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絕再當# 小腹婆!讓你嗯嗯一路順暢的方法,排出毒素皮膚才會好啊!

錯誤的飲食方式、生活的巨大壓力等等,都是讓我們上不出來的原因,但是這些應該排出來的毒素沒有獲得解決,長期累積在體內,不只會讓身體出狀況,肌膚也會越變越差,再怎麼保養效果都有限,所以想要擺脫『小腹婆』的這個稱號,就要懂得如何解決便秘,讓你一路順暢到底~

👉🏻你聽過「idol水」嗎?超簡單製作韓星間瘋傳的排毒水,是你瘦身路上的好夥伴!

|為何會便秘?

會便秘主要是因為纖維質不夠,加上水份攝取的少,導致該排出去的便便們,出不去只能累積在腸道裡,平常壓力太大而影響到生活作息不正常,也會讓蹲廁所的時間變長,所以就要靠一些小妙招來幫忙,把壞的東西排出體外~

|多喝溫開水

如果平常喝水不夠的話,當你感到便意來襲的時候,搭配上一杯500CC的開水,記得不要太冰,溫熱水就好了,可以幫助腸胃蠕動,讓體內累積的乾便便獲得改善,加速排出身體

👉🏻喝水就能瘦?小姐姐分享每天固定「八杯水瘦身法」,這樣喝暴瘦5kg的方法心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按摩幫助腸胃乳動

我們也可以藉助外界的按摩,來刺激腸胃的蠕動,增加便意、減緩便秘帶來的不適感!

先兩隻手順著腰的外側往內按→再用手指在胸下肚臍前,畫圈按摩→然後順著肋骨的下方,往外順著按→再往下按到腹部,就像一個ㄑ字型一樣→接著在肚臍的周圍用手指小範圍的按壓,慢慢擴大到正個腹部→最後再往鼠蹊部的位置向下按壓,就好囉~

👉🏻5招超有感「不失敗收腰術」,把溢出來的腰內肉乖乖收進褲頭裡吧!

|幫助排便的食物

當然除了按摩以外,我們吃進身體裡的食物也是很重要的,可以多攝取一些富含纖維素的食物,來讓腸胃更加的順暢健康,像是鳳梨就含有滿滿的鳳梨酵素跟維生素C,可以排解腸胃脹氣,消化代謝不了的蛋白質,飯前吃的效果更加倍,但是要注意本身腸胃潰瘍的人,千萬不能空腹吃鳳梨喔!

另外黑木耳的膳食纖維也是非常的豐富,可以協助體類好菌的生長,加強腸胃消化,每天吃一點就能改善便秘的狀況;還有地瓜也是對於便秘者非常友善的食物,具有許多的營養素跟纖維素,能夠鞏固脾胃功能以外,還能幫助排便~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熱量低又能增加飽足感的蒟蒻,就是因為擁有很好的膳食纖維,所以不只可以拿來減肥,對付便秘也是很讚的小幫手;而可以增加腸胃好菌的納豆,對於人體的健康不在話下,良好的乳酸菌可以改善腸胃環境,打造健康的排便習慣!

你也很常便祕上不出來的話,記得嘗試看看上面這些方法,就能獲得改善,但是還是要提醒大家,如果屬於長期有便秘困擾的人,還是要尋求專業醫生的幫助喔!

#亞麻仁籽油 #代謝 #便祕 #健康注意 #喝水的好處 #地瓜 #排便 #漂亮 #納豆瘦身 #肌膚保養 #體態 #鳳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