畫眼妝根本比挖鼻孔簡單!趕時間也不用怕,這些便宜又好用的韓系眼影棒讓你一抹就完妝!

1 / 1

有時間的話,當然誰都想要有時間慢慢的層層堆疊、暈染眼影,打造出超級有層次的眼妝,不過有時候不是手比較笨、就是沒有時間好好化妝嘛!這種時候真的很需要可以讓人順間變有神、卻又不複雜的眼妝產品!絕對不能沒有眼妝、但卻天天在趕時間的話以下幾個東西請記好!

Aritaum-Mono eyes Tint stick

Mono Eyes已經是韓妞化妝包中必備的眼影之一了!一顆很便宜之外色號選擇非常多,現在他們更全新推出了氣墊眼影筆,雖然色號沒有粉狀單顆眼影這麼多,但是15支的眼影筆其實也是很夠用了!筆頭是氣墊的海綿狀,顯色度適中直接上眼也不會有失手的問題,從淺色到深色、霧面到珠光都有,只要一支塗完再換一支、就可以立刻完成眼影!

Nature Republic-Pro Touch Color Master Stick Shadow Kit

這一盒眼影筆總共有十個顏色,都是比較偏向日常、大地的選色,淺色可以拿來打亮眼頭和大面積的打底,膏狀的質地在眼睛上也會很服貼,Nature Republic這款是一組一起的,每一支的尺寸都不會太長,搭配性很好之外也比較不會用不完吶~

eSpoir-Velvet Drawing Eye Pencil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款眼影筆和他們家的唇蠟筆是同個系列,整體來說色調偏暖也很實用,總共8個色號中只有兩支是帶有珠光的,其他上眼之後呈現出的妝感都是絲絨霧感,雖然如此在上妝的時候卻不會感到乾澀,是很滑順的觸感喔!

說真的有時候就算只有單色眼影也比素眼有神一些,不想用工具也無所謂!這類型的眼影筆就是只要塗在眼皮靠近睫毛的地方,再用手抹開就可以完成漸層了!絕對是懶人必備的彩妝品啊~

延伸閱讀

別再說眼妝很困難,這幾款「手殘懶人救星」來拯救你,一根手指頭就能創造百變眼眸!
誰說手殘不能畫出漂亮的眼妝?從這5盤超百搭的眼影開始,就算是男孩也能輕易上手啦!
妝同學小教室開課囉!明明都是大地色,換個暈法眼神就不一樣,眼妝初心者的暈染小技巧來啦!

#Aritaum #espoir #MONOEYES #NatureRepublic #彩妝 #漂亮 #眼影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