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再說眼妝很困難,這幾款「手殘懶人救星」來拯救你,一根手指頭就能創造百變眼眸!

1 / 1

每次看到別人畫的眼妝層層堆疊就覺得美翻天,可是怎麼換自己畫的時候就看起來髒髒不乾淨,眼影怎麼這麼難畫呢,今天編輯就要來介紹幾款很簡單就可以上手的眼影,只需要手指推推就能一樣有漂亮的眼妝,是不是很適合新手跟手殘的女孩呢!

1. ESPRIQUE-恆耀持色眼彩蜜
ESPRIQUE今年秋冬推出一系列的持色眼彩蜜,顏色從大面積的打亮色到日系必備的粉嫩紅與晶亮紫以及適合秋冬的酒紅色都有共七色,這款眼彩蜜質地為光澤液狀,跟一般眼彩蜜不太相同的是這次有專用眼彩棒設計,平滑面很適合直接塗抹在眼皮剛剛好的用量完全不需要手指再去推開,連手都不用超適合懶人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 laura mercier 夢露煙燻眼彩筆
laura mercier的夢露煙燻眼彩筆其實一直都有不錯的評價,而今年特別推出了霧面的質地,裡面所主打的粉嫩繡球花與栗子馬卡龍都是超實用色,這款眼彩筆厲害的地方在於質地好塗跟好延展,更厲害的地方是畫上眼皮推開60秒之後,這款眼彩筆就可以防暈防潑水,完全適合油眼皮的女孩,另外手很殘不會疊擦眼影的人也一定要試試這款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 植村秀-金屬光燦眼影蜜
今年植村秀首度推出眼影蜜商品,這次總共有9種顏色從焦糖棕、玫瑰粉晶到珊瑚色都有,這款眼影蜜是使用創新的液狀質地搭配顯色配方,可以呈現出金屬光眼影妝感,不只嘴唇要走金屬風嘴唇也一定要跟上,植村秀金屬光燦眼影蜜很適合喜歡閃耀眼妝的女孩們,十分飽和的金屬光芒一擦上眼絕對是焦點!

4. Dior-金屬光眼唇蜜
Dior在今年也推出了金屬光眼唇蜜,完全跟上這波金屬眼彩風潮,這款眼唇蜜主要以細膩的金屬光澤為主色調,搭配滑順的乳液質地設計,一抹上眼就很服貼薄透,與植村秀的眼彩蜜不同之處在於它的光芒屬於細微閃閃的光澤,喜歡低調不閃耀的女孩可以考慮Dior的,保證可以讓你擁有超優雅氣質~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眼妝真的很困難很多步驟但是女孩們千萬不要因此放棄眼影這美妙的世界,可以先入手這幾款用手就可以完成的眼彩商品,試著塗塗抹抹在眼皮上也許就能發現自己在眼妝的天賦哦~

訂閱妝漂亮IG? bit.ly/populzzang—對玫瑰金毫無抵抗力,眼影蜜真的是最近的大勢,實在太好上手,隨便塗都有種很seafood的專業感?—?Holika Holika閃閃秋妝:bit.ly/2xnQXiV? via.@carol_joo、@holikaholika_official

PopUlzzang 波波妝漂亮貼上了 2017年9月26日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Dior #ESPRIQUE #KOSE #Laura mercier #懶人救星 #手殘 #植村秀 #眼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