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測驗】髮色反映你心裡的渴望?你是「煙燻派女孩」還是「粉霧派女孩」?測出你戀愛中的潛在性格!神準心測找出命定髮色!

1 / 2

2020就剩下幾個月啦~很多人都想為自己做些改變,來迎接新一年的好運。愛美的女孩們都知道,有時候變髮就像換張臉,換了髮色整個人都氣質都不ㄧ樣了!如果你是染髮愛好者,想要在秋冬換個髮色轉轉運,不妨試試看秋冬最流行的兩大趨勢:煙燻調、粉霧感,連Jisoo跟李聖經也瘋迷的顏色,想必追隨歐膩準沒錯。但你們知道嗎?其實髮色還有更深一層意涵,有一項超準心理測驗,可以從髮色上反應內心對感情的想法,而且小編測試完也覺得很準呢!你也快來試試看跟自己愛情觀符不符合吧!

==================================

問題1

今天想換個新髮色,走進沙龍第一直覺

你第一個見到的人是誰?

 

A.一看就是經驗老道的阿姨

B.看起來文文靜靜 充滿藝術氣息的女子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C.穿著時尚的時髦設計師

D.活像從韓劇走出來的高顏質歐爸

==================================

問題2

當設計師問你:「今天想做什麼改變?」

你會?

 

A.請設計師依照膚色提供建議,重點就是要顯白好氣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B.低調中求點小變化,從霧感髮色低調搭配點小挑染就很棒!

C.早就做好功課了! 直接點名自己想染的秋冬趨勢色!

D.現在夯什麼就給我染就對了!就是要跟上最流行的髮色!

==================================

選好了嗎?先把上面的選項計分總和 每個選項代表下面的分數

:2 /B:3/C:5/D:7

==================================

準備來看結果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總分 5分以下的你

#是外表喜愛浪漫但相對保守的莓果粉霧女孩

#在愛情中缺乏安全感,和妳在一起感情生活中總是充滿驚喜,但容易在感情中過度偏執而感受到壓力。

#命定髮色是莓果粉霧色

 

粉霧感總是帶點神祕唯美的感覺,配上莓果色調,不會過度鮮豔又可以展現自己獨特的風格,你是對生活熱情也有很多天馬行空的想法,審美意識非常強烈,適合髮色中帶點粉霧色調。對於浪漫的事情帶有無限的憧憬與幻想。在感情中會給對方製造滿滿驚喜,包圍在充滿幸福的粉紅泡泡中。但也常常沒有安全感,對感情有一定的偏執和想像,要小心固執的死腦筋害得自己傷痕累累,甚至不自覺讓對方感到壓力喔。建議給感情一點空間,就像透過不同的髮色濃度變化帶出的輕盈度,可以讓彼此更自在!染出最適合自己的樣子就像給自己一劑強心針~今年秋冬絕不能錯過的粉霧感,快挑戰看看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總分 5-8分的你

#是喜歡直來直往,理性又求變的煙燻冷棕女孩!

#在愛情中看似溫順不會主動表達太多的意見,其實總在默默分析這段感情中的利弊。

#命定髮色是煙燻冷棕色

 

比起在鎂光燈下成為眾人的焦點,你更習慣低調風格去默默達成生活中的理想,保守又不失質感的煙燻色系深得你心,在燈光下會透出霧感的冷色調光感,低調又特別!生活裡你通常是有話直說,不喜歡拐彎抹角,對另一半也是。太過矯情的人會讓你感到困擾,因為你是個從不把心事憋在心裡的人,總是要你猜在想什麼會導致對這段感情越來越厭倦。白皙肌膚這款髮色染上去,瞬間就像仙女般氣質爆棚~想不到要染什麼顏色,又想有點變化就非它莫屬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總分 8-10分的你

#是想要擺脫平淡生活勇敢追求理想的煙燻亮灰女孩

#在愛情中屬於冷靜派,不容易陷入感情中,但一但認可就會全心全意付出!希望能在感情中擁有主導權!

#命定髮色是煙燻亮灰色

 

外表看似冷冷的你,其實內心總是保有一顆好奇心,很容易被生活中新事物所吸引。在感情中卻是相反,屬於較為被動不會主動出擊的人,但一旦確定自己心意後,就會是全心全意付出,看似強韌其實也渴望有人能帶領自己。就像今年秋冬流行的煙燻調有別於以往的灰,更強調透明感視覺上會看起來輕柔,而帶點灰調的髮色可以提升膚色的白皙感,擺脫暗沉。如果你是喜歡在秋冬穿暗色系、大地色系的女生,這髮型也很適合你,不會看起來過度沉重,不論是配上歐美系或韓系彩妝,都能輕鬆駕馭的髮色,看起來超有氣質!

via @pollyssssssss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總分 10分以上的你

#是喜愛受到關注的粉霧玫瑰女孩

#在愛情中屬於行動派,容易為愛沖昏頭,但擅長打扮自己的你也是大家的開心果,整個人散發著溫暖的氣息

#命定髮色是粉霧玫瑰色

 

總在流行最前線的你,在團體中通常都是很有想法的領導角色,在感情中也是屬於偏主動的一方,屬於那種感情一來誰也擋不住的行動派!但往往太過於一頭熱而身陷危險的感情中,當遇到愛情不如預期中順利時,就會像是世界末日來臨一般!千萬別讓自己的生活都被心情所影響,還是要好好愛自己~ 高亮度的粉霧感可以說是今年的秋冬重點髮色,不少韓星和歐美女星都大膽嘗試,染起來不只減齡還充滿粉紅泡泡的感覺。不用害怕這樣的髮色會過於鮮豔,其實很適合黃皮人,玫瑰調性可以去黃顯白就像自帶蘋果光肌,看起來超級甜美動人~適合總是擅長照顧人的自信溫暖女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看完心理測驗的分析,你是屬於「煙燻派女孩」還是「粉霧派女孩」呢?你的

愛情弱點也被說中了嗎?不論是哪種女孩都是獨一無二的,這個秋冬想要轉換形象,不論是想大膽嘗試,還是走低調保守路線,今年最流行的兩大趨勢跟著染絕對不會出錯,趕快帶著這篇給喜歡的設計師,趁著秋冬美一波也轉換一下自己在愛情中的形象吧!

 

哪裡染?

📍可罕作K-HANS>>點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