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春季日劇】終於重新開拍,開播日期大更新&卡司統整,你要追哪一部?

1 / 1

撰寫編輯 #shika

大部分的冬季日劇已經播完囉!準備好迎接2020的春季日劇了嗎?今年開春日劇超級精彩,各大叫好又賣座的日劇都紛紛推出了續作,竟然還有當年席捲全亞洲的神劇也回歸了!粉絲們都久等啦!各大男神女神也回歸,這次總共幫大家整理了12部日劇,每一部都非常有看頭,讓你不用擔心鬧劇荒!

👉【2020冬季日劇】吉高由里子上班啦!竹內涼真+吉澤亮回歸,帥哥聚集的9部新劇追起來!

目前各家電視台已經陸續復工,也有一些播出日期已經確定,這篇會持續更新,2020命運多舛的春季日劇希望依舊能看到大家的精彩演出啊!

1.ハケンの品格2《派遣女王2》

➤播出日期:2020/6/17

時隔13年,篠原涼子再度飾演全能的派遣職員大前春子強勢回歸!這次舞台轉到令和的職場,面對工作方式改革所出現的高齡化、副業、外包、AI導入等等新的職場氣象,總是能完美解決突發事件,帥氣有個性的派遣女王又會如何應對呢?另外延續第一季的劇情,春子身為一位單親媽媽,孩子爸爸的身份也將會在第二季一併揭曉。

小泉孝太郎、勝地涼、杉野遥亮、吉谷彩子、山本舞香等演員也將加入這部戲,這個卡司也是讓人超期待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haken2020

2.《BG~身邊警護人》2

➤播出日期:2020/6/18

木村大神又回來啦~在2018年時非常火紅的《BG~身邊警護人~》,平均收視率高達15%,可說是木村的經典作品,劇情敘述過去曾是一位保鑣,之後因為某些事情,也隱藏過去身份,以新人姿態加入另一個保鑣圈子。而在今年4月也將播出《BG~身邊警護人~》第二季,這次也加入幾個新角色,大家可以期待一下!

3.MIU404

➤播出日期:2020/6/26

綾野剛&星野源超強組合來啦!MIU就是機動捜査隊Mobile Investigative Unit的縮寫,這是在機動捜査隊的故事,看他們怎麼合作逮捕犯人,編輯是野木亞紀子,導演是《Grand Maison東京》的塚原あゆ子,衝著這個組合就很值得期待啊!岡田健史、渡邊圭祐等年輕演員也加入行列,帥哥雲集是不是要追一下?

(圖片來源:MIU404_TBS

7/10 更新
菅田將暉無預警在《MIU404》第三集後登場,之後將成為固定班底角色讓劇迷們超級驚喜,菅田將暉本人也在twitter上與大家分享了這個好消息!

4. 未滿警察

➤播出日期:2020/6/27

由中島健人及平野紫耀主演的未滿警察,雙帥搭檔終於也要開播啦!講述的是在警察學校的兩人,處理事情方式的不同,一冷一熱如何變成拍檔的故事,每一集都會有特別嘉賓出演,前三集分別是真木陽子、上白石萌音及加藤雅也,是不是超級期待呢?

(圖片來源:mimankeisatsu

5. アンサング・シンデレラ《默默奉獻的灰姑娘》

➤播出日期:2020/7/16

大家最愛的石原聰美回來了!身為漫畫改編又是首部以藥劑師為主題的日劇讓這齣日劇未播就先紅啦!不像醫生或護士會與病患有較多親近的互動,石原聰美所飾演的藥劑師仍然作為一名無名英雄默默地為病患奮鬥,藥劑師的工作就是要按照醫生的處方籤配置藥品,對於病患來說藥劑師肩負著最後一道防線的重責大任,這部日劇將會帶給觀眾不一樣的醫療知識!

👉從小惡魔變女神的石原聰美,必看代表作TOP6,看完你就懂石原美在哪!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官方公佈追加角色,將會有田中圭、西野七瀬、 櫻井由紀、 井之脇海 、 金澤美穂 、以及接連清原翔,將與石原聰美所飾演的小綠,一起為了病患們默默奮鬥!這卡司實在美女雲集,必須追吧!

(圖片來源:unsung2020 twitter)

6/8官方已發佈正式復拍,7/16將會正式播出,初回會多播15分鐘!

6.私の家政夫ナギサさん《我的大叔家政夫》

➤播出日期:2020/7/7

由多部未華子、大森南朋、瀨戶康史演出,改編自網路漫畫,敘述一個在擔任藥廠業務的單身女強人,工作能力強但唯獨不擅長做家事,某天回到家突然出現穿著圍裙的大叔,幫忙整理家務,但同時女主角又遇上完美型男田所優太,究竟這三個人會擦出什麼火花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本劇的主題曲也請來了愛繆,前陣子也公布了片段,大家可以去聽聽看呦!

👉日本新生代最夯女歌手!愛繆Aimyon必聽歌單,完全是主題曲女王!

7.竜の道 二つの顔の復讐者「龍之道 雙面復仇者」

➤播出日期:2020/7/28

點我追劇

最近又有新日劇登場,是由玉木宏與高橋一生演出,劇情是兩兄弟為了被逼自殺的父母,分別踏上官僚之道與黑道,準備強大的復仇計畫。這部日劇與《無間雙龍》的劇情很像,而且看劇照久了會覺得玉木宏與高橋一生真的是兄弟啊~

8.《半澤直樹2》

➤播出日期:2020/7/19

「加倍奉還!」創下日劇收視傳說的那個男人回來啦!新一季中,被下放到子公司東京中央證券的半澤直樹將會遇到更多令人頭痛的難題,究竟半澤直樹的命運是什麼呢?他又將會如何反擊呢?真是令人迫不及待,不如先看看上個月吉澤亮與今田美櫻參與演出的《半澤直樹特別篇》暖暖身吧!

👉《半澤直樹2》7/19開播!金句&劇情總複習,終於等到加倍奉還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前陣子也公布了續集的演員陣容,這個狂度跟人物關係圖,真的讓人期待開到最大值!包括上戶彩、及川光博、香川照之、賀來賢人、今田美櫻,趁開播之前大家可以趕快複習一下第一季啦!

👉盤點「神演技」日本男演員!演什麼都可以,不斷突破極限的狂放演技!

(圖片來源:hanzawa.naoki

尚未公布時間

1.《明治開化 新十郎探偵帖》

➤播出日期:2020 (延播中)

改編於日本名作家坂口安吾的作品「明治開化 安吾捕物帖」。故事背景在明治維新的東京,福士蒼汰化身為偵探結城新十郎,以精彩的推理能力展露頭角。明治初期的日本,文明快速的開化,人們的價值觀也產生變化,在這樣巨大的變動之下,又會衍生出什麼樣奇妙懸疑的事件呢?請大家敬請期待!

👉日本男星桌布特輯:坂口、菅田、山崎賢人通通有,30張偽男友桌布請笑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nhk

2.らせんの迷宮 ~DNA科学捜査~《螺旋迷宮 ~DNA科學搜査~》
➤播出日期:2020(延期中)

最近人氣爆棚的田中圭又來啦~這次是漫畫改編的刑偵劇,田中圭飾演天才科學家・神保仁,與安田顯飾演的刑警搭檔,這種組合會有什麽火花呢?大家可以期待一下~

(圖片來源:rasen

正在播出或已播畢

1.《美食探偵 明智五郎》

➤播出日期:2020/4/12

愛看推理劇的朋友們真的有福了!由中村倫也飾演的主人公明智五郎在表參道的高級地段經營「江戶川偵探事務所」擔任偵探,同時還是主導「東京美食俱樂部」的美食家。雖然對蝦子過敏,卻還飼養紅水晶蝦當作寵物的他,將會運用對美食的知識帶大家解開迷霧重重的事件。

女演員的部分有小芝風花及小池榮子的加入,這想必會非常精彩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bishoku

2.行列の女神〜らーめん才遊記~ 《行列的女神~拉麵才遊記~》

➤播出日期:2020/4/20

從法式料理轉戰拉麵啦!由鈴木京香與黑島結菜共同出演的《行列的女神~拉麵才遊記~》,他們所經營的「清流企劃」將作為餐飲企業顧問,以各種新奇的點子與計算幫助陷入營運困境的拉麵店,使其生意變得繁盛。除了帶出一些創業、經營等商業知識,更要傳遞拉麵店中溫暖的人情味,大家看了一定會忍不住想吃拉麵!

👉盤點10部2019話題日劇,菅田將暉到木村拓哉你追了誰?年假就該來追劇!

(圖片來源:gyouretu

3.SUITS /スーツ2

➤播出日期:2020/4/16 播至第二集停播

《無照律師》也回歸了!翻拍自人氣美劇,飾演資深王牌律師的織田裕二與Hey!Say!JUMP的中島裕翔所飾演擁有超強記憶力的天才青年相遇後,兩人成為黃金拍檔,亦師亦友的兩人又會遭遇什麼事件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fujitv

日前已經開始復工,希望能早日繼續播出第三集啊!

4.エール《聲援》

➤播出日期:2020/3/30

這次窪田正孝飾演一名老字號和服店的繼承人,個性柔弱內斂的他在接觸到音樂後漸漸地發掘自己的興趣以及才能,成為天才作曲家。他與立志成為歌手的女學生(二階堂富美飾)相愛,最終結婚。面對戰爭連連的時代,他被邀請創作許多軍歌,他要如何透過音樂撫慰人心傳達勇氣呢?溫暖的音樂物語就此展開。

(圖片來源:nhk

5.きょうの猫村さん《今日的貓村小姐》

➤播出日期:2020/4/8

前一陣子人氣漫畫《今日的貓村小姐》,這次把它改編成真人日劇版,主演大家一定沒想過,是請《孤獨的美食家》的大叔演員松重豐,非常特別!也讓人期待之後的貓咪會怎麼詮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6.GUILTY~這戀愛有罪嗎?~

➤播出日期:2020/4/2(播至第三集停播)6/25第四集開播

這部是漫畫改編,看這劇名就知道是在探討愛情,由新川優愛、町田啟太、小池徹平、中村由利佳等人主演,劇情也是走一個大家都來搞不倫的路線,不過這幾位主演的外表都非常清純,已婚的男女主角到底會交織出什麽樣的火花,也是讓大家很期待,這部是日本深夜時段的戲劇,所以尺度不用擔心,春季日劇如期開跑的劇沒有幾部,大家真的很想看日劇,可以用這部來補一下眼睛啦~

最近也不適合到處出去玩,不如就準備在家追劇吧~

更多最新日本資訊,請追蹤波波日本Instagram 帳號:@popjapan_mag

#2020春季日劇 #MIU404 #半澤直樹 #半澤直樹2 #日本 #日本娛樂 #明治開化 新十郎探偵帖 #春季日劇 #派遣女王 #派遣女王2 #無照律師 #生活娛樂 #石原聰美 #窪田正孝 #篠原涼子 #美食探偵 明智五郎 #聲援 #默默奉獻的灰姑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