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別放棄這段得來不易的感情!你們不是不適合,只是還需要一點時間磨合

談了幾次戀愛,始終覺得找不到適合的人?很愛對方,卻因太了解而分開。因為相處的摩擦覺得灰心,久了,又開始懷疑彼此到底合適不合適?

每個人都在尋找心中適合的對象,但什麼是「適合」,有時連我們自己都搞不清楚。相愛容易,相處難。或許,你們不是不適合,只是還需要磨合!

該怎麼知道是不適合,還是需要磨合呢?請先冷靜下來問問自己!

 

1. 願意包容彼此的不同嗎?

圖片來源: pinterest

 

每個人來自不同的成長背景,有不同的個性,所以「個性不合」,其實是再正常不過的事。但既然兩個人會喜歡對方,一定有互相吸引的頻率。面對那些與自己不同的地方,你是否願意尊重和接納、還是只是一心想改變對方?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 願意為了彼此調整自己嗎?

圖片來源: pinterest

 

調整,絕對不是委屈求全!而是雙方各退一點,為了找出讓彼此舒服的相處模式。例如:妳想吃大餐、他想回家休息。那麼有沒有可能外帶回家吃?或是先休息再吃飯?等等這類的小事,讓彼此保有自我卻又能兼顧對方的需求。

 

3. 願意一起朝更好的相處前進嗎?

圖片來源: pinterest

 

相愛,未必要勾勒一個天長地久的願景。太完美的想像有時容易讓人喘不過氣,也容易失望。但是,朝同一個方向前進,就令人安心多了!是嘗試交往看看呢?還是希望有機會能長久穩定? 當彼此朝著同樣方向前進,就有一同面對問題的勇氣和磨合的意願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 pinterest

 

感情,是自然的吸引、就像歌裡唱到的:相愛沒有那麼容易,每個人有他的脾氣!

 

在這世界上沒有100%契合的人。現在的適合,未來也會經歷時間考驗。畢竟,人是會變的。唯有願意彼此磨合、包容,一起突破困難,才有細水長流的機會。在磨合之前,先相信自己此時此刻的選擇吧!能不離不棄,是幸福;如果分離,至少也努力過了呀!

 

更多戀愛話題,請追蹤波波邱比特Instagram 帳號:@poplove_mag

延伸閱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女孩老實說】我不是要你花大錢,這些小事情反而讓我更愛你!

刷新你的愛情三觀!暑假沒事看美劇,盤點五部必追經典戀愛劇~

情慾電影都是演的!5件事告訴你水中愛愛一點都不浪漫,別傻傻跟著做!

#兩性 #情侶吵架 #情侶相處 #感情 #戀愛 #戀愛情事 #波波邱比特 #相處 #磨合 #磨合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