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顯色光澤感 就是今年櫻花妹的IT trend,這些超美的日系新品,讓你忍不住愛上鏡子裡的自己!

1 / 1

春季就是新品發售的季節!日系的彩妝新品也來啦~以下這些春夏眼影或是唇彩新品,都是走一個顯色度很不錯,同時光澤感也超棒的路線!用以下這些產品完成的妝容,想必會讓人忍不住在鏡子前左看、右看,閃得自己眼睛都睜不開吧!

1. CANMAKE 完美霧面眉影盤#04新色&Velvet Fit Colors

還記得先前超燒的霧面眉影盤03號嗎?過了一段時間Canmake又要推出新色囉!這次的04是霧面的粉紫色調的組成,給人一種甜美又溫柔的感覺。整體的顏色搭配得非常好,也有在眼影盤背後附上使用參考,即使是眼妝苦手也能輕鬆駕馭!

除了眼影盤之外,CANMAKE還全新推出了4色的單顆眼影霜,用手指或海綿棒輕輕一抹就能夠上色,4個顏色都帶有細緻珠光,這款眼影霜的顯色度十分不錯,抹開之後不會有粗糙的大亮片感,持久度也十分良好!如果搭配他們家自己的眼影打底,感覺持妝一整天不是問題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 RIMMEL Prism Powder Eye Colour 偏光單顆眼影

先前總共有6個顏色的RIMMEL單顆眼影,今年春天終於再度推出新色嚕!7號&8號分別是帶有香檳色光澤的金色以及華麗鮮豔的粉色,這款眼影最大的特點就是光澤感非常足夠,是屬於有亮片的類型,但是卻不會有落粉的問題,在眼皮上的附著力非常好,當然顯色度也很不錯!這系列不論是想要用來完成眼妝,或是用來點綴眼頭、眼中都超級適合!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 Shiro Mint Ginger Lip Butter

Shiro是一個在日本女孩中非常熱門的彩妝保養品牌,整體的感覺非常清新、自然,是比較文青的路線!這款新發售的唇彩兼具口紅的顯色度和唇釉的滑順質地,兩種不同的質地各4色,含有薑&薄荷的成分在內,上唇的時候會有涼涼的清爽感!打破日系唇彩比較黏膩、顯色度中下的印象,很值得嘗試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4. Flowfushi LIP38℃ 2018SS
超級熱賣的LIP38℃系列唇蜜,在今年春夏又推出新色啦!春季限定的三個新色都是含有珠光在內的,1號是粉色基底、2號則是帶了一點珊瑚色、像是玫瑰金的色調,最後3號是比較偏向珠光Top Coat的感覺!擁有防曬係數和保養成分在內,不僅能夠修飾唇紋也能讓雙唇保濕一整天,不論是要疊擦或是單擦都很美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5. The Body Shop Lip Juicer

The Body Shop的產品就是走天然無添加的路線,這次推出的新品就像是夏日的水果冰沙一樣,分別有西瓜、草莓、蜜桃、葡萄和鳳梨口味,其中四種有淡淡的潤色效果,有一款則是無色的護唇膏,可愛的球狀包裝丟在包包裡也非常適合隨時拿出來潤潤唇啊!

6.ANGFA SclapD 睫毛保養精華液 小小兵版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款睫毛精華液不論是在台灣或日本都是非常熱門的商品,也都可以在藥妝店購得,柔軟的刷頭不用怕會戳到眼球喔!特別的是這次他們跟環球影城聯名,推出了限量小小兵包裝的睫毛精華液,一款是常見的紅色管身,另一款則是加強的preim版!許多人都回饋用過了之後睫毛變得比較不容易掉了呢!如果你常常在卸妝時把自己的睫毛也卸掉,一定要更注意睫毛的保養啊!

以上就是日系品牌這季的新品啦,如果有要去日本旅遊的話,在藥妝店別忘了要稍微留意一下這些新同學!他們看起來都好厲害吶~

延伸閱讀

*【藥妝情報】2018遊日必敗最夯最火彩妝新品清單來囉!全部熱騰騰3月新上市就秒燃燒SNS!
*excel四色眼影又出新色!誰說春天就要粉嫩?這湖水綠在我心裡激起漣漪啊!
*正式來迎接春天,眼影準備好換上櫻花粉色,不管你有沒有少女心這幾盤都不容錯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canmake #FLOWFUSHI #RIMMEL #SclapD #shiro #彩妝 #日系彩妝 #漂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