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年來身材一樣好!韓藝瑟的「瘦身黃金原則」公開,完全看不出來38歲!

1 / 1

撰文編輯#Haru

出道多年而且今年也已經38歲的韓藝瑟,完美的外型根本看不出年紀,而她究竟是如何維持自己的好身材,到底該怎麼吃、怎麼運動呢?她也在自己的YouTube頻道中,傳授給大家管理體態的秘訣,才能有今天這樣的好身材!

👉🏻5分鐘就能瘦?史上最簡單的「睡前瘦身法」,不只身材連姿勢都變正確了啊!

|關於運動的TIPS

早上起床時第一件事情就是運動,可以先換上運動服,幫助你離開床上,不然一直穿著睡衣會忍不住懶惰,而不想離開床上,接著來點輕快、節奏性的音樂,隨著擺動來喚醒身體,大腦則是可以來點咖啡、茶、柳橙汁,來讓自己清醒過來。

👉🏻看起來就不一樣!起床時的SOP,公開精緻女孩沒告訴你的小秘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至於每次運動的時間大約半小時到一小時就好,可以做像跳繩、散步或是開合跳之類的有氧運動都行,可以視心情而做調整,然後每天睡前就改做肌肉運動,來幫助提升體內基礎代謝和改善肌肉線條,其實比起消瘦的身材,漂亮的體態讓你更有魅力~

👉🏻到底怎麼開始?別慌!運動菜鳥從這裡下手,輕鬆養成瘦體質、好習慣!

|關於飲食的TIPS

睡前是最容易感到飢餓的時候,不管是忍不住出門買消夜或是叫外送,都會讓你不小心破功,所以可以先準備好健康、低卡的零食,以備不時之需,另外如果真的很想吃甜食的話,記得放在白天下午以前吃,這樣才能把熱量消耗掉。

👉🏻成功減脂瘦身的3大飲食秘訣!難道澱粉不是禁忌、減肥也可以大吃甜點?

而且你是不是只要坐在電視、電腦桌前就會開始想吃東西,克制不了零嘴的欲望,這個時候最好的辦法就是轉移自己的注意力,一定要讓自己忙起來,比如打掃家裡、出門散步或是讀書之類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關於堅持的TIPS

但是只靠意志力去堅持運動是很困難的,最好還是幫自己設立一個目標、賞罰分明,像是準備好一個日曆,在上面標記每天做的事情,畫圈表示做了有氧運動、愛心表示睡前空腹、星星則是做了肌肉運動。

如果三項都有做到的話,就能給自己一點獎勵,例如隔天休息一項,或是周末給自己放鬆獎勵都可以,這樣才會有動力堅持下去!

想要保持好身材,除了這些方法外,最重要的就是「持之以恆」的心,每天堅持這些原則,而不是三分鐘熱度,你的努力才會有回報阿!

#健康 #女星瘦身 #有氧運動 #漂亮 #維持身材 #身材線條 #運動塑身 #運動觀念 #韓藝瑟 #飲食習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