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老實說】我不是要你花大錢,這些小事情反而讓我更愛你!

七夕情人節要到了,看著網路上各式的送禮指南,大家都忙著幫另一半準備禮物,但其實很多女生主要想看到男方的心意,送禮物反而變成了其次。男生們如果能更加留意生活上的各種大小事,反而能讓女生默默的幫你加分。以下這些被視為暖男的舉動,能讓女生們更愛你!想要脫單的人也要記得做筆記喔!

(圖片來源:pinterest)

 

記得各種節日

不管生日、紀念日或各種節日,女生們都很希望男生可以記在心裡,不用一直提醒。記憶力真的不好的男生們,別擔心,現在有很多可以幫忙記錄各種節日的app,還可以設定提醒時間。如果在事先規劃驚喜,女生們一定很感動的~

手寫卡片

很多男生平常比較被動,也不太會表達甜言蜜語。每逢節日或是平常想要浪漫一下,比起花大錢買禮物,不如親手寫張卡片給她,將你平常不敢表達的話一次補齊,會讓女生覺得你很用心喔。

打電話

女生總是希望另一半能夠更主動,不用一直提醒就能辦到。男生們睡前打電話,去哪之前都會先報備,讓她不會擔心你。如果再約定好的時間沒辦法及時趕到,也會主動打電話、傳訊息告知,會讓女生們覺得你很有責任感~

(圖片來源:pinterest)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一頓自己煮的飯

認真的男生最迷人!男生們總是很苦惱要帶女生去哪吃飯,每次問了半天,還是沒有答案…如果可以時常看到男生親手下廚, 女生們一定會覺得自己是天底下最幸福的人!而且只要是男生親手做的,不管再難吃,女生一定都會很開心的啦!

記得生理期

女生每個月都有幾天特別暴躁、無理取鬧、皮膚身體狀況不穩定,請你記錄下來,因為這是每個月都來報到的生理期。如果在這段期間,能多多包容她、體醒她不要吃冰冷的食物,會讓女友覺得你真的很貼心、很疼她。

記得喜好和興趣

要判斷兩人的相處可不可以融洽,擁有良好的默契很重要。男生們可以偷偷記下女生興趣,一些小事,不喜歡的事情之類的,時不時地向她展現你的細心,讓她覺得你真的很在意她。

善於聆聽

每當女生們有心事或想抱怨時,男生如果能安靜地聆聽,適時的給予反應,女生們會覺得受到鼓勵,反而會更有動力。很多男生或許不善於表達,但就算只是陪在女友旁邊,也是一種心靈上的支持。

 

(圖片來源:pinterest)

 

男生們只要多花點心思,就能讓對方覺得自己備受寵愛。 一段感情中本來就該互相體諒包容,女生們也要懂的尊重並適時的表現,不要一昧的希望對方為你付出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延伸閱讀

手牽手天天都是情人節,那些不用花錢的浪漫趕快學起來!

【戀愛運測驗】2019下半年能夠情場得意嗎?情人節要到了,測驗看你的脫單機率有多少?

不管有沒有另一半,情人節都能過得很浪漫!氣氛瞬間升級的燈泡裝飾教學

#七夕情人節 #七夕送禮 #情侶 #情侶日常 #感情 #戀愛 #戀愛情事 #波波邱比特 #男生貼心 #體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