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你認識不一樣的日本!促進台日交流的Youtuber,各具特色快訂閱起來!

1 / 2

上次和大家介紹了幾位分享日本大小事的Youtuber,你都關注了嗎?這次要來介紹更多台灣以及日本的youtuber,他們的共通點就是促進了台日交流,讓觀眾更了解日本的同時,也向日本人介紹了台灣。這次也一樣也幫大家整理了以下Youtuber的SNS社群平台,喜歡的別忘記訂閱關注一下喔!

👉愛日本一定要認識!盤點分享日本大小事的Youtuber,各種風格快來訂閱!

台灣Youtuber 1.MaoMaoTV

Mao是一位住在京都的台灣女孩,她的頻道除了分享旅遊、美食等資訊以外,還會分享日本的看醫生醫療、職場公司文化等,一些我們平常比較難深入體驗到的日本文化。透過MaoMaoTV頻道裡所介紹的生活及分享不僅能夠更了解日本,她所散發出來的正能量更是許多人喜愛她的原因之一。

👉藥劑師也要做急救?窺探6個「日本醫療文化」,台日醫療制度差在哪?

✨FB粉絲專頁:MaoMao TV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G官方帳號:MaoMaoTV

✨YouTube頻道:MaoMao TV

台灣Youtuber 2.放鬆兄弟奕寬

放鬆兄弟奕寬影片主要分享他在日本生活多年,對於日本的一些觀察與見解,影片風格真實且直接,常常會一針見血地指出一些日本的裏文化,或是日本值得改進的地方,點出許多人對於日本的偏見印象。此外奕寬同時也是街舞老師、電影編排、不動產投資顧問,而且之前在台灣時活耀於演藝圈製作,在IG上會發現與一些藝人、知名導演的合影!

👉日本武漢肺炎擋不住?五點告訴你核心原因,從國家文化就有問題!

✨FB粉絲專頁:放鬆兄弟 奕寬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G官方帳號:Ikuan奕寬

✨YouTube頻道:放鬆兄弟奕寬

台灣Youtuber 3.Hsuanシュアン施鈺萱

這一位也是在日本生活的台灣女孩,她的影片風格比較偏向日常娛樂走向,留學時期擔任過日本偶像團體「炮灰系女孩」的成員,製作人還是由知名搞笑藝人兼主持人田村淳擔任!另外她還擔任過乃木坂46的口譯,因此有時候也能看到乃木坂46的成員客串出現在Hsuan的影片。

👉偶像就是神級的存在!日本迷妹文化大解析,J家、LDH你是哪一派!

✨FB粉絲專頁:Hsuan 施鈺萱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G官方帳號:Hsuan

✨YouTube頻道:Hsuanシュアン施鈺萱

台灣Youtuber 4.放輕鬆RELAX

放輕鬆RELAX頻道裡專門分享一些影視娛樂的資訊,以片段、圖片搭配旁白解說,其中還會單對日本藝人做介紹,從他們的出道背景到一路走來的心路歷程,介紹得非常詳細。尤其是現代年輕人比較不熟悉的早期藝人,像是酒井法子、宮澤理惠等,看了他的影片絕對能更深入了解她們,喜歡追日本明星的朋友千萬不要錯過喔~

👉童星出身的日本明星第二彈!兒童劇團&麻豆發跡,萌娃變成俊男美女啦!

圖片來源:@funqinsong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FB粉絲專頁:放輕鬆RELAX

✨YouTube頻道:放輕鬆RELAX

 

日本Youtuber 1.Yunaty日本語

Yunaty的頻道除了生活記錄之外,更著重於日語教學,尤其是她的「簡單日語新聞節目」單元,藉由播報近期的日本新聞,還會分成初級水平和母語水平,不僅能夠學習到日文還能瞭解時事實在是太棒了!另外Yunaty的發音標準又清晰,對於想學日文的朋友絕對是有幫助的~

👉【日文小教室】是非?勉強?漢字&中文意思大不同,你知道幾組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G官方帳號:Yunaty 由菜

✨YouTube頻道:Yunaty日本語

日本Youtuber 2.エリー&takaさん

エリー&takaさん是一對住在千葉的台日情侶,時常分享一些台灣女友和日本男友之間的互動日常,像是文化差異、語言隔閡或是互相影響的觀念,女友エリー頻道內有很多關於跟日本男生戀愛的攻略影片、以及租屋經驗分享,風格都很輕鬆有趣,男友takaさん則是以生活日常的角度認識台灣文化,IG有很多男女朋友視角的照片,兩人之間的互動可愛又甜蜜。

👉日本求職文化揭秘,大三開始瘋狂面試,複製人大軍打怪闖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FB粉絲專頁:Elly日本Now

✨IG官方帳號:Elly日本Nowtakahiro

✨YouTube頻道:Ellyエリーtakalive

日本Youtuber 3.MASAの料理ABC

MASA是一位來自日本的廚師,他的頻道主要就是在教大家做各種料理,不管事傳統的日本料理、和風的洋食料理或是甜點,老師通通會做,每次看到後來都會忍不住肚子餓。另外偶爾還會穿插一些簡單的日文教學,學做料理還能順便學日文,是不是很棒呢!

👉【日文小教室】常見食物漢字,人參=紅蘿蔔?中日文意思大不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FB粉絲專頁:MASAの料理ABC

✨IG官方帳號:Masa Yamashita

✨YouTube頻道:MASAの料理ABC

以上介紹的youtuber每一個都非常有特色呢!看影片就能認識日本文化,還不趕快通通訂閱起來!

更多最新日本資訊,請追蹤波波日本Instagram 帳號:popjapan_mag

撰寫編輯#shika

#Ellyエリー #MaoMaoTV #MASAの料理ABC #youtube #youtuber #Yunaty #シュアン施鈺萱 #台日友好 #台灣 #影片 #放輕鬆RELAX #放鬆兄弟奕寬 #日本 #日本youtuber #日本文化 #池端玲名 #生活 #生活娛樂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