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得好看才沒用!《雙層公寓》告訴你:比起帥哥,女生更愛這樣的男生~

1 / 1

撰文編輯 #Larvaha

很多人都認為女生選擇交往對象時總是以臉為第一要素,其實外貌並不是戀愛中的唯一!愛情中雖然很多人是外貌協會的代表,如果整個愛情裡面只有帥氣,其實戀愛談久了也會很枯燥無味的。波波邱比特帶你來分析~在雙層公寓裡怎樣的男生最受歡迎?能夠引起女生的興趣與喜愛呢?

 

👉🏻《雙層公寓:東京2019-2020》新舊成員IG懶人包,一起來看看它在紅什麼吧?

(圖片來源:twitter.com/TH6TV)

 

西野入流佳:帥氣迷人,總是天真無邪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流佳君是在2019東京雙層公寓中年紀最小的,年僅20歲。一開始的自我介紹就說著自己跟女生講話會臉紅害羞,有著帥氣的臉龐一開始很受女生歡迎,隨著時間相處越來越久後,女生們開始對他興趣缺缺,因為流佳所談論的事情總是天馬行空,對於夢想與工作總是不切實際,因此大家總是把他當弟弟或者是可愛的小寵物寵愛,不把他當作戀愛對象來參考。

 

吉原健司:多才多藝,悶騷愛耍帥

健司是日本知名小團SPICYSOL樂團的主唱,相對起大家的年紀是比較大的,行事作風看起來也是比較穩重,對於自己的事情比較在乎,對於其他人的事情不輕易提出任何意見,看似有點在敷衍或者是不好對別人提出評論看法。對於女生都保持觀望的態度,會讓女生認為消極沒有作為,進而放棄等待追求。適合喜歡自己追求對象的女生,擁有狩獵感的女子會很有興趣。

 

👉🏻六大類型男攻略大法:理工男想被依賴、嘻哈男喜歡酷女孩,這樣征服他!

 

松嵜翔平:喜愛台灣的斜槓青年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翔平對於自己的工作及生活有不一樣的看法,他認為自己是喜歡多方接觸工作,並提出一套工作理論:若生活需要30萬日幣,10萬從雜誌專欄賺來,10萬當模特兒賺來,再十萬從裝潢工程賺來。認為賺錢不應該是唯一的專精管道,可以藉由發展不同興趣取向來賺到滿足生活的費用。對於愛情也是一個最為不表態的傢伙,喜歡聽取不同意見並給予自己看法做討論,更是一個美好的傾聽者,公寓中的女子都喜歡與他分享生活,因為不僅可以獲得不同看法也可以紓壓心情,是一個完美的陪伴者。

 

在「2019-2020東京雙層公寓」中可以清楚看到女生對愛情的需求絕對不只有要長得帥的唯一條件,因為若生活只有帥這個樣貌可以看,在生活上與各方面的興趣價值觀皆不同的話,其實是很難相處的。流佳在劇中真的是帥到不行,但卻沒有一位女子願意將他當成戀愛對象,可見愛情中除了帥也是需要很多不同條件來滿足的。在雙層公寓的女子是這樣想,不知道你對愛情的條件有哪些呢~仔細思考自己在生活與愛情中想要的是哪些,遇到就盡情地談戀愛吧~

 

👉🏻小心這些行為讓你變成「自戀綠茶婊」!從《雙層公寓》分析綠茶的小心機

更多戀愛話題,請追蹤波波邱比特Instagram 帳號:@poplove_mag

#NetFlix #情侶 #愛情 #戀愛 #日劇 #日本 #東京 #雙層公寓 #雙層公寓2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