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臟爆裂!日本迪士尼最新皮克斯《玩具總動員》夢幻小房間實體化開賣!8大新品火燒全宇宙粉絲~

相信每個女孩都有著一個對自己房間或小蝸居的設計憧憬與夢想,希望打造一個舒適又療癒的小空間,讓上課上班回到家,都有種溫暖的感覺!而作為迪士尼狂粉,我保證你絕對會喜歡這次日本雜貨網站belle maison,以迪士尼動畫系列《玩具總動員》作主題的「夢幻玩具房間」,8大新品等著你來帶回家!

【延伸閱讀】【東京|清澄白河】日本人最夯新地區,景點&美食玩樂地圖,來一天悠哉的慢活之旅!

《玩具總動員》8 大居家雜貨新品消息

本次在日本雜貨網站belle maison所推出的《玩具總動員》最新居家雜貨系列,從床套、地毯到沙發,整個房間都被電影中的藍天白雲所包圍,仔細一看,小小的胡迪警長及巴斯光年等主角,也都出現陪伴著你,這麼幸福的空間,以後都不想出門拉~(笑)

➡️《玩具總動員》床包套組

➡️《玩具總動員》棉質方型地毯

  

➡️《玩具總動員》沙發套

 

【延伸閱讀】【2019更新】日本環球影城必買攻略!發呆版小小兵、全新獨角獸FLUFFY及《歡樂好聲音》週邊熱賣破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玩具總動員》夢幻玩具設計房間

不可以只有床套和沙發怎麼可愛!最新系列中,更加入讓粉絲一秒淪陷的《玩具總動員》小車造型置物櫃,三層設計,不管放課本或是公仔都能好好收納,底層還有小門可以把雜物通通放在裡頭,外型可愛爆表,你說是不是很想帶回家!

【延伸閱讀】連日雜都大推!日本藥妝14款必買髮品大整理!實用與價格划算兼具小物,就拿著這篇去日本囤貨吧!

➡️《玩具總動員》房間小櫃子

另外還有窗簾、小椅子、衛浴廁所地毯,甚至是室內拖鞋,每個設計均參考《玩具總動員》電影中的風格設計,充滿童心的你,現在就是實現你家裡變夢幻小房間的時候了!

➡️《玩具總動員》窗簾

➡️《玩具總動員》居家小椅子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延伸閱讀】大阪場終於來了!2019鐵粉敲碗已久《庫洛魔法使》特展封印解除!CLAMP全新設計主視覺公開!

➡️《玩具總動員》衛浴廁所地毯

【延伸閱讀】熊抱哥粉絲要暴動了!日本迪士尼《玩具總動員》熊抱哥主題夢幻房間來襲!媽~這全部我都要買回家~

➡️《玩具總動員》拖鞋

想知道更多日本迪士尼系列消息,可以到日本雜貨網站belle maison按看更多!而其他日本最新情報,請記得鎖定我們【波波日本FB】【波波日本IG】囉~

圖片/資料來源:bellemaison.jp 

#bellemaison #pixar #反斗奇兵 #日本 #日本迪士尼 #波波日本 #玩具總動員 #生活娛樂 #皮克斯 #編輯精選 #迪士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