糟了是心動的感覺!日劇裡常見的撩妹招式TOP10,每一招都正中紅心!

1 / 2

大家平常在追日劇的時候,一定都會看到不少男主角撩女主角的招式,雖然明明就不是對自己做的,但身為觀眾的我們看了還是會忍不住跟著心動。今天就要來帶大家回顧一些日劇中經典常見的撩妹招式,根據大眾的心動程度排行了前10名,趕快來看看大家最愛哪一招吧!

👉盤點六部「超甜漫改日劇」!男主各種撩妹招式,包準笑著看完每一集!

👉2020秋季日劇人氣男角票選「最令人心動的帥哥演員」,第一、二名實至名歸啦!

(圖片來源:《着飾る恋には理由があって》)

日劇撩妹招式|第十名:突然靠很近講話

第一個很常見的招數就是和你講話到一半,突然快速地靠近你,突如其來的拉近距離讓你一個措手不及,真的會讓人不小心感到緊張,心臟瞬間揪了一下呢!

👉超甜劇情我也要!日網票選「最想變成的日劇女主角」TOP10,你最想當誰?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兄に愛されすぎて困ってます》)

(圖片來源:《私たちはどうかしている》)

日劇撩妹招式|第九名:洗澡完,裸露上身

這一招真的超級犯規!洗完澡後故意出現在你面前,露出平時隱藏在衣服底下的好身材,配上還沒吹乾的頭髮,分明就是要讓人不知道該把眼神安放在哪裡嘛!

👉大肌肌就是讚!盤點8位日本肌肉男星,胸肌、六塊肌、人魚線隨你挑!

(圖片來源:《おっさんずラブ-in the sky-》)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恋はつづくよどこまでも》)

日劇撩妹招式|第八名:摟腰把你拉靠近自己

這招有很多變化,男主角摟著女主角的腰、扶著肩或是抓著手臂把她拉向自己,每個都是霸氣和佔有慾的表現。突然間的肢體接觸,縮短兩人之間的距離也很讓人心動!

👉盤點10部超甜「漫改電影」!背後抱捲袖子、講台下接吻,絕對噴發少女心!

(圖片來源:《好きな人がいること》)

(圖片來源:《中学聖日記》)

日劇撩妹招式|第七名:幫你拿高處的東西

雖然已經是很常見的老招,但還是很有效!當女主角伸長手還是拿不到高處的東西時,男主角默默的從後面幫她拿下來,展現最萌身高差,讓人感到心動又有安全感。不管有沒有撩妹的打算,這種貼心的舉手之勞還是很加分的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盤點日劇夢幻CP,高顏值組合&假戲真做都有,哪一對是你的最愛?

(圖片來源:《君と100回目の恋》)

(圖片來源:《君の膵臓をたべたい》)

日劇撩妹招式|第六名:逼到牆角壁咚

超級經典、萬年不敗的招式就不用多說了吧!畢竟日本就是把「壁咚」發揚光大的始祖啊!把女主角逼到牆邊讓她無處可逃,再霸氣一咚擋住她的去路,散發出一點危險的氣息真的會令人小鹿亂撞啊!

👉當年迷倒少女的日劇男神TOP11!別說你不認識他們,到今天還是帥度破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ヒロイン失格》)

(圖片來源:《兄に愛されすぎて困ってます》)

日劇撩妹招式|第五名:吐司之吻

沒錯!第五名就是出自於《戀愛可以持續到天長地久》,天堂醫生一把抓住小勇者,讓她坐在自己的腿上,然後再咬下勇者口中的麵包,實在是太害羞啦!這一段編輯當初看的時候,可是在內心尖叫個好幾回呢!

👉《戀愛可以持續到天長地久》隨堂考!你有多愛佐藤健?十題全對才是真愛!

(圖片來源:《恋はつづくよどこまでも》)

日劇撩妹招式|第四名:背後環抱

應該有不少女孩都喜歡這一招,趁你背對的時候默默的從身後抱著你,突如其來的進攻讓你毫無防備,在他懷裡卻又有滿滿的安全感,有些男主角還會把女生的臉轉過來親吻,這一招要不心動都難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些口碑爆表的「漫改日劇」,經典就是百看不膩,你最愛哪一部?

(圖片來源:《きょうは会社休みます。》)

日劇撩妹招式|第三名:把你整個人抱起親吻

普通的接吻已經不稀奇,有些男主角還會把女主角抱起來,或是抱到自己的腿上、抱起來到桌上親吻。像是《咖啡遇上香草》中,有一段就是男主角在派對上把女主角抱起來親吻,直接閃瞎眾人。這一部裡面有滿滿的吻戲,保證看了甜到掉牙啦~

👉純純的愛最美!精選12部日本純愛電影,逼出你內心的少女眼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オー!マイ・ボス!恋は別冊で 》)

日劇撩妹招式|第二名:提起下巴、捏臉頰親吻

把女生的下巴抬起來接吻本身就很心動,或是還可以像日劇《有喜歡的人》一樣,劇中山崎賢人捏著桐谷美玲的臉頰讓她嘟起嘴,再趁她還來不及反抗的時候親下去!這一招實在是太可愛了!

👉從討厭到相戀!桐谷美玲&三浦翔平愛情故事,求婚過程根本偶像劇啊!

(圖片來源:《好きな人がいること》)

日劇撩妹招式|第一名:摸頭

將將~第一名就是萬年不敗的摸頭殺啦!不管是在女孩低落的時候拍拍頭安慰她,或是像天堂醫生一樣摸頭配上霸氣的佔有宣言,都會讓人頓時心臟漏一拍,還會有種被呵護的感覺呢!

👉甜蜜戀愛電影第二彈!超甜同居生活&撒嬌耍萌,連宅宅都想談戀愛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恋はつづくよどこまでも》)

(圖片來源:《君と100回目の恋》)

大家看完有沒有不小心中招呢?當然這些只是劇情安排,除非雙方已經有一定好感,否則在現實生活中還是不要亂模仿啦XD

更多最新日本資訊,請追蹤波波日本Instagram 帳號:popjapan_mag

撰寫編輯#shika

#咖啡遇上香草 #哥哥太愛我了怎麼辦 #壁咚 #女主角失格 #心動 #心動舉動 #戀愛可以持續到天長地久 #摸頭殺 #撩妹 #撩妹招數 #日劇 #日劇撩妹 #有喜歡的人 #甜甜日劇 #生活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