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麻布十番】日本平民點心最強戰區,傳統&創新8家不踩雷點心推薦!

1 / 1

撰文編輯#marian

古色古香的麻布十番,是在東京難得一見的商店街,走在麻布十番的街上會有種悠閒且遠離塵囂的感覺,可以放慢腳步欣賞街景,遠遠望去還能看到東京鐵塔,而且麻布十番還有許多好吃的平民小點心,今天要向大家推薦麻布十番的傳統&創新點心,包準你從此愛上麻布十番!

👉【東京|吉祥寺】逛街&美食攻略地圖,這豐富度包準你吃好買滿離不開!

1.浪花家總本店

自1909創業以來歷經超越百年的歷史,被名列為日本三大鯛魚燒之一的浪花家總本店,絕對是東京必吃鯛魚燒第一名!在店裡享用熱騰騰的現做鯛魚燒,甜而不膩的紅豆餡和微焦酥脆的餅皮,再搭配清爽的蕎麥茶,真是一大享受啊!店裡除了鯛魚燒也有販賣炒麵以及各式冰品,但主打還是鯛魚燒,三大鯛魚燒的美名絕非浪得虛名,推薦各位有機會務必嘗試!

👉【京都甜點特輯】這12間超人氣店家都吃過的話,我就稱你為京都甜點大神!

快看那滿滿的紅豆,完全不手軟,是佛心店家啊,絕對是真材實料!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營業時間:11:00~19:00(週二公休)

地址:〒106-0045 東京都港区麻布十番1丁目8−14

2.紀文堂

創業第120年的日式點心老店紀文堂,其中最著名的就是七福神人形燒跟鬆餅捲!紀文堂的經典款七福神人形燒,包著甜甜的紅豆,一顆一顆小小的非常方便吃!同樣有著高名氣的鬆餅捲,多款餡料的選擇搭配厚鬆香軟的鬆餅,簡直讓人愛不釋手!送禮自用兩相宜,據說這兩款點心夯到常常賣光,所以記得要早點前往購買唷!

👉【東京車站攻略】去這幾家不會錯,必吃伴手禮&卡通周邊一次帶你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營業時間:10:30~19:00(週二公休)

地址:〒106-0045 東京都港区麻布十番2丁目4−9

3.花一會

什麼?最中餅的湯還有茶泡飯?日本常見的傳統和菓子最中餅,鬆脆的糯米外皮裡面通常是加甜甜的紅豆餡,但花一會有名的「花椀湯」則是將各式肉類及蔬菜等等包進最中餅裡,加入熱水後讓餅皮化開變成湯!真是太特別了!除了和風的雜炊、茶漬、昆布還有明太子口味,更有西式的番茄蔬菜、濃湯等上百種口味任君挑選!造型也非常可愛且有日本傳統點心的風格,送人一定也超棒!

👉去日本也要認真吃早餐!精選6家超豐富「日式早餐」,飯糰配味噌湯才夠道地啊!

打開後裡面就是滿滿的料,感覺就很好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營業時間:11:00~19:00

地址:〒106-0045 東京都港区麻布十番2丁目1−1

4.豆源

1865至今,創業第154年的豆源!店裡賣各種不同的豆子,包括蠶豆、花生、大豆、豌豆、青豆、堅果、腰果與杏仁等等,除了豆子種類不同以外,還有各式各樣超過五十餘種的口味!喜歡豆菓子的人一定要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裡的現蒸豆沙饅頭也是大受好評!QQ的饅頭配上滿滿的豆沙絕對是幸福啦~

📍Info

營業時間:10:00~19:30

地址:〒106-0045 東京都港区麻布十番1丁目8−12

5. nicoドーナツ

使用大豆及雜穀等素材製作的甜甜圈,安心健康又好吃!店舖就在豆源的旁邊街道上,麻布十番的nico甜甜圈店沒有座位,可以買回去吃或是帶著邊走邊吃唷~

👉京都下一個打卡王就是它!超時尚koé donuts甜甜圈,大師隈研吾操刀3/21正式登場!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日本編有親自去吃過,甜甜圈口感真的很扎實,而且甜而不膩,是非常爽口的類型,對女生來說是沒有負擔的好點心,大家可以去試試喔!

【東京|麻布十番】日本平民點心最強戰區,傳統&創新8家不踩雷點心推薦! 【東京|麻布十番】日本平民點心最強戰區,傳統&創新8家不踩雷點心推薦!

📍Info

營業時間:11:00~19:30

地址:〒106-0045 東京都港区麻布十番1丁目7−9

6.Cinq cinq

在麻布十番十分有名的起司蛋糕專賣店cinq cinq,細膩精緻濃郁的起司蛋糕能吃出店家的用心。cinq cinq的起司蛋糕也有許多口味可以選擇,包括巧克力、柚子、藍莓、蘋果、草莓、無花果、番茄、南瓜、洋梨、櫻花、和柑橘等等!除此之外,cinq cinq的舒芙蕾也是相當有人氣,小小顆入口即化柔軟又溫柔的味道會讓你一個接著一個啊!

👉起司漢堡變零食?最夯伴手禮候選人MY CAPTAIN CHEESE TOKYO一號店開幕,快呼叫身邊的起司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日本編也親自去過這家店,店內有下午茶套餐,一杯紅茶+一塊起司蛋糕800円,店內的座位不多,但還滿精緻的,如果逛累了非常適合休息一下喔!

【東京|麻布十番】日本平民點心最強戰區,傳統&創新8家不踩雷點心推薦! 【東京|麻布十番】日本平民點心最強戰區,傳統&創新8家不踩雷點心推薦!

📍Info

營業時間:10:30~19:30

地址:〒106-0045 東京都港区麻布十番2丁目4−4-8 麻布十番館1F

7.麻布咖啡

在麻布十番的街道上特別有氣氛的一家咖啡館,裡面甜食跟鹹食都有供應,店裡常有當地的人在這裡喝咖啡聊天、工作、或是看書,逛累了的時候也非常適合到這裡休息唷!麻布咖啡最有名氣的餐點就是綿密滑順的ㄉㄨㄞㄉㄨㄞ鬆餅跟日本人古早口味的經典拿坡里義大利麵!

👉東京的回憶隧道 | 喝下杯解憂咖啡,帶你穿越回到昭和時代 10 家懷舊復古的隱世喫茶店(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營業時間:9:00~23:30

地址:〒106-0045 東京都港区麻布十番2丁目1−3

8.DUMBO Doughnuts and Coffee

麻不十番超人氣甜點紐約風甜甜圈DUMBO,一開幕就吸引了許多人潮,甜甜圈配咖啡是招牌點法,把甜甜圈套在飲料上打卡才夠時尚!不僅外觀可愛誘人款式多,份量大且Q彈柔軟的甜甜圈真的非常的好吃,甜甜圈控千萬不要錯過啊!

👉【東京|下北澤】連日本媒體都爭先報導的這 8 家甜點強店,人氣旺盛程度絕不能忽視!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份量不得不給讚,真的快要比臉還大了!食量不大的人,可能兩個人一起分食剛剛好~一個人吃完真的會有飽足感!外袋包裝也做得好可愛好用心!

📍Info

營業時間:9:00~19:00

地址:〒106-0045 東京都港区麻布十番2丁目17−6

以上8間麻布十番街上的點心店,有沒有很心動呢?麻布十番真的是一個很美的地方,大家有機會一定要去一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更多最新日本資訊,請追蹤波波日本Instagram 帳號:@popjapan_mag

#cinq cinq #Dumbo Doughnuts and Coffee #nicoドーナツ #popdaily #popjapan #拿坡里義大利麵 #日本 #日本精選 #日本美食 #最中餅 #東京必吃 #東京關東 #浪花家總本店 #甜甜圈 #石原里美 #米果 #紀文堂 #花一會 #豆源 #豆菓子 #鬆餅 #鯛魚燒 #麻布十番 #麻布十番店家 #麻布十番推薦 #麻布十番甜點 #麻布十番美食 #麻布咖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