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變冷了,就是要去泡泡溫泉吶~盤點台灣泡湯地圖!

最近幾乎每天下雨,氣溫當然也就越來越冷了。這時候還真的就該找時間去泡個湯,讓身心靈都暖洋洋的~今天打卡編要來為大家介紹,台灣一些可以泡溫泉的厲害地方,三種不同風格,讓女孩們即使去泡溫泉,也可以拍美照!

 

【推薦閱讀】:誰說不會開車就不能玩台東?!有山有海有溫泉,偶爾對自己好一點,來去台東三天兩夜

 

宜蘭礁溪-蔥澡

這間應該不用編編多介紹了,位在礁溪鬧區的蔥澡,每間澡堂都是不同設計師設計的,超級可愛又有質感的湯屋。

以「自助」為訴求的個人湯屋,牆壁上的插畫絕對好拍,老闆也希望大家來如此文青風格的澡堂,泡泡溫泉,能帶給身體,心靈必要的養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址:宜蘭縣礁溪鄉礁溪路五段77號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 10:00~23:30

 

 

高雄-轉角26Villa

有別於日式澡堂風格,轉角26Villa提供的就是異國風,讓大家彷彿來到峇里島度假!

房間的設計也是簡約帶有設計感,還有露天泡澡池,適合全家大小一起來玩。

info
地址: 高雄市六龜區寶來里寶來二巷18-26號
電話: (07)688 268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台南-景大渡假莊園

如果是喜歡夢幻公主風的女孩,就可以來這間渡假村看看喔~這裡有最近大家都很愛的純白景觀玻璃屋咖啡廳,也有夢幻的歐風花園。SPA溫泉設施上也算是豐富,還有泥巴SPA等等,完全可以讓皮膚咕溜咕溜的回家。

 

info.
電話:(06)682 2500
地址:台南市白河區關子嶺56號

 

【推薦閱讀】:冰天雪地下要更講究泡湯!北海道當地人推薦高CP值秘湯露天溫泉巡禮,雪地裡享受就是讓人羨慕!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溫泉湯屋實在很美很好拍,這次編編選出三種不同style推薦給女孩們,但是要提醒的是,吃太飽或是空腹時不太適合泡湯,泡湯的時間也是以一次5~15分鐘為限,時間到了要起來休息一下再泡,泡完溫泉也要記得多多補充水分喔! 買不起機票飛日本沒關係,在台灣就有很多很棒的湯屋,如果還有其他口袋名單的,也都歡迎跟我們推薦噢!

#冬天 #打卡 #打卡精選 #景大渡假莊園 #泡湯 #泡溫泉 #波波打卡 #溫泉 #蔥澡 #轉角26Vil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