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三年獲得東京米其林推薦!拉麵店「Due Italian」最新菜單 & 首次在台成立拉麵新品牌「Bellissimo」快閃店

連續三年奪下東京米其林拉麵推薦的「Due Italian」,繼去年正式帶著席捲東京女子IG義式拉麵來台之後,名廚石塚和生更為台灣民眾打造全新菜單!即將在2019年3月1日正式提供。

同時,更與綠洲餐飲管理顧問股份有限公司聯合打造最新拉麵品牌「Bellissimo」,主打健康、美味、創新,提供給台灣人更多更創新更健康美味的新選擇!快閃店期間為2019年2月21日至2019年5月12日,於台北市信義區統一時代百貨B2,想嘗鮮的民眾請把握好機會!

連續三年奪下東京米其林拉麵推薦的「Due Italian」全新菜單
連續三年獲得米其林指定餐廳的Due Italian石塚主廚帶來全新菜單,即將在2019年3月1日正式開賣:
使用金桔果酸味搭配濃郁的香菜湯頭,微辣口感的「檸香芫荽拉麵」,結合金桔汁、香菜、京都特色辣椒,酸味加上辣味的魅力組合,特別推薦給台灣的朋友。

還有只有台灣才有的「炙燒豚肉起司飯」,獨家自製五花豚肉、特色米飯、濃郁叉燒醬、招牌起司,造型特殊的圓型飯,中間放上招牌起司,搭配上火烤,是目前只有台灣才有的獨家料理!

本次更從日本帶來超人氣餐點「黃金鴨肝米樂餅」,將米飯酥脆麵衣包覆鴨肝與特色起司油炸,酥脆的口感推薦台灣朋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時尚、健康、美味、創新 最新日本拉麵快閃店品牌「Bellissimo 貝里斯莫」在台誕生
Bellissimo貝里斯莫拉麵是由連續三年獲得米其林指定餐廳的Due Italian石塚主廚監製,與綠洲餐飲管理顧問股份有限公司合作的新拉麵品牌。
選用對人體有益作的三種湯底食材作為基底,分別用三種湯搭三種肉:
1.義式紅醬涮牛拉麵 (紅酒奶油湯×涮牛肉)
2.味噌山藥叉燒拉麵 (濃厚味噌湯×山藥叉燒肉)
3.蕃茄雞排起司拉麵 (義式蕃茄湯×辣橄欖油鶏排肉)
➤ 紅酒奶油:紅酒對於人體助於心血管疾病的預防、提高人體的免疫力預防力,搭配上奶油提選用提升整體湯的香濃。搭配使用美國牛最精華的牛小排部位 油花均勻的分布 肉質上的細膩搭配濃郁紅酒奶油湯是味蕾上一大的享受。


➤ 味噌:味噌中的大豆富含類黃酮素,多吃含有類黃酮素的食物,可以幫助身體減少癌細胞的產生 降低預防癌症的效果,肉品搭配使用台灣國產豬肉 每日新鮮製作。


➤ 蕃茄:使用義大利進口的熟成番茄、番茄裡頭具有豐富的維他命A、維他命D、維他命C等13種維他命及17種礦物質,助於養顏美容及天然的抗氧化能力。


麵粉全部由日本進口,麵條是由剛進入臺灣的三河製麺所製造(三河製麵所建立於1961年,在日本相當知名),由大豆製造的低糖質豆腐麵,是貝里斯莫特意為為客人準備的另外一種時尚健康選擇,希望提供不僅美味更健康有益的美好料理率先提供給台灣。

INFO
★ Due Italian店舖資訊 ★
【新菜單提供時間】2019年3月1日開始
【店舖營業時間】週日-週四11:00-21:30 / 週五-週六11:00-22:00
【店舖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高路19號(新光三越A4 B2美食街)
【訂位電話】02-27203369
【FB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Due-Italian-355509198369475/

★ Bellissimo快閃店舖資訊 ★
【開幕期間】2019年2月21日-2019年5月12日
【店舖營業時間】週日-週四11:00-21:30 / 週五-週六11:00-22:00
【店舖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8號B2 (統一時代百貨B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