染完瞬間提亮膚色!盤點10款黃皮膚適合的髮色推薦,顯白命定色都在這!

1 / 1

亞洲人的皮膚不像歐美國家的人那麼白皙,所以皮膚是偏黃調的!不過對於大部分都是偏黃肌膚的台灣女孩來說,可以染帶有棕色調的茶色系,這可說是我們的命定髮色!不過有時候真的是染膩了棕色髮,今天編輯就整理了10款適合黃肌的髮色,這幾款髮色染完,肌膚就瞬間亮起來了~

橙棕

萬無一失的安全髮色!說是安全髮色,但其實質感藏在細節裡,乍看之下好像只是棕色,但其實加入了橘色調,可以有效的提亮膚色~在陽光下橘色調會更明顯!

(圖片來源:小紅書Tan

👉🏻【2021髮色趨勢】盤點9款不需漂髮的冬日髮色,顯白又有質感通通在這!

煙熏冷茶灰棕色

染膩了暖色調髮,不如試試看冷調的煙燻灰棕色!黃皮女孩染完直接白兩階,即使沒化妝也會被頭髮襯托出非常的白皙,且掉色也不明顯,持色程度高,推薦給不想太常染髮的女孩~

(圖片來源:小紅書M.c Salon ChIChI)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粉棕

這個顏色可漂可不漂~喜歡顯色一點的女孩可以漂髮,想要低調一點的女孩可以選擇染髮就好!大家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加入多一點粉調或是棕調,調配出適合自己的髮色~

(圖片來源:小紅書超甜超好吃

👉🏻2021必染髮色,氣質仙女系「玫瑰紫霧棕」帶點葡萄紅的紫超顯白!

紅粉色

橘粉色調混合棕色,超級顯白,看起來整個人在發光一樣了,回頭率又超高!在陽光的照射下,會非常的夢幻,且活潑感十足~但是這個顏色需要漂,不喜歡漂髮的女孩要思考一下!

(圖片來源:小紅書宅大圣

👉🏻氣質髮色圖鑑!超顯白+日常『棕色髮色分析』,妳的膚色最適合染哪款?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紫黑色

剛染完是正宗的葡萄色,隨著時間會慢慢褪色,從原本的夢幻紫色慢慢掉成偏紅感的棕色!顯白就不用說了還不用擔心顯老,反而很高級~

👉🏻超火髮色圖鑑!櫻花妹最愛的秋日「透明系髮色」,自然添加甜美好氣色!

黑嘉麗紫

帶紅的葡萄紫色,絕對是黃肌友好的髮色,這個顏色不用漂就可以創造出低調卻有神秘感的霧感髮色,很適合秋冬的氛圍!

亞麻灰棕

染灰色系最怕染完很像奶奶白灰髮~可以試試看亞麻灰棕,在灰色調中加入了亞麻棕色,染完不會太浮誇,卻又擁有有灰色調髮色的輕盈感!但大家要把髮質給顧好,否則看起來會更毛躁。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蜂蜜茶棕

蜂蜜的金色融合焙茶的棕色,在室內會是低調的咖啡色,但在陽光下看就是明亮度比較高的暖棕色,溫暖的蜂蜜茶棕色,給人親和力又可以提升氣色,即使素顏氣色也可以很好~

👉🏻2020韓星秋冬髮色圖鑑,原來「棕色系」是大勢,低調氣質超仙!

奶茶棕

米色調髮色相當明亮又有層次,不管直還是捲髮都更加有造型感,米色調融入茶色調,所以退掉後也不會變成台台的金色,反而會有去黃、顯白的作用!

冷茶棕

冷茶棕是偏霧感的低調色,在陽光底下照射也不怕太過黃,不論是皮膚偏黑或是偏黃的女孩染都很ok,百搭又顯氣質,是款成熟的冷色調髮。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20秋冬最火髮色圖鑑!冷色調完全不挑膚,低調又充滿高級感!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撰文編輯 #Chia

#亞麻灰棕 #冷茶棕 #奶茶棕 #橙棕 #煙熏冷茶灰棕色 #粉棕 #紅粉色 #紫黑色 #蜂蜜茶棕 #顯白髮色 #髮型提案 #髮色靈感 #黑嘉麗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