嫁給我,讓我來照顧妳!水嶋斐呂&絢香愛情故事,曬娃日常平凡又幸福!

1 / 2

撰文編輯#shika

說到日本充滿愛的明星夫妻,就一定要提到水嶋斐呂和絢香這一對。一個是日劇男神,一個是暢銷歌手,他們會選擇在事業正旺時宣布閃電結婚,完全都是在為對方著想。婚後他們也很常在SNS上分享家庭生活,和小孩們的互動都是洋溢著幸福啊!快來看看他們是怎麼走到一起的吧!

👉超低調高顏值明星夫妻!玉木宏&木南晴夏愛情故事,平凡簡單的幸福!

水嶋斐呂

水嶋斐呂在當年可以說是戲劇男神,藉由《極道鮮師》、《假面騎士Kabuto》展開知名度,後來更是因《花樣少年少女》中的「難波南」一角,晉升為當紅的日劇男神。婚後較少出演戲劇,轉型擔任作家,2019年開始經營youtube頻道,教大家做一些家常料理。

👉公主配王子!盤點10對日本「高顏值明星夫妻」,童話故事就是他們啊!

絢香

知名的創作才女絢香,不管在日本還是在台灣都有很高的人氣,2006年出道至今創作過無數膾炙人口的歌曲,像是她的出道曲《I believe》就是超熱銷的代表作之一。近年則推出較多翻唱作品,她和朋友組成的樂團「遊音俱樂部」,時長會一起翻唱許多經典名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宏亮嗓音聽過就忘不了!實力派創作才女絢香,溫暖歌聲帶給人力量!

相識過程

水嶋斐呂和絢香原本就隸屬於同一家事務所「研音」,在絢香出道前小型演唱會上就互相認識了,不過兩人真正走近因為日雜《mini》的拍攝訪談,發現彼此非常合得來,不久後就開始正式交往。

👉郎才女貌代表!片岡愛之助&藤原紀香愛情故事,狗仔報導牽線成功?

(圖片來源:yahoo.co.jp

閃電結婚

兩人在交往8個月就決定結婚,並召開結婚記者會,但並不是宣布「即將結婚」,而是「已經低調結婚」。水嶋後來提到自己會這麼快向絢香求婚是因為,當時絢香苦於甲狀腺機能亢進,水嶋想要照顧她讓她能暫停工作安養,才會這麼快就將她娶進門,實在太體貼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一看對眼就結婚!震驚日本演藝圈的「閃婚明星夫妻」,每一對都好甜蜜!

(圖片來源:yahoo.co.jp

婚後生活

兩人的婚後生活過得十分甜蜜,水嶋斐呂暫時放下演藝事業轉型當作家,首本小說「KAGEROU」還榮獲ポプラ社小説大賞。兩人目前育有兩個女兒,水嶋可以說是超級奶爸兼女兒控,常常在ig上分享很多與小孩的互動。

👉相戀四十年依舊甜蜜!山口百惠&三浦友和愛情故事,最佳銀色夫妻檔!

絢香也在宣布結婚後暫別歌壇養病,直到2011年回歸並和丈夫及友人一起成立了唱片公司「A station」。看到她又重新回到歌壇真的超開心的啦!

👉長瀨智也退出傑尼斯!盤點從幕前引退的日本明星,期待他們再回歸!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曬娃行徑

夫妻兩人都超愛在IG上曬娃,從互動上就看得出來是一個充滿愛與溫暖的家庭。2015年誕下長女,並在去年2019年順利生下第二胎,兩人分別在IG上分別po出與小孩的互動照片。

👉上輩子的情人!盤點8位女兒傻瓜爸爸明星,暖爸形象誰是你的最愛!

另外水嶋斐呂還曾經在部落格上分享,4歲的長女從朋友聽說「妳爸爸是假面騎士」,感到疑惑便向爸爸詢問,水嶋只好解釋以前曾經飾演過假面騎士。從此之後女兒不管到哪裡都要帶著假面騎士的公仔,她說這樣就好像爸爸隨時都在身邊保護自己一樣很安心,找不到公仔還會大哭呢,實在是太暖心啦!

👉上輩子的情人!盤點8位女兒傻瓜爸爸明星,暖爸形象誰是你的最愛!

這一家子實在太溫馨啦!從各種互動中都洋溢著幸福的模範家庭XD。

更多最新日本資訊,請追蹤波波日本Instagram 帳號:popjapan_mag

#MizushimaHiro #SaitoAyaka #假面騎士 #夫妻 #奶爸 #愛情 #日本明星 #日本明星夫妻 #明星夫妻愛情故事 #曬娃 #模範家庭 #歌手 #水嶋ヒロ #水嶋斐呂 #生活娛樂 #相戀 #絢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