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彈不得的無助感bye!日本這款『黑萌貓衛生棉』居然有超狂五小時瞬吸力 從此姨媽來也能昂首闊步了啦~

從青春期開始,女孩們的煩惱就多了好幾項,最討厭的就是面對每個月那幾天動彈不得的moment!有時候不得已要長時間坐著,一站起來『如湧泉般的』的經驗根本超無助,所以棉棉能長時間hold住那些『滴滴答答』就很重要,最近小編發現一款兼具療癒和實用的『萌系小黑貓』衛生棉,只能說:蘇菲真不愧是『使用經驗』優化冠軍,直接把那幾天的煩惱變成一種享受,即使那個來阿雜程度都能直接降到0%,要小編說根本必須囤!起!來!

『萌系黑貓背影出沒』!l 貓咪壓紋的貓形瞬吸體 5小時瞬吸,那個來也不用再玩123木頭人lar~

記得以前上課最怕老師都不下課,長時間無法去廁所換棉棉,或是那個來上體育課,就怕瞬間的動作會潰堤啊!還好這款小黑貓棉棉真的很優秀,居然還把超療癒貓咪背影做成貓形瞬吸體,貼合臀部的程度超越傳統棉棉,即使長時間不能換或是瞬間大動作都甭擔心,可以持續5小時貼身瞬吸,不怕外漏超安心,難怪深獲學生、OL族群的喜愛啊!

拿棉棉不必遮遮掩掩,萌貓系外袋最懂妳的少女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大家都經歷過那種『拿個棉棉也要東藏西藏』的時期啊~只能說蘇菲在使用者經驗這塊只有蘇菲能超越蘇菲啊,這次不僅僅在棉片內部設計了貓形瞬吸體,就連拿出棉棉這步都替妳想好了!棉棉的單片包裝特別設計可愛的黑萌貓背影圖案,拿出來的一瞬間,只能說少女心融化啊!

全新上市29公分,超大防護網讓妳全天候都超安心!

這次Happy Catch全新推出29CM,真的是很懂女孩的心,除了包覆範圍更長外,還有防漏側邊的安心防護網,完全是白天好動、夜晚好眠的神隊友,隨時守護女孩們~那個來最需要的就是這種安心感!

那個來的無助感小編都懂,不管量大量小,就用蘇菲happy Catch衛生棉hold住妳的安全感,立馬跟那些動彈不得的moment說掰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