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分鐘就能瘦?史上最簡單的「睡前瘦身法」,不只身材連姿勢都變正確了啊!

1 / 1

我想減肥,但我不喜歡運動。各位女孩們一定也有樣的問題吧!明明就想要有苗條緊緻的身材,但真的不想動,只想當一塊會呼吸的肉~我聽見你們的心聲了!今天教大家一個超級簡單快速又有效的快速瘦身法,不僅身材會變好,就連姿勢都會變正確!懶人如我必做的運動啊~

👉🏻睡前5分鐘就能瘦!翹臀、腹肌、美腿伸展影片懶人包,收藏這篇就一勞永逸!

今天只教大家三組運動,你只要在每天睡前花個五分鐘,持續做兩個星期就可以感受到身體的變化!這個訓練不僅可以消大腿內側和外側的肉肉,還可以收緊臀部肌肉,最棒的是可以提高核心的力量並改善身體的不良姿勢~

👉🏻到底怎麼開始?別慌!運動菜鳥從這裡下手,輕鬆養成瘦體質、好習慣!

要記得盡量在瑜珈墊做運動,如果在太柔軟的地方容易讓效果減半!如果怕腰部受傷的話,可以放一個墊子在腰部,減輕負擔。建議大家可以在晚上睡前訓練,因為睡眠過程中,會分泌的生長激素有助於修復肌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擁有腹肌的女孩看起來就是有股健康的性感!低頭看見自己團結的肚肚,今晚真的要認真動起來了啦!

動作一

把腿延伸向天花板延伸並左右打開,記住膝蓋不要彎曲,保持一直線。10次為一回,每天要做2~3回!

動作二

躺下並將腳抬高到30度~40度左右,像打水一樣,左右兩腳上下交錯擺動,這個動作對於訓練腹肌很有幫助!當腳抬起的角度越低,強度就會越高,要記得腳踝跟膝蓋都不能彎曲喔!左右擺動為一次,每天要做10次喔~

👉🏻鳥仔腳養成術!跟著她的瘦腿秘訣,要擁有纖長幼細的美腿也絕對不再是夢

動作三

兩腿伸直,並抬高在45度,左右腳交叉擺動,要記得背不能離開地板喔!左右交叉擺動為一次,每天做十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夏天露腿時間到!懶人7招瘦腿教學,現在開始14天讓雙腿又直又緊實!

是不是超級簡單啊!運動要持之以恆,每天只要五分鐘而已,但效果卻意外的好耶!其實運動最重要的是姿勢正確,只要動作對了,不僅會減少運動傷害的機率,還會讓線條更好看喔!

撰文編輯#Chia

#五分鐘訓練 #健身 #妝漂亮 #核心 #漂亮 #瘦大腿 #瘦身 #睡前運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