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式來迎接春天,眼影準備好換上櫻花粉色,不管你有沒有少女心這幾盤都不容錯過!

1 / 1

每到了換季的時候,就是各大彩妝品牌新品PARTY不間段的時候了!最近大家都卯起來上新品,以下這些眼影盤絕對是最符合即將到來的春天,不論是包裝或是眼影本人,都紛紛換上粉嫩的櫻花粉色系啦~
1.CHICA Y CHICO- One Shot Eye Palette

這個品牌是韓國的彩妝保養品牌,雖然是從保養品起家,但是後來氣墊、眼影盤等也都評價不錯,先前秋冬時推出了兩款玫瑰酒紅色、軍綠磚紅色等色調偏深的六色眼影盤,非常顯色之外延展性也很好,現在要迎接春天的到來,又再追加推出了兩個新色,現在總共有六個色號,新色不僅外殼上印有可愛的櫻花圖樣,就連配色變成粉色和橘色系,畫出來的眼妝溫柔又有活力啊!

2.Bourjois妙巴黎- Smokey Eyes 四色眼影盤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說到妙巴黎大家會最先想到的應該是唇彩或者是粉底液吧?不過他們最今推出了兩個色號的四色眼影盤,在韓妞中也是引起了熊熊大火呀!兩個都是自然實用的色號,一盒是大地色、一盒則是粉嫩的櫻花色調,顏色很實用之外顯色度也很適中,不管你是新手還是想要外出時攜帶方便的眼影盤,這盒都非常適合!

 

 

3.eSpoir-Slow chic系列

eSpoir常常根據季節或特殊節日推出新款,當然2018的春天也不例外!以輕柔舒適的質料為靈感,打造出一系列色調溫柔、宛如在微風中漫步的Slow Chic系列,整個系列包括眼頰彩盤、唇彩、腮紅液和指甲油,其中眼夾彩盤更是不能錯過,左邊是溫柔的馬卡龍色調、右邊則是基本的大地色,eSpoir家的眼影一向都顯色好用,這次又加入了腮紅在彩盤內,讓實用性更高了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4.EtudeHouse-Colorful Drawing Fantastic Color Eyes

少女心滿分的EtudeHouse也推出了春妝新系列,把腮紅液做的像是水彩顏料包裝、眼影盤像是調色盤、刷具則是以畫筆為概念,要讓你調出最適合自己的色彩呀!而眼影盤總共有兩個色號,一盤就像春季盛開的花朵一般帶有鮮豔的桃紅色,另一盤就像是西瓜一樣清爽有活力,再加上包裝上可愛的繪畫塗鴉,真的不想包色也難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5.MISSHA-濾鏡眼影盤
這盤燒過大家錢包的濾鏡眼影盤居然又出新色啦!以淡粉為主的#04Tender Breeze真的是最適合迎接春天了,霧面亮面都有的十色眼頰盤,絕對是物超所值!

每次只要換季的時候就又是燒錢的時候!不知道為什麼看到這些輕柔粉嫩的春妝,就會忍不住打開錢包啊!今年的粉色不會過於少女,反而都帶了一點沈穩的優雅在內,不管是不是少女都是時候為自己的春天添購一盤眼影盤啦!

延伸閱讀

整個家族都是縱火犯阿!MISSHA濾鏡眼影盤春季姐妹色來報到,一次兩盤不怕破產!
誰說手殘不能畫出漂亮的眼妝?從這5盤超百搭的眼影開始,就算是男孩也能輕易上手啦!
這牌子怎麼處處有心機?小金盤眼影又閃又粉,唇釉還可以湊一顆愛心,這種用心程度誰能不掉入陷阱!

#Bourjois #CHICA Y CHICO #espoir #EtudeHouse #I"M MEME #多色眼影盤 #彩妝 #韓系眼影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