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cel四色眼影又出新色!誰說春天就要粉嫩?這湖水綠在我心裡激起漣漪啊!

1 / 1

去日本必買的excel四色眼影今年春天又出新色囉~這次風格大轉變,揮別以往百搭的大地色,推出湖水綠的四色眼影,完全讓人意想不到,愛這盤眼影的女孩一定要試試啊!

新推出的四色眼影SR07是帶有溫柔氣質的浪漫紅棕色,而最受矚目的SR08則是讓人內心蕩漾的湖水綠,可以讓眼神看起來更深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湖水綠其實也不會像想像中難搭配,上在眼皮上能看到細緻珠光所表現的淡淡光澤,再使用左下與右下的棕色疊加暈染,很日常又百搭的湖水綠眼妝就OK啦!

今年春天拋開一塵不變的櫻花粉色,趕快投入沁涼湖水綠的懷抱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延伸閱讀

把我的靈魂跟紅包錢都拿走吧!日本必買開架新品再一波,大家都在跟我預約年終獎金耶!
整個家族都是縱火犯阿!MISSHA濾鏡眼影盤春季姐妹色來報到,一次兩盤不怕破產!
正式來迎接春天,眼影準備好換上櫻花粉色,不管你有沒有少女心這幾盤都不容錯過!

#Excel #彩妝 #日本 #漂亮 #眼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