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夜時間又來了,口愛時男生心裡默默壓力很大的九件事!不信問問男友妳就知道了

先看爸媽睡了沒有再繼續往下讀,以下彙整了男生們在女友幫他們口愛時最討厭發生的九件事,開放男友們為自己平反,或是女友爆料。

 

太早警告你

有的時候感覺來了,以為自己即將到達高潮,於是拍拍女友的肩膀知會她一聲,好讓她停下來,沒想到是虛驚一場,讓氣氛有一點給他尷尬…

 

太晚警告你

有的時候發現自己已經快要達到高潮,可是又不希望告訴另一半之後對方會停下來,這種結果是會釀成悲劇的,非常有可能會讓女友一年都不幫你口愛。

 

即將要爆炸的裝置

男生將到達高潮的性器官,就像一個炸彈裝置,請女友們趕緊想想辦法,用手掩蓋都好,不然就會留在房間裡的某處,可能是床單、可能是妳的肚子,可能是妳的臉…(確定是要討厭男生最討厭的事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腦袋胡思亂想

胡思亂想的腦袋絕對會影響床上的表現,但一旦開啟了一絲想像的大門,就很難阻擋思緒蔓延,「我的下面有沒有難聞的味道呢?」「我表現得好不好呢?」「我會不會聞起來很像她前男友呢?」

 

時間太長

延續上述,由於胡思亂想的腦袋導致他勃起的表現,以至於女友口愛了好一陣子他都沒有任何反應,男生自己也會心慌意亂,「她會不會覺得不耐煩了?」但越這樣想就越難以抬起頭來,最後氣氛又會變得尷尷尬尬的..

 

對另外一半產生疑慮

雖然男生可以是下半身思考的動物,但他的腦袋對下半身還是佔有一定的掌控力,當女友口愛技巧非常好時,男友也不免在愉悅的思緒中產生一絲憂慮:「她做的好棒,但是她怎麼那麼厲害?」「這還能是為什麼?她一定之前很有經驗啊」,你們到底想要女生怎麼樣呢?

 

牙齒賣來亂

男生的OS:「OK,妳做得非常好,BUT!…妳的虎牙不要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笨拙的指令

不要在口愛時對男友下任何指令,他們正在享受,正在拋下凡間一切塵埃,穿過凡俗的雲層,到達天堂。

 

 

#兩性 #私密話題 #色色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