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品速報】經典蘋果派也可以玩新招?!日本麥當勞全新推出「蘋果卡士達派」熱騰騰開賣!

日本買當勞在新產品的開發上簡直讓人想長住日本!每逢冬季所推出的三角派系列及烤小麵包系列,暖呼呼的食感總令不少人忍不住嘗試。

【延伸閱讀】#以為沒了嗎?日本麥當勞繼草莓後的罪惡力作——超濃郁『牛奶糖巧克力三角派』期間限定登場!

而寒冬過去,接下來將迎來春季,日本麥當勞再次推出全新產品,這次加入溫潤滑順的卡士達醬,將原有的經典蘋果派大改造,在這還帶有些許寒意的初春,熱騰騰的「蘋果卡士達派」登場囉~

📌 蘋果卡士達派 ホットアップルカスタードパイ
➤ 期間限定:2019年3月6日~2019年4月上旬
➤ 售價:120日圓 不含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延伸閱讀】#茶控手刀快衝!日本超商「超治癒茶系美食」清單來囉~教你350円內能搜刮哪些抹茶、焙茶和紅茶新品!

想跟上更多最新日本即時資訊嗎?快來追蹤 波波日本Instagram帳號:@popjapan_mag 吧~

#卡士達蘋果派 #日本必吃 #日本精選 #日本麥當勞 #編輯精選 #蘋果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