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愛可以持續到天長地久》番外篇也超精彩!戀愛金句&感情線彩蛋都在這!

1 / 1

撰文編輯 #marian

這期的話題日劇《戀愛可以持續到天長地久》已經夯到不行啦!收視率不斷攀升,已經飆破14%!其實不只正片很精彩,番外篇也是超有梗,而且隱藏了許多正片的小秘密,建議大家也要搭配服用更能了解劇情的來龍去脈,這次就來幫大家解謎,番外篇在幹嘛?每一對的感情小故事都是怎麼來的?

👉《戀愛可以持續到天長地久》拍攝地集合!你也可以和佐藤健甜蜜約會,天堂醫生在等你!

(圖片來源:koi_tsudu

更新:

現在《戀愛可以持續到天長地久》有出LINE貼圖了啦!雖然今天是最後一集,但現在有貼圖就可以買一組來做紀念啊!裡面有很多天堂醫生的圖,買了絕對值得啦!

點我購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番外篇是以小鮮肉帥哥黑羽麻璃央所飾演的貓田為主,在居酒屋和酒吧幫大家占卜,說明了主角和配角們的感情故事如何展開,每一集都會跳搞笑的喵喵舞,並給出一句戀愛金句,有些倒是真的滿有道理的,大家可以參考一下,看戀愛運會不會增加啦~

👉崛北真希老公?你的名字女主?《戀愛可以持續到天長地久》演員來頭超大咖!你都知道嗎?

喵神戀愛金句

1.整理好自己的錢包

其實最常聽到的是整理好錢包,財運會變好啦~大家看一下自己的錢包多久沒整理了,快點動手整理起來,搞不好金錢運跟桃花運一起來了!

👉【2020脫單指南】招桃花有特定咒語?除了拜月老你還能這樣做!10個生活小撇步快學起來~

2.得反差者得戀愛

就是大家常聽到的反差感啦~好巧不巧天堂醫生佐藤健本人,就表示過喜歡有反差感的女孩,大家自己努力一下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不要把心動壓在箱底

番外篇解釋的很好笑,實際上就是字面上的意思,誠實面對自己的心啦~

4.大逆轉與戀愛的節日同在

情人節就是大家的好時機啦~

👉最想跟他一起過情人節!日本網友2020排行榜,你最愛哪一位?

5.戀愛之路沒有捷徑,但只要有信念,闖出一條路,也不是不可能,越小的事越有可能發生奇蹟,無論何時何地戀愛都會持續到天長地久。

這段是番外篇的每次結尾,大概也是勇者的小心聲,真的沒有不可能~不要放棄任何一個小事,戀愛可以持續到天長地久啊~

👉砂糖粉注意!7個讓你「更愛佐藤健」的小秘密,喜歡的女生類型大公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戀愛線小彩蛋

佐倉七瀨&天堂醫生

因為佐倉整理錢包,陰錯陽差的讓來生醫生買到泡芙(就是正片泡芙作戰計畫的故事),經過一連串的陰錯陽差,最後把泡芙給天堂醫生吃,讓愛吃甜食的天堂醫生吃得超開心,默默原諒佐倉上班第一天就跟他告白!另外,為了有要反差,佐倉把辣醃墨魚帶在身上,又是一連串巧合最後成功把奶油麵包送給天堂醫生吃,天堂對佐倉的感情就是從這種小地方建立起來的啦~

👉人氣爆棚!佐藤健必看代表作TOP 9,從帥劍客到醫生你最愛哪一個?

酒井結華&來生醫生

這對的感情線大家可能會有點一頭霧水,其實在番外篇解釋得很清楚,酒井一心只想成為厲害的護士,超級拼命唸書,結果體力不支被來生醫生罵了一頓,因為沒人這樣罵過她導致酒井很心動,才開啟了這段戀愛線!

小石川醫生&仁志琉星&天堂流子

小石川醫生根本是番外篇的主角!護士們不小心把仁志要給流子告白的巧克力,拿給小石川醫生,讓小石川醫生誤會仁志喜歡他,兩人雞同鴨講的不斷誤會對方,開啟了一系列的奇怪幻想,非常好笑又療癒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在番外篇中也可以看出仁志真的很喜歡流子,希望完結篇他們這對能有個好結局啊~

只能說《戀愛可以持續到天長地久》會大紅不是沒有原因,除了天堂醫生很帥之外,其他小地方也是超用心,連番外篇都很有梗啊~

更多最新日本資訊,請追蹤波波日本Instagram 帳號:@popjapan_mag

#佐倉七瀨 #佐藤健 #天堂醫生 #小石川醫生 #戀愛可以持續到天長地久 #戀愛可以持續到天長地久番外篇 #戀愛金句 #日劇 #日本娛樂 #生活娛樂 #番外篇 #貓田 #黑羽麻璃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