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情變淡了該怎麼處理?情侶溝通必須知道的5件事

情侶間在一起久了,互相包容、體諒就變成常常需要碰到的事情,如果彼此間沒有溝通好很可能就造成無法挽回的誤會,所以溝通就變成很重要的一件事。

 

1.問他什麼對他來說最重要

情侶間應該定期的聊聊對這段感情的看法,問問他有什麼地方他覺得不好的,或是什麼地方是可以改進的,互相用對方的角度看這段關係,不要一味的只用自己的想法來約束對方。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講話態度

在一起久了常常會忘了講話的態度,常常因為口氣的問題而造成誤會,想想剛在一起的你們會常常對對方大吼大叫的嗎,因為在一起久了開始露出自己原本的個性,不再偽裝,但是也要想想為什麼對方要忍受你的脾氣。

 

3.過去的事就不要再提

對於過去曾有過的爭執、誤會,有些人常常會在吵架的時候翻舊帳,把以前的事情重複的拿出來講,過去已經溝通過的誤會就沒什麼好再提的,一直拿出來講真的會讓人很受不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4.生活樂趣

當你們已經覺得開始是老夫老妻的狀態時,也不要覺得很難適應,可以適時的製造一點生活中的火花,讓你們的感情跟熱戀時一樣好。

 

5.一定要約會!

對情侶來說能約會是再好不過的事情了,不過在一起久了常常會懶得出門,這樣對一段關係是沒有任何幫助的,就算是老夫老妻了還是要定期的約會,才不會讓你們的關係一直處於很無聊的狀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推薦閱讀

你真的愛自己嗎?從這幾點就可以看出來!一起來自我審視、好好愛自己~

暖男速成班來了~讓女孩死心塌的 8 個心動暖招在這裡,快讓男友學起來!

總因為忙碌無法見面?偽遠距離戀愛的心法,讓感情一直永恆保溫!

#如何讓感情加溫 #情侶 #感情 #感情變淡 #戀愛 #戀愛情事 #波波邱比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