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度爆表!編輯精選近期『超夯底妝評比』,還在觀望的彩妝新手們必看~

1 / 2

撰文編輯 #Chelsea江江江江江

各位妝寶寶好!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的是近期網路上討論度高的底妝新品們,從粉底液的持久度、保濕力、妝感和外型來做個小小分析,幫助大家先有個基礎認識,然後再去靠櫃試用,買到心目中最愛的底妝產品!

👉🏻8月新品懶人包來了!2020開架&專櫃美妝清單,最新最詳細資訊都在這

植村秀 無極限光澤水粉底 SPF 18 PA+++

價格:NT.1,750

色號:25色

繼霧款小方瓶、氣墊和超強的定妝噴霧後,植村秀無極限家族成員再+1!8月推出的全新透明小方瓶『無極限光澤水粉底』,透明感包裝看起來就非常清涼,質地也很保濕水潤,但完全不會有黏膩感!實際上在全臉會呈現一種非常自然的光澤,隨著角度不同而透出的水光感,不是油膩的油光,而是會讓別人覺得你皮膚天生就很好、很澎的超自然妝感。用量不需要很多就可以把基本瑕疵、痘疤遮掉,不會有面具厚重感哦!

最狂的是總共有25個色號,搭配HVC選色系統,原理是根據色調(HUE)、明度(VALUE)還有彩度(CHROMA)來做分析,讓每個人都可以挑選到最適合自己的色號,搭配被許多彩妝控稱『神級粉底刷』的植村秀經典55零刷痕粉底刷,刷起來的妝感非常細緻又服貼,即使是新手也不會有刷痕​;如果不喜歡刷毛感的人也可以使用55打亮海綿,觸感很紮實又充滿彈性,拿來當作局部加強也很方便。

結論:我的膚質偏乾,在不定妝的情況下實際測試一整天,底妝不浮粉也不會暗沉,持久度、控油力也維持在高水準,如果是油肌女孩,無論是哪罐粉底液都建議還是要用蜜粉或粉餅定妝,總之非常推薦大家入手這罐粉底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8月新品懶人包來了!2020開架&專櫃美妝清單,最新最詳細資訊都在這 8月新品懶人包來了!2020開架&專櫃美妝清單,最新最詳細資訊都在這

MAYBELLINE 全新FIT ME反孔特霧粉底液

價格:NT.410

色號:12色

相信大家早就對FIT ME不陌生啦!有『國民粉底液』、幾乎人手一瓶的FIT ME反孔特霧粉底液再升級!針對肌膚容易出油及毛孔粗大等各種底妝窘況,加入礦物控油成分,讓肌膚能夠保持舒適乾爽、有效修飾毛孔、降低出油。這罐完妝後是絲絨微霧的妝感,遮瑕力非常好,也不太容易卡粉,無論是小資女或是彩妝新手都很適合!

如果是乾肌或混合肌女孩,可以在使用粉底液之前先用FIT ME水光奇蹟保濕妝前乳打底,就不怕太乾或上妝時間一久就斑駁、浮粉。

結論:小資女首選!最該買的開架粉底液就是它,價格親民、遮夾&持久度又好,超高CP值怎能不入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討論度最高!編輯精選近期『超夯底妝名單』,還在觀望的彩妝新手們必看~ 討論度最高!編輯精選近期『超夯底妝名單』,還在觀望的彩妝新手們必看~

YSL 恆久完美霧光氣墊粉餅(9/4上市)

價格:NT.2,400

色號:8色

YSL全新氣墊粉餅即將要上市!YSL一直以來都以絕美外殼擄獲許多彩妝控們的心,這次推出的恆久完美霧光氣墊粉餅,外殼換上絕美奢華皮革,其設計靈感來自馬特拉斯V型凸紋皮革,摸起來的手感極好,完全可以大大地滿足各位彩妝控們的心啊~

YSL 恆久完美霧光氣墊粉餅的妝感非常細緻,上起來非常薄透但不厚重,臉上的黑眼圈、痘疤瑕疵都可以遮掉,剛上的時候是偏向水潤的光澤感,後面會變成微霧的低調光澤,持久度也很好。

結論:出門必帶!補妝最美、最有氣勢的絕美氣墊粉餅就是它,必須把它列入收藏清單~

討論度最高!編輯精選近期『超夯底妝名單』,還在觀望的彩妝新手們必看~ 討論度最高!編輯精選近期『超夯底妝名單』,還在觀望的彩妝新手們必看~ 討論度最高!編輯精選近期『超夯底妝名單』,還在觀望的彩妝新手們必看~ 討論度最高!編輯精選近期『超夯底妝名單』,還在觀望的彩妝新手們必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MAQUILLAGE 心機星魅裸紗慕絲粉蜜

價格:NT.1,100(購買時附特製粉撲&粉撲盒)

色號:6色

MAQUILLAGE 心機星魅裸紗慕絲粉蜜,這款粉蜜算是較特別質地的粉底液,運用獨特布蕾水凝乳科技,偏慕斯感的質地意外更輕薄服貼,打造宛如空氣感的輕盈妝效,輕輕拍開就可以快速柔焦完妝,自然偏日系的輕薄妝感很適合拿來打造偽素顏,而且上妝後臉部乾爽不會黏,即使是夏天使用也是沒問題的!

結論:這罐非常適合喜歡日系淡妝或想打造偽素顏妝感的女孩們使用,妝感超自然、好上手!

討論度最高!編輯精選近期『超夯底妝名單』,還在觀望的彩妝新手們必看~ 討論度最高!編輯精選近期『超夯底妝名單』,還在觀望的彩妝新手們必看~

蘭芝 我型我塑霧感氣墊

價格:NT.1,40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色號:4色

請先尖叫!蘭芝的我型我塑霧感氣墊實在太可愛!從粉盒的形狀到顏色都充滿少女心,粉撲本身就含有長形氣孔,可以幫助大家沾取粉體的時候更均勻、上妝更服貼。『小薄荷』粉綠色遮瑕度較高、妝感霧面持久​;粉色主打自然透亮、較適合乾肌,兩款都很控油又抗汗,遮瑕力偏中高。

結論:如果是外型控的你絕對要入手它,實在是太可愛!而且內在也是很好用,放在包裡帶出門補妝超方便!

SKINFOOD 蜜桃棉清透防曬BB霜

價格:NT.390

色號:明亮色/自然色

說到底妝,怎能錯過韓系BB霜呢?SKINFOOD 蜜桃棉清透防曬BB霜,內含有SPF40 PA+++的防曬係數、特殊控油粉末與柔肌潤色的效果,防曬係數高、不黏又有遮瑕力,簡單來說就是超適合台灣這種悶熱的天氣啊!這支蜜桃棉清透防曬BB霜使用起來也是超簡單,直接用手沾取少量上於全臉即可,幾乎不需要任何的技巧也可以擁有好看的底妝!

結論:喜歡韓系妝感的彩妝新手或懶人們可以參考這支,高係數清爽防曬、不會太乾又能柔焦肌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討論度最高!編輯精選近期『超夯底妝名單』,還在觀望的彩妝新手們必看~ 討論度最高!編輯精選近期『超夯底妝名單』,還在觀望的彩妝新手們必看~ 討論度最高!編輯精選近期『超夯底妝名單』,還在觀望的彩妝新手們必看~ 討論度最高!編輯精選近期『超夯底妝名單』,還在觀望的彩妝新手們必看~

以上,你對哪罐最有興趣呢?編輯在這邊也要提醒大家,底妝還是要實際去靠櫃試色,而且試完可以先測試個半天,看看出油的妝感、持妝度還有會不會暗沉,試過確定喜歡再來決定要不要購買喔!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以下這些編輯精選好文章也千萬別錯過喔!

👉🏻馬甲線川字腹肌我來了!自虐式『20分鐘極速練腹肌』,一週馬上見效就看你敢不敢挑戰!

👉🏻整理到腦充血!20種適合不同場合『眼妝教學圖鑑』,不收藏真的會哭爆啦!

👉🏻眼妝新手來報到!精選12種『眼線圖影教學』,半小時內馬上學會成為眼線達人!

👉🏻想要桃花旺的關鍵部位!受歡迎女生的特徵重點分析,大家快偷學起來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每天只要5分鐘!『眉、眼、鼻的小心機』,簡單幾個步驟就能讓你的臉看起來更精緻!

👉🏻10分鐘懶人瘦身法!6招『滑手機運動圖鑑』,在家玩手機同時也可以變瘦

👉🏻『逆向仰臥起坐』更有效?日本女生瘦小腹秘訣公開,2週就能看到明顯變化

👉🏻【心理測驗】從『喜歡的男友髮型』也能分析出妳內心潛在性格,快來選一個造型吧~

👉🏻生活要有儀式感!好聞不踩雷的高質感香氛蠟燭清單,新手香民請收藏

👉🏻IG STORY實用教學特輯:GIF動圖關鍵字、排版靈感、免費APP套版、特殊字體,這幾招快學起來!

#2020底妝 #夏天底妝 #夏天粉底液 #底妝 #持久底妝 #粉底液 #高討論度底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