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要播《戀愛可以持續到天長地久》啦!超甜喜劇原名登場,巨大佐藤健牆等你朝聖!

1 / 1

撰寫編輯#shika

相信有許多朋友最近都瘋狂沈迷於《戀愛可以持續到天長地久》,但如果你只知道男女主角就太遜啦!雖然不是劇中的焦點,但其實這些配角們也各個大有來頭,每個都不容小看,驚人背景看了都會嚇一跳,這次就要來向大家詳細介紹這些演員們,包準你看完這篇就會對他們改觀啦!

👉【2020春季日劇】石原回歸啦!半澤直樹、派遣女王續集登場,10部必追新劇!

更新:
《戀愛可以持續到天長地久》要在台灣播出啦!緯來日本台5/6起,每晚九點,大家可以在家用大電視看天堂醫生啦!緯來電視台的外牆也換上佐藤健的海報,大家有路過可以朝聖一下!

(圖片來源:vljapan

1.佐藤健

應該沒有人不認識砂糖吧?2006年出道到現在出演過多部知名日劇、電影,每一個部作品都是叫好又賣座,穩定的演技也一直受到好評,加上寵粉的個性真是讓人不愛他都難啊!

👉人氣爆棚!佐藤健必看代表作TOP 9,從帥劍客到醫生你最愛哪一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砂糖粉注意!7個讓你「更愛佐藤健」的小秘密,喜歡的女生類型大公開!

(圖片來源:yahoo jp

2.上白石萌音

許多人可能都不知道,上白石萌音有幫《你的名字》的女主角三葉配過音!除此之外她還很會唱歌,發行過不少單曲及專輯,也曾經現場演唱過《你的名字》的片尾曲,細膩的演唱讓她獲得一票粉絲,今年才22歲的她,年紀輕輕就在影視、歌壇上有如此優秀的成績,真的很不容易呢!

👉新海誠桌布特輯:《天氣之子》&《你的名字》美景一次收,美到想截圖的動畫都在這!

另外,她的妹妹是上白石萌歌也是演員,有出演《三年A班》,其實兩姐妹長得很像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山本耕史

沒想到劇中擔任醫院副院長的山本耕史竟然大有來頭!他其實是知名女演員堀北真希的老公!兩人在2009年共同出演《家有六子》而相識,中間經過熱烈的追求並在2015年結婚,不久堀北真希就宣布從螢光幕前隱退,為當時的娛樂圈投下震撼彈。兩人目前育有2子,也時常被拍到牽著手走在街上,甜蜜幸福的樣子真是羨煞旁人啊!

(圖片來源:yahoo jp

4.渡邊圭祐

大家可不要被他在劇中,一看到血就昏倒,傻裡傻氣新手護士的印象給騙了,渡邊圭祐可是周杰倫《說好不哭》MV中的男主角,是不是突然想起來了!過去也曾演出許多《假面騎士》系列的電影,高挑的身材加上深邃的五官,讓大家都對他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周董《說好不哭》MV就是在這拍!東京鐵塔&晴空塔盡收眼底,觀光客一定要去吧!

(圖片來源:yahoo jp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5.香里奈

在劇中擔任天堂醫生的姊姊,外型亮眼的她其實在16歲的時候,就成為日本時尚雜誌《Ray》的當家首席模特兒,在當時可是年輕少女們的時尚指標,另外他也曾出演過《戀空》、《烏龍派出所》、《高嶺之花》等多部知名日劇電影,大家應該都認識她吧!

(圖片來源:yahoo jp

6.蓮佛美沙子

飾演天堂醫生前女友的蓮佛美沙子,其實是新垣結衣的超級好友。兩人在2011年拍攝《全開少女》時相識,由於兩個人的性格相像,因此非常合得來,幾乎無話不談。同樣身為宅女的兩人,時常約在對方家裡見面,一起做飯看電視,甚至還有日本媒體曾拍到兩人在燒肉店約會的畫面,交情真的相當好呢!

(圖片來源:yahoo jp

7.吉川愛

作為七瀨的競爭對手優秀的新人護士,吉川愛從小就是知名的童星,有著甜美的外表,就連演員岡田將生都曾忍不住在節目上向她告白,高中時暫停演藝活動專心學業,現為福士蒼汰的師妹,小時候曾演過《貧窮貴公子》、《我姊是惡魔》、近期也有演過《初戀那天所讀的故事》,大家可以回想一下你在哪看過她!

👉貓貓戀愛神社特輯,《戀愛可以持續到天長地久》在這拍,快許願一個佐藤健!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原來《戀愛可以持續到天長地久》裡面有這麼多大咖演員,現在再回去看劇又有不同感受了!

更多最新日本資訊,請追蹤波波日本Instagram 帳號:@popjapan_mag

#上白石萌音 #佐藤健 #你的名字 #吉川愛 #堀北真希 #山本耕史 #戀愛可以持續到天長地久 #新垣結衣 #日劇 #日劇演員 #日本 #日本娛樂 #渡邊圭祐 #生活娛樂 #連佛美沙子 #香里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