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爆棚!佐藤健必看代表作TOP 9,從帥劍客到醫生你最愛哪一個?

1 / 1

撰文編輯#shika

身為日本的國民級演員,佐藤健從2006年出道後演技就一直受到大眾的好評,無論是不良少年還是劍客,每個角色都令人印象深刻,另外他對於內心戲的演繹也是可圈可點。這次就要來帶大家回顧佐藤健的9部經典必看的日劇以及電影,一起發掘佐藤健與眾不同的魅力吧!

👉【2020冬季日劇】吉高由里子上班啦!竹內涼真+吉澤亮回歸,帥哥聚集的9部新劇追起來!

1.不良學園ROOKIES

劇中的佐藤健頂著一顆超顯眼的雷鬼頭,讓人很難不去注意到他的存在,扮演起不良少年也是有模有樣,為了表現出角色冷靜沈著的性格,佐藤健展現了細膩的演技。

👉【經典日劇歌單】絕對不可能沒聽過,前奏一下就能熱唱的10首經典日文歌!

(圖片來源:yahoojp

2,機器女友Q10

這是佐藤健首次主演的連續劇,值得一提的是,劇本是由人氣日劇《改造野豬妹》的編劇撰寫,劇中背景環繞在校園中以及學生造型的佐藤健,洋溢著滿滿的青春氣息,與機器人Q10之間純純的愛戀更是讓觀眾朋友感動不已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yahoojp

3.神劍闖江湖系列

這部由同名漫畫改編的電影絕對是佐藤健的代表作!由於實在太轟動,上映時在日本連續兩週奪下票房冠軍,並在兩年後公開兩篇續作,片中帥氣的武打場面攻佔了無數少女的心,其實這些場面都是佐藤健親自上陣,他認為「既然特技演員都做得到,自己沒有道理做不到」,敬業的精神相當令人敬佩!

👉盤點「神演技」日本男演員!演什麼都可以,不斷突破極限的狂放演技!

今年夏天將會推出《神劍闖江湖‧追憶篇》與《神劍闖江湖‧人誅篇》最終二部,又可以再次欣賞佐藤健帥氣的英姿啦!

情報更新:

原訂今年夏天會推出的最終二部《神劍闖江湖‧追憶篇》與《神劍闖江湖‧人誅篇》,因考慮到新冠肺炎疫情關係,延至2021年的黃金周檔期(5月上旬)推出!佐藤健也表示:一定會讓大家看到作品!雖然感到遺憾,但希望大家能夠健康的來觀賞這些作品!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4.天皇的御廚

這次佐藤健改行當廚師啦!劇中他飾演一位立志成為廚師的青年,最終成為宮內省的廚房長,但其實佐藤健本人完全不會煮飯,為了這齣戲他可是費了一大番苦工練習,才能在劇中展現精湛的刀工,這部劇也讓他在2015東京Drama Award中榮獲最佳男主角。

情報更新:

6月10日開始,周一至週五晚上九點,緯來綜合台要播《天皇的御廚》啦!一定要準時收看佐藤健的英姿呀!

👉【2020春季日劇】石原回歸啦!半澤直樹、派遣女王續集登場,10部必追新劇!

5.如果這世界貓消失了

2016年與宮崎葵合作演出的電影,本身就是貓奴的佐藤健在戲中有大量和貓咪互動的場景,展現出對貓咪疼愛有加、溫柔的一面。整部電影深度探討生命與犧牲的課題令人為之動容,是一部不容錯過的好電影。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6.何者

由佐藤健主演,與有村架純、菅田將暉、岡田將生等多名人氣演員合作演出的電影,每個角色的個性都十分鮮明,表現出準備步入職場的社會新鮮人心中的迷惘焦慮。佐藤健也曾表示這次的角色不容易詮釋,抱著「不明白自己是什麼樣子的人」的煩惱,努力地在社會上求生存。

7.半邊藍天

搭配相差11歲的新生代女星永野芽郁,兩人在劇中的互動充滿粉紅色泡泡,佐藤健各種暖男行為無微不至的呵護著女主角,看了真的是好生羨慕啊!難怪會被網友戲稱為「最偶像劇的晨間劇」!

8.繼母與女兒的藍調

這次與人氣女星綾瀨遙合作演出,讓佐藤健的演技再度受到觀眾們的好評,這個角色總是一副目標不定、吊兒啷噹的模樣,偶爾卻也會展現認真深情地一面,尤其是向綾瀨遙告白的那一段,更是深深的打動了觀眾的心。

👉日本「神演技」女演員盤點!除了顏值還有超狂演技,看她們演戲就是過癮!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9.戀愛可以持續到天長地久

由漫畫改編,最近大受歡迎的日劇!佐藤健飾演的是一個技術高超、冷酷嚴厲的「抖S」醫生,常常罵女主角「笨蛋」「白痴」,卻又不自覺地默默關心著她,還有許多臉紅心跳的甜蜜片段,也讓佐藤健的人氣更上一層樓,保證看了直呼心癢癢啊!

同場加映:佐藤健LINE/SUGAR APP

只要加入佐藤健官方LINE好友,就會收到來自佐藤健的日常問候,像是「早安」「在家嗎?」還會問你有沒有收看他演的日劇,甚至不時還會傳來貓咪的照片或是自拍照,真實的日常對白被網友喻為真人版的戀愛手遊,實在是太

另外還有SUGAR APP,只要追蹤喜歡的偶像就有機會抽到和他視訊通話的機會,佐藤健最近也很常打電話和粉絲們互動,看到手機上出現佐藤健的來電顯示,根本夢境才會出現啊~想和佐藤健視訊的話快點下載吧!

(以上圖片來源:yahoojp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如果你也中了佐藤健的毒,快來補一下他的代表作吧~一起陷入砂糖的魅力裡!

更多最新日本資訊,請追蹤波波日本Instagram 帳號:@popjapan_mag

#ROOKIES不良學園 #佐藤健 #佐藤健代表作 #佐藤健作品 #佐藤健日劇 #何者 #半邊藍天 #天皇的御廚 #如果這世界貓消失了 #戀愛可以持續到天長地久 #日本 #日本娛樂 #機器女友Q10 #浪客劍心 #生活娛樂 #神劍闖江湖 #繼母與女兒的藍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