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控手刀快衝!日本超商「超治癒茶系美食」清單來囉~教你350円內能搜刮哪些抹茶、焙茶和紅茶新品!

日本的零食商和超商最近不約而同的推出了以不同茶製作的零食新商品, 像抹茶、焙茶和紅茶!編輯好不容易選出 6 個大獲本地人好評的新商品,去日本的「茶控」們一定要試!

1. 明治紅茶曲奇冰淇淋杯

【售價:140日圓(含稅)】

開賣後評價超高,吃下去是奶茶的味道,紅茶味濃郁,而且冰淇淋中的紅茶曲奇令整體加了多一層口感。這一款明治冰淇淋杯性價比一直很高,份量不僅多,價錢便宜,而且很美味!

(圖片來源:明治

2. 丸永製菓 焙茶紅豆冰棒

【售價:130日圓(含稅)】

這個外形像布丁,超可愛的冰棒剛登場就大獲好評!外層是使用了日本國產茶葉製造的焙茶冰淇淋,包裹著甜甜的紅豆餡。焙茶冰淇淋並沒有加入人造色素和香料,顏色和味道都是來自茶葉本身的原味,因此味道自然、香醇,濃郁的焙茶味和紅豆的甜味很相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丸永製菓

3.Pocky櫻花抹茶巧克力餅乾條

【售價:278日圓(含稅)】

在日本已經過了節分,也代表春天已經來到了!在超市和超商也不難找到加入櫻花元素的食品。Pocky早在一月尾已經推出包含櫻花和抹茶兩種味道的巧克力餅乾條,包裝十分粉嫩可愛,加上抹茶味道,真的很難抗拒!

(圖片來源:Pocky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4.Lawson 宇治抹茶中華饅頭

【售價:140日圓(含稅)】

由宇治抹茶老舗「辻利一本店」親自監修製作的抹茶饅頭!光看照片已經口水直流,編輯這幾天到Lawson想要買都撲空,可想到它的魅力有多強。抹茶餡料使用了辻利一本店的抹茶粉,配合北海道的優質生奶油而成,因此抹茶味香濃細滑還帶點茶的苦澀。吃過幾次Lawson 的饅頭,它家麵包真的十分柔軟,冷天吃個熱烘烘的饅頭是一大享受。

(圖片來源:日本Lawson

 

5.抹茶起司曲奇迷你杯

【售價:324日圓(含稅)】

日本哈根達斯又悄悄的推出了新商品預告!這次的迷你杯使用的是高級的抹茶和濃郁的起司,冰淇淋上灑滿脆脆的抹茶和起司曲奇,冰淇淋也是融合了這兩種味道,相信這次也不會令哈根達斯迷失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6.Lawson Uchi Cafe抹茶提拉米蘇

【售價:238日圓(含稅)】

由Lawosn的Uchi Cafe在2月所推出的最新「和系」抹茶提拉米蘇,可說在SNS打卡破表!這款杯裝冰淇淋提拉米蘇,使用奢華的抹茶粉末,以及北海道軟乳酪與乳酪冰淇淋所製作而成。帶微苦的抹茶口味,配合紮實濃厚的提拉米蘇,兩種味道一拍即合,喜歡抹茶的朋友一定要試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想跟上更多最新日本即時資訊,就快來追蹤 波波日本Instagram帳號:@popjapan_mag ~

資料來源:整理報導

#抹茶 #日本精選 #最新 #波波日本 #熱門 #生活娛樂 #茶 #超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