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好的一天從吃飽開始,東區人氣早餐TOP5,讓你每天活力滿滿!

早餐是一天的活力來源,早餐吃的飽對身理跟心理狀態都有很大的引響,今天要跟大家分享5間位在東區,無論是上班族或是學生都愛的人氣早餐店喔!

#甘妹弄堂

台北市大安區大安路一段71號

鐵板湯包5顆$65/8顆$100/台式的蘿蔔糕$50

這間和東區有名的扶旺號吐司是同一個老闆,必點就是招牌韭黃鐵板湯包,一份 5 顆 ,湯包底部煎的十分酥脆,內餡是豬絞肉與韭黃混合,吃起來很多汁,但也有人覺得偏油,注意湯包早上 9 點之後才開始供應,附近很多上班族都會買它當早餐!

 

#家蓁早餐店

台北市大安區大安路一段28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土雞肉饅頭$40

東區飲料街有名的早餐,饅頭蛋夾土雞肉一份只要$45,料多實在、土雞肉煎的又嫩又香,饅頭可以選擇白/黑/雙色,一口咬下心情和肚子都可以獲得滿足,大概賣到下午一兩點就會收攤了,想吃要早點到!

#巴克斯蛋餅

台北市大安區延吉街137巷30號

高麗菜玉米起司蛋餅 $60 .

不知道大家偏好哪種蛋餅?像巴克斯這種就是我最愛的,煎得酥脆的餅皮咬下去還會卡滋卡滋,經典蛋餅裡頭包裹著高麗菜、培根、起司、冬粉,十分有飽足感,非常推薦加他們家的辣醬,又辣又涮嘴,比較可惜的是沒有內用作外只能外帶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福來早餐 安東店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三段251巷7弄12號

起司煉乳炸饅頭 $40

東區不錯的早餐選擇,有乾淨舒適的內用座位,起司煉乳炸饅頭看起來相當浮誇,不過老實說就是想像中的味道,吃起來表皮酥脆,內裡卻相當鬆軟,配上煉乳和起司意外不會過甜。倒是肉蛋起司吐司的肉片厚實,夾上起司和一點花生醬,層次豐富,果然是招牌必點!

#扶旺號

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一段133-2號

起司蛋蔥捲餅$55/紅茶牛乳$60

只要中午經過忠孝SOGO後面,就會發現這家總是有人在等,扶旺號販售的是現點現做的創意鐵板吐司,,一份 $7、80 的肉蛋吐司價格偏高,但是真的好吃,推薦狠辣肉蛋土司,半熟蛋汁搭配辣醬和豬肉排簡直絕配,還有濃濃的奶油香,讓人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大家每天都要記得吃早餐喔,美好的一天就從吃飽飽開始吧!

PopYummy/撰文報導

 

#家蓁早餐店 #巴克斯蛋餅 #扶旺號 #早餐 #東區早餐 #東區美食 #湯包 #甘妹弄堂 #發胖北部 #福來早餐 #蘿蔔糕 #蛋餅 #饅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