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麥當勞派特輯】期間限定~濃郁巧克力三角派&酥脆香草牛奶、草莓派,滿滿的罪惡感!

1 / 2

日本的麥當勞每年冬季左右都會推出派皮類的甜品,已經連續好幾年推出過各種口味或是形狀的派,除了經典蘋果派、加碼限定推出新口味草莓派,三角形狀的巧克力、白巧克力、牛奶糖等口味,香甜的流心內餡,熱呼呼的酥脆外皮,冷冷的天氣吃上一塊,心情被療癒起來,而每次推出都是期間限定,大家要好好把握阿!

三角巧克力/卡士達派

又到了每年日本麥當勞「吃派」的季節啦!雖然目前大家還不能去日本玩,但光看這圖片隔著螢幕都覺得有夠誘人,讓人超期待可以敲碗也引進台灣!這次除了把過去超熱賣的經典巧克力三角派回歸販售,還推出全新口味「雙層香草牛奶巧克力派」而且還取名為「貪心的派(よくばりカスタード)」,外盒包裝更有超可愛狐狸圖樣。

首次新登場的「貪心的派」是以香草牛奶卡士達醬加上白巧克力,包裹在層層堆疊的酥脆餅皮中,一口咬下就能吃到2種濃郁香甜風味,比起之前推出的白巧克力奶油多了一種奶香,甜食愛好者感覺一定會超喜歡!

➤ 開賣日:2021年10月13日~
➤ 售價:黑130日圓/香草牛奶150日圓(含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三角巧克力奶油派(檔期結束)

2020年秋冬的季節限定派甜點登場啦!這次登場的口味是在2017年11月~2018年1月就推出過的,「三角チョコパイ 黒」巧克力奶油與「三角チョコパイ 白」白巧克力奶油,一黑一白,兩種濃郁巧克力醬都吃得到杏仁粒,這次最不一樣的是份量升級10%,標榜是三角派推出以來最大尺寸,吃一塊就超滿足。

➤ 開賣日:2020年10月14日~2021年1月上旬
➤ 售價:黑130日圓/白150日圓(含稅)

 

牛奶糖巧克力三角派(檔期結束)

以為草莓季過了,日本麥當勞就沒法寶了嗎?錯!三角派繼草莓口味的結束,接下來與黑巧克力搭檔的就是,十足罪惡的「牛奶糖(焦糖)巧克力三角派」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開賣日:2019年1月23日~2019年2月中旬(預定)
➤ 售價:150日圓(含稅)

 

黑巧克力三角派(檔期結束)

十月就開始販售的黑巧克力派,同樣也是滿滿的濃郁巧克力醬包覆在脆皮之中,不管是去年還是今年都大受好評。

➤ 開賣日:2018年10月26日~2019年2月下旬(預定)
➤ 售價:120日圓(含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三角草莓巧克力派(檔期結束)

看到草莓就知道冬季限定潮要來了!而日本麥當勞這次真的太犯規囉~繼上次往年冬季都人氣爆棚的「巧克力三角派」限定回歸,這個月竟然加碼推出新口味「草莓巧克力三角派」,看那草莓醬流出來的畫面,螞蟻人整個都坐立難安。

👉日本麥當勞草莓派新口味登場!冬日就是要來上一塊啊~

到冬天的水果非草莓莫屬!從推出以來,這酥酥脆脆的外皮包覆著濃濃巧克力醬的三角派總能擄獲大家的心,而這次全新推出酸酸甜甜的草莓巧克力口味,看著從一層層派皮中流出的濃郁草莓巧克力醬,說有多欠吃就有多欠吃!

➤ 開賣日:2018年12月12日~2019年1月上旬、
➤ 售價:150日圓(含稅)

 

給大人吃的奶油派(檔期結束)

日本麥當勞巧克力派再升級!這款主打「給大人吃的奶油派」有兩種口味黑色巧克力與白色起司奶油,過去的派以年輕人的口味為主,較甜、口感覺酥脆,給大人吃的奶油派,把甜膩的蘋果內陷換成比利時巧克力與義大利帕馬森起司,針對大人研發的口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開賣日:2020年1月15日~2月上旬
➤ 售價:150日圓(含稅)

 

熱草莓派(檔期結束)

2020年的新甜點「草莓派」,比較喜歡草莓的朋友可以嘗試看看新品,這一次因為草莓季推出了草莓派,外觀有點像是蘋果派,裡面蘋果餡變成了草莓餡,滿滿的草莓甜甜的配上脆脆的外皮,真的是太幸福拉!

👉日本麥當勞限定「草莓派」登場!超大顆草莓+酥脆外皮,錯過再等一年啦!

➤ 開賣日:2020年3月4日~3月下旬下旬
➤ 售價:120日圓(含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同場加映 熔岩烤麵包 (檔期結束)

在烤得金黃酥軟的小麵包上淋熱騰騰肉桂醬,香甜順口的滋味令人難以忘懷,自十月來場感動大回歸的「熔岩烤麵包」繼深受好評的肉桂口味後,又再度推出新口味了!

👉日本麥當勞限定快衝!超爆紅肉桂麵包、黑白巧克力三角派、培根蛋麵薯條同步發售!秋冬必吃無誤!

介紹完這一系列冬季限定商品,只能說十二月去日本的人真的太有口福了!每年冬天日本麥當勞都會推出新品甜點,暖暖大家的心!之前很火紅的三角巧克力派獲得大家的好評,後來也推出了白巧克力口味與草莓口味,每一個都非常好吃!

圖片、資料來源:McDonaldsJapan

更多最新日本資訊,請追蹤波波日本Instagram 帳號:popjapan_mag

撰文編輯#LenaR

#mcdonalds #三角巧克力奶油派 #冬季限定 #季節限定 #巧克力三角派 #日本 #日本精選 #日本限定 #日本麥當勞 #派 #甜點 #生活娛樂 #編輯精選 #草莓季 #草莓派 #頻果派 #麥當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