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SNS大洗版!無印良品超可愛「色票咖啡瓶」,拍照新道具就是它!

1 / 2

今天要來跟大家介紹最近在日本SNS相當火紅的「無印良品色票咖啡瓶」,超可愛的pantone色票感,讓他一瞬間成為最棒的拍照道具,因為疫情的關係大家也盡量不出門,待在家做出美美的飲料上傳社群軟體,除了前陣子相當火紅的400次咖啡以外,這陣子更流行起冰淇淋哈密瓜蘇打,讓人待在家也能享受喫茶店的氛圍呢!

👉台灣也買得到!超可愛日本「城市手機殼」,喜歡哪個城市自己選!

色票咖啡瓶系列

日本無印良品飲料種類眾多,其中有著奶茶、拿鐵、無糖黑咖啡,甚至有加入了椰果的各式果汁飲料。胖胖的瓶身,簡單的包裝上用著像Pantone色票般的設計,讓日本sns掀起了#無印ピクニック (無印風時髦野餐)的風潮,在無印良品買好自己喜愛的零食點心後,和好朋友一起來場時髦的野餐吧!

👉咖哩控快筆記!無印良品人氣咖哩TOP10,41種口味+辣度表任你選!

台灣無印其實也有瓶裝咖啡,不過造型沒那麼可愛,日本是改版後加上口味眾多,目前有六種口味,一字排開真的很療癒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另外也有100%果汁系列,排列起來是不是也相當可愛呀?目前雖然因為疫情的關係沒辦法出門野餐,但也因此衍生出了線上居酒會、線上聚餐,以及線上野餐活動等等。自己在家把家裡佈置得像是在野餐一般,與三五好友相約視訊野餐,也是相當有趣的喔!

👉台灣也有富士山!7間「富士山造型美食」,創意滿分絕對能滿足味蕾!

冰淇淋哈密瓜蘇打水

源自無印良品的餐廳 Café&Meal MUJI 菜單上的冰淇淋蘇打,使用的就是自家哈密瓜蘇打水,上面再加上濃郁的牛奶霜淇淋,是相當有人氣的飲品。而近期因為疫情關係,大家在家熱衷於製作#おうちカフェ (家庭咖啡館)。除了火紅的四百次咖啡,這款蘇打水也相當簡單好看!

👉【東京|麻布十番】日本平民點心最強戰區,傳統&創新8家不踩雷點心推薦!

在漂亮的玻璃杯裡裝一些冰塊,倒入哈密瓜汽水,再加入香草冰淇淋,就是簡單又美味的喫茶店定番飲品啦!雖然這款汽水目前在台灣的無印良品網站還未上市,但芬達以及三得利等等也都有出哈密瓜汽水,大家可以去便利商店買其他品牌的汽水在家製作這款飲料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目前日本的疫情真的好嚴重啊~無論是在世界各地的哪裡,希望讀者們都能健健康康的、好好的照顧身體! 在家防疫期間也許相當無聊,可以試著做看看冰淇淋蘇打,或是和朋友來場線上野餐喔!

更多最新日本資訊,請追蹤波波日本Instagram 帳號:@popjapan_mag

撰文編輯 #Trista

#おうちカフェ #ピクニック #冰淇淋蘇打 #哈密瓜蘇打 #喫茶店 #日本SNS洗版 #日本無印良品 #無印ピクニック #無印美食 #無印良品 #無印良品色票咖啡瓶 #生活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