。

4. 施巴

施巴潤膚乳液不僅成分單純溫和、微酸性的ph5.5最貼合肌膚,減少了肌膚負擔,同時添加甘菊露與尿囊素等保濕、修護成份,保濕潤膚又清爽好吸收,非常適合乾澀、粗糙的肌膚使用。

👉空空賞的常勝軍!網友狂推TOP10好用的化妝水,保養第一步就選對!

3. 凡士林

如果預算有限,又想追求高cp值的女孩,很推薦凡士林的潤膚露!不僅方便購買,價格也很好入手,而且凡士林也推出各種不同功效的潤膚露系列,不論是想要亮白、修護、舒緩,都能滿足每位女孩的需求~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 Sabon

想追求質感的女孩們,很推薦Sabon的身體乳液,不僅包裝極美,連香氛都100分,甚至還有前中基調的香氛層次,一罐身體乳液不只有保濕功效,簡直還像多買了一罐香水~一罐兩用!

👉放大眼妝不能沒有它!盤點10個網友激推命定「睫毛膏」,纖長睫毛就靠你

1. 妮維雅

最後推薦的是同樣有著高cp值的妮維雅~妮維雅霜的多用途與高滋潤度,相信一直以來都是許多人的心頭好,而妮維雅還有推出其他款乳液,像是深藍瓶的深層修護乳液、白色的極潤修護乳液,就有著很高的保濕修護度,推薦給肌膚很乾燥的女孩,而美白潤膚乳液就很適合給追求嫩白肌的女孩,至於想要保濕度卻又不愛黏膩感的女孩,則可以試試妮維雅的水潤清透乳液喔!

👉染完瞬間提亮膚色!盤點10款黃皮膚適合的髮色推薦,顯白命定色都在這!

看完以上網友推薦的Top 10身體乳液,不知道女孩有沒有特別想試看看哪一款呢?冰冷的冬天可要特別注重肌膚的保濕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撰文編輯 #Rit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