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天雪地下要更講究泡湯!北海道當地人推薦高CP值秘湯露天溫泉巡禮,雪地裡享受就是讓人羨慕!

1 / 1

每到冬天,最想做的事就是泡溫泉。在寒冷的天氣裡泡湯很溫暖,在雪地裡泡湯更療癒!不但可以促進血液循環、溫暖身心,還能消除壓力,一舉數得。今天編輯整理了北海道露天溫泉,即使戶外零下十幾度,冰天雪地卻又可以暖呼呼泡很久!

 

1.温泉旅館 銀婚湯

這家評價超高的「銀婚湯」是北海道相當知名的溫泉旅館,無論是散步道或是溫泉池,到處都由樹木包圍。不僅秋季紅葉景象迷人,到了冬天,一片白雪靄靄,即便很冷但只要一進入池裡,那種溫暖從腳底蔓延全身,舒服至極!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官網:http://www.ginkonyu.com/spa/

電話:0137-67-3111

泡湯時間:12:00~翌日10:30

地址:北海道二海郡八雲町上ノ湯199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延伸閱讀】日本最美的坂道?不能不吃的小丑漢堡?北海道吃喝玩樂一應俱全,你不知道的函館都在這裡!

 

2.まっかり温泉

1993年成立的「まっかり温泉」最有名的就是可以從露天浴池遠眺羊蹄山,是由真狩村溫泉休閒中心成立的溫泉設施,僅有泡湯不提供住宿。想要近距離欣賞羊蹄山的遊客不妨考慮來此,看過去一大片白色純淨的風景,讓人泡到都忘記時間!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官網:http://www.makkarionsen.com/eigyou.html

電話:0136-45-2717

泡湯時間:10:30~21:00(星期一公休)

價格:大人 500円/小孩 200円

地址:北海道虻田郡真狩村字緑岡174-3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湯の川温泉 湯元漁火館

喜歡看海的選這間就對了!位在函館的「湯の川温泉 湯元漁火館」是間簡單樸素的傳統日式溫泉旅館,因為泉質良好,又可以眺望津輕海峽,因此有許多日本及國外旅客慕名前來,再加上館內料理美味、便宜且服務態度好,這種小巧溫馨的旅館也是旅行的好選擇!

 

 

 

INFO.

官網:http://www.isaribikan.net/hotspa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電話:0138-57-1117

泡湯時間:12:00~21:00

地址:北海道函館市根崎町375-1

【延伸閱讀】沒有在市區雪地玩過遊艇溜滑梯?!北海道年度冬季盛事,2018年「札幌雪祭」全攻略重點一次搞懂!

 

4.丸駒温泉 丸駒温泉旅館

座落在支笏湖旁邊,歷史悠久的「丸駒温泉旅館」是深度旅遊人才會前往的泡湯秘境,因為離支笏湖很近,在泡露天浴池的時候可以直接看到湖的全景!支笏湖不管一年四季都非常漂亮,不少遊客造訪多次只為了欣賞這絕美的景色,能邊泡湯邊看湖景實在是人生的一大享受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官網:http://www.marukoma.co.jp/higaeri.html

電話:0123-25-2341

泡湯時間:10:00~15:00

僅泡湯價格:大人1000円/小孩500円(三歲以下免費)

地址:北海道千歳市支笏湖幌美内7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延伸閱讀】直接多帶一個行李箱!北海道伴手禮掏心掏胃推薦,濃醇香牛奶餅乾巧克力就是吃不膩!

 

*特別推薦——水無海浜温泉

位在函館東部的水無海浜温泉相當特別,以岩石推砌出浴池並設置在海邊,溫泉從池底湧出,滿潮時會被海水完全淹沒而使泉水變冷,只有退潮時才能泡。在泡湯的同時太平洋也一覽無遺,與大自然零距離,重點是免費!不過提醒想要來此泡湯的旅客要先查好退潮時間表,以免撲了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電話:0138-86-2111

泡湯時間:10:30~21:00(星期一公休)

價格:免費

查詢退潮時間:【點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址:北海道函館市恵山岬町(MAP CODE:875 217 044)

 

北海道的溫泉不但泡起來舒服,還有怡人的景色可看,無論如何都想嘗試!畢竟台灣要在雪景下泡溫泉不容易,但北海道可是白茫茫一片,美翻啦!

資料來源:整理報導

#北海道 #日本 #日本全國 #日本精選 #溫泉 #編輯精選 #露天溫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