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愛夢幻玻璃屋!編輯精選花蓮台東必去玻璃屋,一起感受屬於玻璃屋魔幻魅力吧!

上集編輯幫大家整理了北中南的精選玻璃屋景點,如果還沒跟上,就先來看看上集有哪裏可以去吧!

 

【推薦閱讀】:感受屬於玻璃屋魔幻魅力!編輯精選全台必去玻璃屋,假日就去當個透明系女孩吧 (上)

【推薦閱讀】:最近狂被玻璃屋洗版,整理一篇各地的玻璃屋給大家,想拍直接前往不用謝我了~

 

今天下集,打卡編要繼續帶大家往東部走,原來台灣東部也有很多美到逆天的夢幻玻璃屋,看了實在讓人心好癢,好想立刻tag姊妹男友一起去!

 

慢慢文旅

花蓮這間民宿,裡面就有盪鞦韆,一整片落地玻璃,風格偏向白色簡約,同樣也是很多女孩心中的口袋名單~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址:970花蓮縣花蓮市府前路308-3號

 

 

迴音谷

迴音谷民宿也在花蓮唷,是一座靠山的復古透天民宿,老闆打造成玻璃屋的感覺

讓女孩們可以體驗睡在玻璃屋裡,數星星享受被森林包圍的幸福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址:花蓮市國福街289巷168弄21號(近慈濟園區)

 

 

台東天晴民宿

在台東的天晴民宿,主要服務對象是愛旅遊的背包客們,地點位於台九線上,騎車經過台九線的綠色隧道後,過太平橋後就會看到了,旅店的設計超像峇里島的villa,平實的價格,相信絕對能讓每位旅行的女孩們,留下難忘的回憶

 

 

【推薦閱讀】:暑假最適合衝花蓮!山海景點包車一日遊,縱谷往南沿行海岸線,山海風光一天完成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推薦閱讀】:【花蓮+台東景點全攻略】網站寫過的所有景點一次整理給你!編輯持續更新中,蒐藏這篇放假不怕沒地方玩啦!

 

看完這集玻璃屋特輯,喜歡夢幻又漂亮玻璃屋的女孩們,應該都很心動吧,趕快趁新年到來,手刀訂房去踩點囉!

 

#台灣 #夢幻 #天晴民宿 #慢慢文旅 #打卡 #打卡東部 #打卡精選 #景點推薦 #波波打卡 #玻璃屋 #迴音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