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部內行才知道!精選10部冷門日劇,都看過的稱呼你一聲日劇大神!

1 / 2

撰寫編輯#shika

大家在追日劇的時候,往往都會選擇卡司大牌、大家都在看的熱門日劇,但其實有些冷門日劇也很值得一看。這些日劇並不是劇情不好,有不少還是漫畫改編的,只是因為劇情較單一或著演員偏小咖,才比較少人知道。這些日劇沒有太過激烈的轉折,看起來反而更加輕鬆,編輯幫大家整理了近幾年比較冷門的日劇,一起來看看吧!

👉【2020秋季日劇】第四出動回歸!11部強檔新劇,三浦春馬遺作絕對要追!

1.《時尚房子品評家時尚子! 》/おしゃ家ソムリエおしゃ子

改編自網路漫畫,劇情描述女主角時尚子,因為某個原因必須在25歲前,找到住在時尚房子裡理想中的男性。然而她對屋內的設計、擺設有種莫名的堅持,每次到不同男性的家裡,都會忍不住毒舌吐槽一番。究竟她能不能找到理想的對象呢?全劇一共有8集,劇情節奏輕鬆有趣,一次看完也沒負擔啦~

👉不怕踩到雷!盤點10部「好口碑」日劇,卡司劇情都很完美!

(圖片來源:twitter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泡澡少女》/ふろがーる

一位熱愛泡澡的OL,會嘗試各種不同的入浴方式,來提升泡澡的體驗。從自製入浴劑、水果浴,到自製溫泉等,甚至還帶到浴缸的清潔。各種劇情都相當有趣,看著主角泡澡身心靈舒暢的樣子,真的非常療癒,看了都會忍不住也想來泡個澡呢!

👉這編劇超越原作?盤點12部小說改編日劇,精彩程度跪求再翻拍續集!

(圖片來源:twitter

3.《在名建築裡吃午餐》/名建築で昼食を

植草千明是一位建築模型師,他喜歡到處拜訪懷舊優美的建築,並記錄在SNS上。春野藤夢想開一間咖啡廳,透過SNS認識了千明,兩人就開始一起拜訪東京的懷舊名建築。兩人也在聊天過程中,互相交換人生經歷漸漸了解彼此。看這部劇可以欣賞許多特色的名建築,復古懷舊又優雅大方,之後有機會到東京旅遊的話,不妨順道去看看喔!

👉經典好劇百看不膩!近25年間「高收視率日劇」TOP10,你追過哪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4.《搖曳露營》/ゆるキャン△

改編自漫畫,由福原遙等人主演,描述一群「野外活動同好會」女子高中生的露營日常。除了「團體露營」以外也會帶到「單人露營」,更不用提各種露營小知識了!尤其看到她們自己生火做各種料理的時候都超級療癒,配上大自然的美景,看了都想親自來體驗一下露營的樂趣了!

👉這些口碑爆表的「漫改日劇」,經典就是百看不膩,你最愛哪一部?

另外官方宣布要推出《搖曳露營》第二季啦,原班人馬都會演出,而與動畫都是明年春天會登場,動畫還找來與HELLO KITTY 進行聯名宣傳,一邊露營一邊介紹山梨縣魅力,真的是太期待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5.《拍攝休息日系列》

《有村架純的拍攝休息日》/有村架純の撮休

這部日劇的題材非常有趣,每一集都會以「隔天的拍攝臨時取消」為開場,突然多出一天假日,有村架純又會怎麼度過呢?也許會回老家、做健康檢查或是和男朋友出去等。不過這部是日劇而不是真人秀,現實的有村可能也不是這個樣子,但是透過劇情的營造,也讓我們更靠近有純架純在鏡頭下的面貌。

👉新一代演藝新星!有村架純的小秘密 & 必看作品,你不可不知的國民女神!

(圖片來源:yahoo.co.jp)

《竹內涼真的拍攝休息日》/竹內涼真の撮休

而除了之前的有村架純,2020年重新推出第二季《竹內涼真の撮休》,由國民男友竹內來沿用之前的拍攝手法,讓大家一窺竹內私下的風采啦!

(圖片來源:yahoo.co.jp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6.《妖怪合租屋》/妖怪シェアハウス

主角目黑澪在被男朋友甩,又負債累累時住進了一間合租公寓,沒想到那裡卻住著一群妖怪!他們白天化作普通人的樣子做著人類的工作,夜晚則回到公寓變回妖怪。漸漸的澪和他們成為朋友,妖怪們也時常幫助澪,日子過得歡樂有趣,隨著劇情的演進,更多個性滿點的妖怪也一一登場。

👉越晚越好看!話題深夜日劇來襲,奇葩設定讓你目不轉睛!

(圖片來源:asahitv

7.《什麼都不做的出租先生》/レンタルなんもしない人

取材自真實故事,一位對工作感到厭倦的上班族,決定辭職開始在社交網站上提供出租服務,服務內容就是「什麼都不做」,服務費用只收交通費或餐費。沒想到真的有許多人使用這項服務,像是「在馬拉松的終點等待我」、「提出離婚申請書時陪伴同行」,各種委託紛紛捎來,對這些委託人來說,只是需要一個陌生人的陪伴,其他什麼都不用做。

👉經典值得一再回味!盤點8部「被翻拍的經典日劇」,你愛哪一個版本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twitter

8.《世上沒有輕鬆的工作》/この世にたやすい仕事はない

女主角霧中原本在一所小學擔任教師,最後因為對工作的熱情燃燒殆盡而辭職了。需要錢的她找上了職業介紹所,希望能找一些重複性高不需要用腦的短期工作。但介紹人總是替霧中介紹各種奇妙的工作,其中她總共換了4個工作,透過這些工作也讓她重新思考自己真正想做的事。

👉心有戚戚焉!上班族必看職場日劇,滿滿社畜的心酸血淚故事!

(圖片來源:nhk

9.《女高中生的虛度日常》/女子高生の無駄づかい

漫改校園喜劇《女高中生的虛度日常》,以成績不好的「笨蛋」田中、熱愛 BL 的「御宅」菊池、面無表情的才女「機器」鷺宮三人為中心,由岡田結實飾演田中、恒松祐里飾演菊池、中村ゆりか飾演鷺宮,並由町田啓太飾演班導師,他們與身邊各式各樣的人們之間所發生的事情,展現了浪費「女高中生」這個身分的搞笑日常。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10.《異世界居酒屋阿信》/古都アイテーリアの居酒屋のぶ

由大谷亮平 、 武田玲奈 、 白洲迅等人參與,故事發生在有中世紀歐洲風格的異世界古都阿伊特力亞,城內流傳著一個秘密情報,就是在某小巷中有一間非常有特色的居酒屋「阿信」,那裡的食物是其它地方都吃不到的極品美味,而且很便宜,於是懶惰的衛兵、任性的千金、嚴格的包稅人等齊齊前往,被關東煮、炸物、海鮮蓋飯等美食俘虜,是連原著小說作者都讚不絕口的奇幻美食日劇!

(圖片來源:yahoo.co.jp

這幾部有看過才叫內行,劇情簡單追起來也很輕鬆,一次看完都不是問題啦!

更多最新日本資訊,請追蹤波波日本Instagram 帳號:popjapan_mag

#世上沒有輕鬆的工作 #什麼都不做的出租先生 #冷門日劇 #在名建築裡吃午餐 #妖怪合租屋 #搖曳露營 #日劇 #日劇推薦 #時尚房子品評家時尚子 #有村架純的拍攝休息日 #生活娛樂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