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日雜都大推!日本藥妝14款必買髮品大整理!實用與價格划算兼具小物,就拿著這篇去日本囤貨吧!

到日本藥妝店的必買品除了感冒藥、腸胃藥、化妝品之外,其實還有好用的美髮護髮產品!MATCHA小編要跟大家介紹日本藥妝店的美髮用品,像是方便攜帶的整髮紙巾、不亂捲翹的髮棒、隱藏白髮的染髮膏⋯等,讓你維持完美髮型、解決日常中的小尷尬,不論男女都能和日本雜誌的模特兒一樣隨時保持最佳狀態。

來到日本藥妝店除了感冒藥、腸胃藥、化妝品之外,別忘了買幾樣好用的美髮護髮產品!MATCHA小編要跟大家介紹日本藥妝店的美髮用品,像是方便攜帶的整髮紙巾、不亂捲翹的髮棒、隱藏白髮的染髮膏⋯等,讓你一頭維持完美髮型,都能和日本女孩一樣隨時保持最佳狀態。

潘婷油乳雙效合一!免沖洗護髮精華

日本潘婷推出融合髮油與膠囊的免沖洗護髮產品,一推出就大受好評,成為amazon、日本樂天賣場搶購商品。與一般髮油不同,富有維生素B5與獨家研發成分,讓改善髮絲乾燥問題。並以潘婷的奇蹟Gel Oil包住水分,呈現出不油膩的清爽感,讓髮絲保持整天光澤。在瓶身設計上也別出心裁,防止酸化與抵抗紫外線的瓶身,讓最後一滴都能保住新鮮狀態。如果擦完護髮油後總是油膩膩,或是效果不持續,或許可考慮這款喔!(2000日幣)

LUNG TA 洗髮用品系列

雖然這款產品價格較高一些,但也獲得許多日本網友的好評。加入多種保濕美容成分,增加保溼度,讓秀髮能呈現水潤保濕。並加入膠原蛋白凝膠等成分,可以輕輕產生綿密泡沫,輕柔洗淨頭皮。如果覺得價格有點不可愛,不妨先到藥妝店買試用包,在飯店試用後再考慮。(2700日幣)

不洗頭也能香噴噴!蓬鬆自然瀏海的秘密武器Fujiko Ponpon Powder

最近大側分的大波浪瀏海有愈來愈受歡迎的趨勢!但如果因為雨天、頭髮油膩等問題而讓髮絲崩塌,浪漫感就大大扣分!如果瀏海容易扁塌出油,不如可以試試這款產品!只要在頭皮輕輕地點幾下,就能讓髮根呈現自然蓬鬆感,也能有淡淡香氣。不僅能在視覺上變小臉,還可以保持清爽感。(1,650日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拿下安全帽也不怕!整髮紙巾 莉婕Liese

出門前整理得美美的髮型總是在安全帽拿下的那一刻就崩毀?沒關係!可以試試這款內含護髮油的整髮紙巾,設計成比手掌大的大小,抓起頭髮髮束、在髮尾上輕壓、擦拭,就可讓頭髮恢復柔順自然的樣貌。但是要注意的是,本產品只限於直髮,捲髮不適用喔!(リーゼ 髪のお直しシート・356日圓未稅)

年輕10歲!白髮掰掰 天然染髮劑 花王Rerise

Photo by 花王株式会社

花王在2018年5月推出護髮品牌(白髮專用染髮サーバー)
「Rerise」,讓在意白髮髮色的長輩,能過透過產品來恢復自然髮色。產品以植物抽取成分製成,不傷害頭皮與髮質。依自身髮色情況的不同,可選擇「Re black 恢復黑髮色」、「Gray Arrange 自然灰髮色」兩款產品。前者,適合染髮後新生出白髮(布丁頭)、想隱藏頭皮白髮、白髮比例較少的使用者。後者則適合白髮中有幾絲黑髮等白髮比例較多的使用者。

產品設計為輕鬆好按壓的擠壓方式,短髮約擠三次左右。在洗澡時也可使用。只是要注意的是,剛開始使用需連續使用三天,之後則是以一週使用一次的頻率。(參考價格:2916日圓含稅)

清新派最愛 柚子護髮油 UTENA

Photo by 株式会社ウテナ

這款無添加柚子護髮油,使用日本高知縣北川村產的柚子種子油。擁有柚子的天然香氣,清爽好聞的味道讓麻煩的洗頭時間似乎不再那麼討厭。(笑)除此之外,用量不用太多、價格也算平價,在年輕的OL中也廣受好評。(無添加ヘアオイル柚子油,參考價格:1000日圓未稅)

清爽不油膩護髮髮油 Lucido L

採用超高壓處理的摩洛哥堅果油,不論是乾髮、濕髮都能使用。並擁有抗UV的功效,防止秀髮在紫外線照射下受損。小編私下也有使用,相較於其他護髮油產品,擦起來不僅不油膩、也能讓髮絲充滿舒服香味,但可能就比較不適合髮質嚴重受損或是髮質較硬的朋友。另外,平時有在使用電棒燙整理造型的女孩也可當作保護髮油試試。(LUCIDO-L 護髮油 #EXヘアオイル 參考價格:1200日幣)

把家裡變沙龍?0秒護髮產品?TSUBAKI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相信大家都知道TSUBAKI,最近該牌的人氣商品莫屬這款護髮髮膜產品。在洗髮時不需要等待,立馬沖洗,就能修補受損髮絲、將美容成分滲透至髮芯。護髮後的變化,在吹整頭髮時就能感受到!(1,274日幣)

拒絕損髮!強力UV CUT護髮噴霧 Ichikami

你知道在陽光曝曬下頭髮接受到的紫外線量比皮膚還要高三倍嗎?若是長時間曝曬在紫外線下,會造成頭皮曬傷、頭髮損傷毛躁。此款由日本髮類產品品牌「いち髪」出的護髮噴霧,帶有淡淡的櫻花香能能預防頭髮損傷、不掉色,噴了之後也不會顯白,同時也能用於肌膚喔!(いち髪 さらツヤつづく 和草UVカットスプレー SPF50+ PA++++ 50g・629日圓未稅)

讓頭髮像是施了魔法般!整齊不亂翹整髮棒 UTENA

強度:★★★☆☆
想必有很多頭髮較細的女孩在綁髮造型上都會有無法梳整齊的困擾吧。運用這個熱銷的整髮棒輕輕塗抹在造型好的髮型上就能讓毛髮乖乖聽話不亂翹喔!(まとめ髪スティックレギュラー・374日圓未稅)

強度:★★★★★
這個強度更強的整髮棒比較適合綁包頭的造型,像是空姐或是服務業人員應該非常需要。而且好處是像塗抹護唇膏一樣輕塗在綁好的頭髮造型上即可,完全不黏手。(まとめ髪スティックスーパーホールド・699日圓未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整髮棒使用小提醒

※使用後,沖洗洗髮時可先用熱水沖洗會比較容易洗淨。
※如果塗太多有可能會讓頭髮顯白。
※使用後產品容易乾化,記得要把蓋子蓋緊!

輕輕一噴就讓髮絲乖乖聽話~整髮水 UTENA

上述介紹的是整髮棒是綁完頭後塗抹,用於固定造型。而這款整髮水則是在綁髮前輕輕噴在細髮上。一早因為幾根亂翹髮絲就會影響一天心情?用這罐輕髮水解決毛躁亂翹的問題吧!像是難度較高的編髮到日常編髮造型、想要綁出清爽整齊感的髮型時也都可以使用喔。(シェロCIELO.コーミングカバー・996日圓含稅)

白髮掰掰染髮梳 CIELO

「剛染完的頭髮一長出白髮就變得更明顯了!」相信很多開始長白髮的長輩一定會有相同的困擾,由日本染髮品牌「CIELO」推出的染髮梳,就能解決這樣的尷尬。
在刷頭設計上為方便使用的髮梳造型,輕輕畫在髮際、頭髮分線等,蓋掉明顯白髮。特別的是齒梳長度比染劑刷頭來得長,因此不會讓染劑刷頭直接碰觸頭皮或皮膚,還是能輕易上色。此產品提供多種顏色,可選擇最接近自己的髮色,塗起來也會自然許多喔。(シェロCIELO.コーミングカバー・996日圓含稅)

解決無法洗髮的尷尬:乾洗髮 SHISEDO

忙碌的早晨來不及洗髮、運動完、去完吸菸場所後頭髮吸入濃濃菸味⋯,想洗掉油膩、去除頭髮異味卻又無法立刻洗髮時,一定會覺得相當煩躁!這時候可以試試這罐方便、不用水洗的「乾洗髮」,不論在哪裡都能輕鬆換回清爽感喔!(SHISEDO 水のいらないdry shampoo・540日圓含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小結

在日本很多人都相信擁有一頭合適的髮型,絕對是讓人留下好印象的關鍵,也特別注重妝容與髮型外觀。除了選購日本美妝、保養品之外,下次來日本藥妝店,也可以考慮這樣能解決生活上大小困擾的美髮日用品喔!

護髮美髮、整髮產品使用注意

※若頭皮有損傷、曬傷、濕疹等等異常問題,請切勿使用!
※若在使用中、使用後覺得刺激等異常狀況產生時,請停止使用並詢問皮膚科醫生。

更多在地人才知道的日本旅遊資訊請看MATCHA!

#CIELO #Fujiko Ponpon Powder #Ichikami #japan #Liese #Lucido L #LUNG TA #matcha #popdaily #popdailyjapan #popjapan #Rerise #SHISEDO #TSUBAKI #Utena #UV CUT #乾洗髮 #全國地區 #天然染髮劑 #整髮棒 #整髮水 #整髮紙巾 #日本 #日本精選 #染髮梳 #柚子護髮油 #洗髮精 #潘婷 #瀏海 #花王 #莉婕 #藥妝 #藥妝店 #護髮噴霧 #護髮髮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