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享受性愛!但不得不說關於愛愛這檔事,有很多真相實在讓人倒彈!

我享受性愛,也感謝性愛帶給我的所有愉悅!但抱歉,有關於愛愛的真相我實在是不想知道的太多。看完以下十項,我想你會懂我意思!

老人也做愛,很多、很多的愛!

除了有三分之一的80歲以上婦人坦承仍會與另一伴發生性行為之外,還有年滿50歲,三分之一的男性與四分之一的女性在過去的一年當中曾為另一半口交。

上蒼之所以位女生設計成「會高潮」,主要目的是為了幫助受孕

女性在達到高潮時候的陰道收縮運動,主要作用是幫助精子推往前,好與卵子結合。你還在以為高潮只是單純為了兩人的歡愉?!別傻了!

 

 

嘴巴裡的細菌高達五百多種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光想到兩人熱吻時,嘴巴裡有一千多種細菌在「交流」就夠嚇人的了吧?!這點看完就快點忘了吧,不然下次要怎麼面對男朋友?!

左邊睪丸會比右邊睪丸的位置低一些

先在這裡暫停一下,給你點時間跟另一半查證一下!

排卵期的時候女生「性」致高漲,請好好滿足她!

排卵期是女生性慾最強、最想做愛的時期。不自行好好滿足她的話,是想由他人代勞嗎?!

前往密西西比州以及阿拉巴馬州前,請先備好自個兒的「玩具」

據說在這兩州情趣用品是被禁止販售的,麻煩了解當地風俗民情的為我們解答一下這消息是否屬實。

看著黑猩猩的交配影片,女生竟會性慾大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沒錯,研究報告指出女性在觀看黑猩猩的交配影片時,慾火也會被點燃,陰道分泌物大量湧出。

曾有四位主教在愛愛過程中死亡…

意即其他262位主教沒有在愛愛的過程中死亡。但…主教愛愛是合法的嗎?!

同志通常比直男「大」

歐洲有十分之一的嬰兒室在Ikea床上被「創造」出來的

所以…Ikea床助孕?!

資料來源: thoughtcatalogue.com

看完是不是對某些事開始有不一樣的想像了呢?(或是陰影)雖然性愛真的超美好,但還是有很多這個世界上超不可思議的性愛怪事啦~也算是跟大家小小科普一下,千萬別被他們影響了你對性愛的感受囉!好好享受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延伸閱讀
深夜時間又來了,口愛時男生心裡默默壓力很大的九件事!不信問問男友妳就知道了
別以為關燈什麼都看不到!激情時刻男友最注意妳的5件事,太害羞了怎麼會觀察這麼細!
遊走在最危險邊緣的激情性愛,別否認,妳明明很愛的8個小動作

#私密話題 #色色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