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與野獸真人版?娶到日本絕世美女不是夢,這幾對意外組合也好甜!

1 / 2

撰寫編輯#shika

大家對女神藝人的印象總是高不可攀,好像只有王子男神們才配得上她們,像我們這種圈外人絕對沒有機會。但其實日本演藝圈內也有不少女明星嫁給圈外人士的例子,還有不少讓大家跌破眼鏡,懷疑他們怎麼會在一起的組合。儘管可能不被看好,但兩人幸福才是最重要的,一起來看看有哪些代表的夫妻檔吧!

👉公主配王子!盤點10對日本「高顏值明星夫妻」,童話故事就是他們啊!

1.蒼井優&山里亮太

這一對當初宣布結婚時可是震驚了不少粉絲!清純系女演員蒼井優與《雙層公寓》中的毒舌主持人山里亮太,最初會相識是因由山里亮太的搞笑藝人搭檔山崎靜代牽線而成。

👉好想成為蒼井優!化身不同人物的易容術,三位美妝 YouTuber 的仿妝技巧快學起來

(圖片來源:yahoo.jp

兩人以結婚為前提開始交往,交往2個月便宣布閃電結婚,而在記者會上蒼井優被問到願意結婚的最大原因,就是山里亮太總是能把自己逗得哈哈大笑。兩人之間甜蜜的互動,旁人看了也覺得非常幸福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堀北真希&山本耕史

堀北真希和山本耕史相差了12歲,雖然兩人有許多共同出演的機會,山本耕史也很早就對堀北真希產生好感,但關係卻遲遲沒有進展,而且當時山本的名氣不如堀北,外界非常不看好這段關係。後來山本耕史展開了熱烈的追求,不僅不斷的傳送情書,還搭新幹線衝去向女神求婚。

👉日本「婚禮風格」測驗!小清新風&華麗奢華風,測測看你是屬於哪一種?

(圖片來源:yahoo.jp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印象,戀愛可以持續到天長地久》天堂醫生的上司小石川醫生,就是山本耕史所飾演,結婚後不久堀北真希就從螢光幕前引退,一心一意經營家庭。果然追女神還是需要毅力,不怕被拒絕才有機會啊!

(圖片來源:yahoo.jp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仲間由紀惠&田中哲司

仲間由紀惠與大13歲的田中哲司在2007年拍攝日劇《女子刑事》而成為朋友,兩人爆出戀情時讓粉絲們驚訝不已,也有不少人認為兩人不太適合,但仲間還是義無反顧的嫁給了田中哲司。甚至在田中哲司被爆出外遇後,仲間仍然選擇原諒對方,兩人目前育有一對雙胞胎兒子,田中似乎也終於收起玩心照顧孩子,希望兩人未來的婚姻能夠持續順利下去。

👉【日本不倫文化】妻子接受丈夫找小三?夫妻一起出軌,退休離婚是常態!

(圖片來源:yahoo.jp

(圖片來源:yahoo.jp

4.上野樹里&和田唱

上野樹里以《交響情人夢》中的野田妹一角爆紅,她的丈夫是日本搖滾樂團「TRICERATOPS」的主唱兼吉他手,她從以前就是這個樂團的忠實歌迷,也曾去聽過演唱會。後來經過友人介紹後兩人才慢慢走近,並且在交往不到一年時就宣布結婚,對上野樹里來說真的是追星成功呢!

👉一看對眼就結婚!震驚日本演藝圈的「閃婚明星夫妻」,每一對都好甜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5.加藤愛&圈外人上班族

加藤愛和圈外老公有需多的共同好友,因此已經認識了許多年,在加藤愛赴美國紐約留學時,對方因為公司出差也到美國,兩然單獨吃飯後漸漸產生情愫。加藤回日本後兩人就開始交往,同樣喜歡享受美食、旅行等各種共同興趣及生活方式,給了兩人很大的安心感。不久男方便在夏威夷旅行時向加藤求婚,兩人目前育有二子,過著幸福的家庭生活。

👉顏值就是那麼耐打,10位日本男神女神,就算性別轉換一樣超好看!

(圖片來源:yahoo.jp

6.高橋南&IT公司上班族

前AKB48成員高橋南在2019年結婚了,對象是大她15歲的科技新貴,兩人在5月1日令和時代的第一天登記結婚,因此這場婚事也被稱為「令和婚」高橋南表示她的丈夫是一位穩重溫柔的人,就連家裡那隻難搞的貓也喜歡他,今年結婚一週年也在ig上曬出閃照,看來婚後生活十分幸福呢!

👉下輩子想投胎當牠們!原來這些明星都是貓奴&狗奴,史上最幸福的寵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7.河合奈保子&髮型師 金原宜保

河合奈保子是日本80年代十分受歡迎的歌手,她的丈夫是一位髮型設計師,也曾替宇多田光、倖田未來做過造型。河合奈保子在1996年與金原宜保結婚後便退出歌壇,目前一家人移居到澳洲生活。

👉日本史上最高銷量女王!「宇多田光」10首代表歌單,一開口就是經典!

(圖片來源:yahoo.jp

(圖片來源:yahoo.jp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8.松坂慶子&吉他手 高內春彥

松坂慶子也是活躍於日本80年代的女演員,她在1990年與音樂人高內春彥結婚,並遷往美國定居。但是她的父母非常反對這門親事,甚至還多次上電視節目公開反對,最後造成親子關係決裂。但最近終於重修舊好,由於母親年事已高,松坂慶子和丈夫還搬到舊家附近,輪流照顧母親。

👉被逼陪酒?告上法院?三位被媽媽出賣的日本女星,真的想替她們加油啊!

(圖片來源:yahoo.jp

看完以上介紹大家是不是又燃起希望了呢?想追到女神真的不是夢啊!

更多最新日本資訊,請追蹤波波日本Instagram 帳號:popjapan_mag

#上野樹里 #仲間由紀惠 #加藤愛 #和田唱 #堀北真希 #山本耕史 #山里亮太 #日本夫妻 #日本明星 #日本明星夫妻 #松坂慶子 #河合奈保子 #生活娛樂 #田中哲司 #蒼井優 #高橋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