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上榜了嗎?情侶間8大怪癖排行榜!只能說中越多感情越好啊~

許多情侶間相處時都會有各自心照不宣的小默契,外人看來可能覺得怪異或噁心,但對雙方來說可是樂此不疲且相當樂在其中呢~這些怪僻說起來有時候可是可以增添情趣的小技巧呢!究竟情侶間有哪些可愛的小怪癖呢?現在就趕快跟邱比特一起來看看,看你們一共中了幾條吧!

 

互相幫對方抓癢

這種猴子抓蝨子…啊,不是,是互相幫對方抓癢的行為可是相當親暱的表現呢!再也不用擔心會發生像自己用不求人卻搔不到癢處的可能性發生,有了個聲控版的不求人,不管力道或是位置都可以任意調整,抓著抓著就順勢窩在他的懷裡睡著也不錯~

 

喜歡對著另一半打嗝

雖然打嗝算是不禮貌的行為,但這也意味著在對方面前你可以輕鬆自在地做自己,與他相處就像是呼吸一樣那麼自然愜意,同時也代表他有把你餵飽飽,沒讓你餓著。所以囉~就像費歐娜公主說的:「打嗝總比放屁好啊!」打個可愛的小飽嗝,感謝他帶你去吃好吃的東西吧!

 

喜歡咬男友的身體

像是小狗狗或小貓咪也都會用一些爪痕來代表他們愛你一樣,對待親愛的他,當然也冷不防會使出這招「愛的咬咬」。在不傷害到對方的前提之下,咬個自己的痕跡在男友身上,看著他的身上有你,真的是好幸福呀~(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一起看謎片

一個人看謎片很享受,兩個人看謎片更可以培養感情,幫助對方融入劇情,讓謎片由2D轉為3D再晉升為4D~呵呵呵~讀萬卷書不如行萬里路,大概也可以這麼運用吧!

 

放屁給對方聞

雖然前述我們提到了費歐娜公主的名言,但相信對很多已經有一定感情基礎的小夥伴們來說,放屁給對方聞更能增加生活樂趣吧!尤其是要忍住跑到對方面前給他聞,或是用手抓著屁然後到他面前再放開,唉呀呀~為了要讓對方聞到最新鮮出爐的熱騰騰香屁,也真的是很用心良苦呢!

 

喜歡輕摸對方的頭

頭部是每個人身上最重要的部分,也因此它是最需要好好呵護的地方,一般不會讓人輕易碰觸,但如果雙方都能像保護珍品般的溫柔輕摸、安撫對方的頭,不只能讓彼此享受到最純粹的愛意,也能讓人心情在不知不覺中放鬆下來喔!

喜歡毛手毛腳

當然不必每次都像謎片那樣需要荷槍實彈真實上場,但有的時候就是會心癢癢地想要來一下,所以毛手毛腳地摸摸或捏捏,不但能增加彼此的情意,也能讓對方瞭解你的需要,看來~這個夜晚還很漫長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愛跟對方討抱抱或親親

有的人會像無尾熊一樣愛掛在男友身上討抱抱,或是像小朋友一樣嘟嘟嘴要親親,不管對方在忙或是遠在電話的另一端,都非得要得逞後才甘願,這樣的行為雖然任性,但無非也是增加自己魅力的好方法!

嘿嘿以上這些噁心又甜蜜的怪癖你們中了幾條呢?說沒有是沒有人會信的啦~今天回去就跟男友用你們的怪僻小默契撒嬌一番吧!還是說你們彼此間有另類的特殊小怪癖嘛?趕快來跟邱比特分享你們的相處點滴吧!

 

更多戀愛話題,請追蹤波波邱比特Instagram 帳號:@poplove_mag

延伸閱讀
不是不愛了,而是我們忘記怎麽愛了,想擁有好的愛情只需要記住這件事!
男友總是嫌妳話多講不停?這三個相處秘訣,讓妳講得開心,他聽得愉快!
真的回不去了嗎?這6個看似微小的事情正在悄悄地摧毀你們的感情

#怪癖 #情侶 #情侶大小事 #情侶怪癖 #情趣 #感情 #戀愛 #戀愛情事 #波波邱比特 #相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