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更新】日本環球影城必買攻略!發呆版小小兵、全新獨角獸FLUFFY及《歡樂好聲音》週邊熱賣破表

日本環球影城2019必買、必吃攻略文來囉!今年萬人迷小小兵最新設計系列新品、屢獲萬眾少女心的獨角獸FLUFFY、還有全新《歡樂好聲音》週邊新品,及各種新登場美食,各位粉絲荷包準備好了嗎?

【延伸閱讀】直擊日本環球影城最新音樂劇「SING ON TOUR」開幕!《歡樂好聲音》爆萌無尾熊實體化high翻全場!

復活節限定商品

販售日期:~2019623

📍小小兵復活節爆米花桶

小小兵一秒變身復活蛋!2019最新復活節主題小小兵爆米花桶,不但有著可愛的兔子小耳朵,當中爆米花更可選擇焦糖原味,或特別新增的布丁奶油口味,若你跟編輯一樣是爆米花桶控,這次限定絕對必收藏!

販售商店:POP-A-NANA

【延伸閱讀】【大阪阿倍野】全日本首例!離地300公尺僅繫救生索 超刺激「斷崖絕壁空中行走」挑戰你膽量!

【延伸閱讀】【USJ|必玩攻略】2019日本環球影城下半年 9 大新活動+遊戲開幕完整更新!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每年都會推出期間限定口味的小小兵夾心餅乾,這次以超人氣焦糖布丁口味,夾上少女最愛的棉花糖及巧克力碎片,賣相精緻可愛,跟好友一同分享最適合不過啦!

販售商店:小小兵樂園Delicious Me! The Cookie Kitchen

【延伸閱讀】美戰迷暴動了!最新10色月光心鑽變身器必搶!日本環球影城2019「美少女戰士4D Miracle」升級版公開!

📍Mellow Minions系列新品

這表情包有夠療癒的啦!2019最新登場的懶洋洋小小兵系列「Mellow Minions」,憂鬱而厭世、頹廢而慵懶的造型,完全表達出各位宅宅假日在家的耍廢模樣~(笑) 

【延伸閱讀】【開幕資訊】東京全新「史努比博物館」釋出新照,除了展覽還有SNOOPY咖啡廳等你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延伸閱讀】不為人知證件照小撇步!日本2大實用「美肌系證件照app」,黑眼圈、亮度到履歷照尺寸通通一鍵搞定!

📍獨角獸FLUFFY新品

找找新品在哪裡!這次FLUFFY決定考考大家眼力,跳脫去年的淡粉色造型,今年則以全新桃紅色面貌與大家見面,軟綿舒服的順毛材質,害編輯捨不得放手啊!

位置:「簡直就是弗菈菲!」

【延伸閱讀】大阪場終於來了!2019鐵粉敲碗已久《庫洛魔法使》特展封印解除!CLAMP全新設計主視覺公開!

📍《歡樂好聲音》最新音樂劇遊樂設施「SING ON TOUR」週邊商品

呼叫所有《歡樂好聲音》粉絲!於20194月最新開幕的音樂劇遊樂設施「SING ON TOUR」熱門程度不容小覷!當中登場主角商品更新萌翻全宇宙,巴斯特穆恩零錢包、羅希坦襪襪,還有各項生活雜貨,勢要讓你生活充滿動物歡樂色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延伸閱讀】蠟筆小新XHello kitty動畫同台登場,限定咖啡廳&商品不能錯過!

📍世界街頭市集限定美食

在有著歐陸風情的世界街頭市集餐車中,編輯強力推薦最新販售的超大份量墨西哥火雞腿及Premium熱狗,巨型雞腿豪邁登場,讓你挑戰大胃王新境界!

位置:世界街頭市集

【延伸閱讀】最近的日劇不一樣,探討同志議題的日劇精選,小清新或激情都是愛的表現!

📍影城巨星餐廳餐飲新MENU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套餐自由搭配太爽了吧!有別於過往餐點選擇,今年日本環球影城推出自由餐點搭配套餐,從配菜、主餐到飲料,多種選擇讓你吃飽喝飽,重點價格合理划算,午餐就決定吃這家了!

位置:影城巨星餐廳

更多2019最新日本環球影城消息,就快來追蹤 波波日本Instagram帳號:@popjapan_mag ~

【延伸閱讀】【關西交通攻略】大阪爽爽去京都、奈良、神戶,教你怎麼買票最划算?

資料來源:日本環球影城直擊報導

#大阪關西 #日本 #環球影城 #生活娛樂 #編輯精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