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一蘭拉麵這些也很讚,台北7家人氣拉麵店,你征服幾間了?

自從一蘭拉麵進駐台灣以後,常常想去嚐鮮的時候都大排長龍好討厭啊,但其實除了一蘭以外,台灣也有許多料好實在的拉麵店值得大家去試試看,今天編輯掏出私藏已久的口袋名單,就是要你一吃就上癮!

 

#鷹流東京醬油拉麵 蘭丸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南京西路186-3

東京醬油叉燒麵 280元

位於捷運中山站附近,點餐以自助點餐機器的方式,彷彿就像在日本當地吃拉麵一樣的道地。最有名的莫過於這碗東京醬油叉燒麵了吧,滿滿滿的叉燒肉一端上來,讓人還沒吃就口水直流!湯頭有分清淡或者較鹹的口味,可以依自己喜好調整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橫濱家系大和家拉麵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市民大道四段12號

黃金醬油拉麵 $350

據說是日本人也說好吃的拉麵店!湯底以雞骨、豬骨長時間熬製,麵條的粗度、硬度以及湯頭的鹹度都可以依個人喜好調整。而叉燒有經過炙燒,香氣十足,厚薄度也剛好!特濃屋還有別的家系,建議大家都可以吃看看有不同的味道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Totto Ramen 鳥人拉麵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一段107巷5弄9號

鳥人白湯拉麵 200元

鳥人拉麵位於熱鬧的忠孝復興站,湯底是台灣拉麵少見的「雞白湯」。湯底不如一般的豚骨那麼濃厚,也比較沒有那麼鹹,味道屬於比較清淡,非常順口的湯底,真的很好喝!網友也推薦他們家的雞肉叉燒,比起一般的豬肉叉燒更為的軟嫩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豚骨拉麵ラーメン凪

地址:台北市大安路1段75巷5號1樓

豚王的拉麵分為四種,分別是「豚王、黑王、赤王、翠王」,也代表了不同湯頭為基底。而豚王最厲害的應該也是客製化的服務了,從湯頭的鹹度到麵條硬度以及叉燒肉的肥度都可以讓消費者做選擇!特別的是拉麵裡加了一大把的高麗菜,配上鹹鹹的拉麵可以中和口感非常清爽!

 

 

#你回來啦 Okaeri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延吉街60號

濃蒜豚骨拉麵 240元

位於捷運國父紀念館站的你回來拉,據說有全台北最好吃拉麵的美名。店內的位子不多,需要早點去排隊,拉麵本身有稍微降低鹹度,所以比較符合台灣人的口感,肉片也給的很大方,同時也有咖哩飯或者餃子等配菜可以點喔!食量大的人也不用擔心,店裡提供免費加麵的服務,就是要讓每個人吃飽再回家!

 

#辣麻味噌拉麵 鬼金棒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一段92號

椒麻味噌拉麵 230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麻辣鍋大家都吃過,但你可曾吃過椒麻拉麵?鬼金棒主打辣的拉麵,讓愛吃辣的人可以吃到不同於一般拉麵的口味,不喜歡吃辣的人也不用擔心可以選擇不辣的口味哦!比較特別的是他們家的叉燒肉,不像一般店面是一片的,屬於一塊像控肉的感覺,搭配日式的拉麵有不一樣的滋味喔!

 

 

#霸嗎拉麵 Bari-Uma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智路17號5樓(微風南山5樓)

赤燒豚肉味玉拉麵 260元

從廣島來的人氣拉麵店!除了天然熬煮10小時的湯底以外,店家更有獨門秘制的醬油汁,讓整碗麵的湯頭別於一般拉麵店,帶有醬油的香氣又不會過於死鹹。肉片採用較肥的三層肉,不敢吃肥肉的朋友要斟酌一下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Soba Shinn & 柑橘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四段228-6號

最後介紹這間很特別的拉麵店!不同於一般店面的拉麵,麵條是以「日式油麵」為主,是比較少見的選擇。整碗麵的份量適中,有溏心蛋、洋蔥、叉燒肉以及海苔,口感搭配的剛剛好很溫和。也有柑橘鹽味拉麵,非常特別,不仿可以試試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看完這麼多拉麵肚子都餓了,一蘭沒排到也不要難過,趕快掏出這些口袋名單,吃吃看不同的拉麵吧!

popyumm/撰文報導

#一蘭拉麵 #你回來啦 #台北 #台北拉麵 #拉麵 #柑橘拉麵 #豚骨拉麵 #鬼金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