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妝漂亮本週精選回顧】2019眼妝流行色、美白身體乳盤點,斷貨彩妝的平價款?還有新年新髮型!

大家新年快樂!這是2019年的第一篇精選,有去年(2018)賣到缺貨的那些彩妝,有什麼平價雙胞胎替代品呢?2019的眼妝必備色就是#芒果黃,還有大家一直敲碗的有感美白乳液,我也想去try try看啦!還有新年要換個新髮型,再來就是手機裡必備、讓自己變得更好的APP,像是健身、記帳、紀錄等等喔!

買不到又怎樣!盤點2018熱賣彩妝的平價雙胞胎,不只長得像還能幫你省荷包啊~

2019眼妝必備色就是它!就讓舒適又溫暖的#芒果黃 Mango Mojito 點亮你的2019吧!

網友推薦最有感的美白身體乳5選!現在開始認真擦,夏天直接白成一道閃光!

新年一起變更好!懂生活的女孩應該下載的APP,讓妳輕鬆掌握生活、了解自己!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新年新髮型你準備好沒?盤點冬天最紅的5個髮型!趕快在年前漲價前預約設計師!

站著老是很尷尬?這六個拍照站姿讓你輕鬆克服鏡頭恐懼症!不看鏡頭也是時尚大片!

【波波專欄作家】免代購!台灣就能買到的10款超美隱形眼鏡!讓你的雙眼成為發電機!

省荷包畫出好氣色!冷&暖肌的開架頰彩推薦,人手一塊的鐵片王是它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上就是這禮拜的精選啦,大家是不是有種上了三天班/課就又放假了感覺呢?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2019髮型 #台灣隱眼 #妝漂亮本週精選 #妝漂亮本週精選回顧 #專欄作家 #拍照姿勢 #漂亮 #眼妝 #秋冬髮型 #美白乳液 #芒果黃眼影 #身體乳液 #開架頰彩 #隱形眼鏡 #隱眼推薦 #頰彩 #髮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