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男神「生田斗真」代表作!《花樣少年少女、花水木》經典必看,超強實力派偶像!

1 / 1

相信有不少人的日本偶像都是生田斗真,先是被他英俊的外表吸引,後來更是對他精湛的演技,佩服得五體投地。被他演活的角色多不可數,像是《花樣少年少女》、《花水木》等都是認識男神的必看入門。而在前陣子男神也宣布死會結婚,真的是很替他開心,快來看看生田斗真還有哪些必看代表作吧!

生田斗真基本介紹

生田斗真生於1984年10月7日,11歲加入傑尼斯事務所,以個人身份出道的傑尼斯成員之一,還曾經和蘭的松本潤相葉雅紀、二宮和也組合過團體「MAIN」。在出演幾部日劇後演技備受肯定,之後便專心往演員發展,到現在已經累積了許多代表作。

(圖片來源:johnnys-net

生田斗真結婚

2020年6月透過事務所宣佈與清野菜名結婚,兩人因為合作《無間雙龍》認識,已經秘密交往了5年。在疫情危機下見證這一對新人的誕生,實在是太令人高興了!

(圖片來源:yahoo.co.jp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生田斗真日劇代表作1.《花樣少年少女

2007年和堀北真希小栗旬合作《花樣少年少女》後知名度大幅提升,他飾演開朗活潑的男二中津秀一,儘管這部一再被翻拍,他所飾演的中津在網友心中仍然無可取代。生田斗真也靠這部戲,奪下兩座最佳男配角獎。

(圖片來源:yahoo.co.jp

 

生田斗真日劇代表作2.《蜂蜜幸運草》

爆紅之後生田斗真就獲得不少日劇主演的邀約,這部日劇翻拍自人氣漫畫,生田斗真飾演一位對未來迷惘的大學生,在遇到女主(成海璃子)角後對她一見鍾情,卻裹足不前,溫柔癡情的性格令人印象深刻。

(圖片來源:yahoo.co.jp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生田斗真日劇代表作3.《無間雙龍》

和小栗旬合作主演,劇情講述兩人從小一起在孤兒院長大,卻目睹了親近的孤兒院老師慘遭殺害,長大後一人成為刑警,一人加入黑道,並決定聯手幫老師報仇。另外,生田斗真也因為這部戲結識了現在的老婆清野菜名。

(圖片來源:yahoo.co.jp

生田斗真電影代表作1.《人間失格

生田斗真的首部電影就是翻拍日本大文豪太宰治的作品,不過仍然難不倒他,他詮釋的主人公不僅廣受好評,甚至在電影殺青時,導演還向生田表示,雖然生田比自己年輕很多,但對他來說卻是非常值得尊敬的朋友。

(圖片來源:yahoo.co.jp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生田斗真電影代表作2.《花水木》

新垣結衣合作主演的純愛電影,細膩又動人,儘管日本不斷推出純愛電影,這一部依舊經典不敗。生田斗真還藉由這部以及《人間失格》,奪下了最佳男新人獎。

(圖片來源:yahoo.co.jp

 

生田斗真電影代表作3.《源氏物語 千年之謎》

改編自高山由紀子的小說《源氏物語 悲哀的皇子》,生田斗真飾演主角光源氏,這也是他第一次正式出演時代劇,現實與虛幻交錯的劇情十分耐人尋味。

(圖片來源:yahoo.co.jp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生田斗真電影代表作4.《我們的存在》

這部電影分成前篇後篇兩部,和吉高由里子合作,主演一對高中相識的情侶,但兩人的情路並不順利,經歷各種事件分分合合,最後終於明白彼此就是心中最愛的人,真摯的感情相當賺人熱淚。

(圖片來源:yahoo.co.jp

 

生田斗真電影代表作5.《腦男》

劇情描述一座都市內突然頻繁發生爆破事件,犯人隨機將女性的舌頭切下,並在她身上放上無數炸藥,製成「人類炸彈」。而生田斗真飾演的男主角被視為真兇,在他身上似乎不帶有人類的感情,就像是被設定好的「殺人機器」一般。

(圖片來源:yahoo.co.jp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生田斗真電影代表作6.《戀愛魔法奇蹟》

和相葉雅紀、榮倉奈奈以及韓國女星韓孝周合作的電影,其中生田斗真和韓孝周飾演一對前男女朋友。劇情氣氛活潑愉快,充滿節日氛圍,非常適合在聖誕節期間觀賞。

(圖片來源:yahoo.co.jp

 

生田斗真電影代表作7.《預告犯》

戶田惠梨香合作主演,劇情描述一名帶著報紙面具的男子,在網路上發布了犯罪預告影片,預告他即將在一間食品加工廠放火。警視廳必須揪出這名報紙男,並找出他背後的動機。

(圖片來源:yahoo.co.jp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生田斗真電影代表作8.《老師,我可以喜歡你嗎?

由漫畫改編的師生戀電影,生田斗真飾演的老師與前女友分手後,就變得無法信任女性。但面對學生響(廣瀨鈴飾)的熱烈告白,內心還是漸漸的被她動搖。

(圖片來源:twitter@sensei_movie

 

生田斗真電影代表作9.《友罪》

瑛太雙主演,生田斗真飾演的益田在記者夢破滅後,來到工地上班,遇到了和他同期的鈴太(瑛太飾),年齡相近的兩人成為朋友。然而在一次契機下,益田不禁開始懷疑,鈴太就是17年前連續兒童殺傷事件的兇手…

(圖片來源:twitter @yuzai_movie

生田斗真的演技真的好得無話可說,希望他結婚後還會繼續帶給我們更多作品。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更多最新日本資訊,請追蹤波波日本Instagram 帳號:popjapan_mag

延伸閱讀

👉史上最低調夫妻!生田斗真&清野菜名相識相愛過程、放閃事蹟、結婚生子,五年的緋聞終於成真!

👉原著漫畫作者逝世!日版《花樣少年少女》大回顧,盤點7位演員現況!

👉盤點13部「師生戀」日劇&電影,刻骨銘心的戀愛劇情,甜蜜又刺激的禁忌之戀!

撰文編輯#shika

#IkutaToma #人間失格 #傑尼斯生田斗真 #友罪 #基本介紹代表作 #戀愛魔法奇蹟 #我們的存在 #源氏物語 #無間雙龍 #生田斗真 #生田斗真代表作 #生田斗真基本介紹 #生田斗真基本介紹結婚清野菜名 #生田斗真日劇代表作 #生田斗真日劇代表作老師我可以喜歡你嗎 #生田斗真日劇代表作花樣少年少女 #生田斗真日劇代表無間雙龍 #生田斗真清野菜名 #生田斗真結婚 #生田斗真電影代表作 #生田斗真電影代表作人間失格 #生田斗真電影代表作友罪 #生田斗真電影代表作腦男 #生田斗真電影代表作預告犯 #老師,我可以喜歡你嗎? #腦男 #花樣少年少女 #花水木 #蜂蜜幸運草 #預告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