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新髮型你準備好沒?盤點冬天最紅的5個髮型!趕快在年前漲價前預約設計師!

掐指一算馬上也要過年了!大家應該琢磨著想要換新髮型!剛來到2019年,髮型的趨勢也是絕對不能漏接的啊!今天來給大家幾個過年換髮型的靈感,不管是燙個捲或是突然剪短,給自己一個新年新氣象,變美也是我們的新年新希望之一!

#綿羊捲

這個髮型也很適合髮量比較少的女孩們,綿羊捲可以說是這個秋冬最火熱的髮型之一,你能看過的許多女偶像、網紅都燙了,不管是長短髮都適合,前身是嬉皮捲,比起常見的泡麵頭捲度上更寬鬆一些,能打造出冬日賴床、剛睡醒的感覺,慵慵懶懶,復古可愛又迷人!綿羊捲是從頭頂就開始上捲,頭髮比較細軟、容易塌的人可以嘗試看,要成為髮量擔當沒有問題!

貼心叮嚀:頭髮多、頭比較大的女孩就要小心,因為燙完會是原本髮量的兩倍,可能會增加頭重腳輕的感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初戀短髮

喬妹的新戲《男朋友》相信大家沒看也有被洗版了,他的髮型更是毫無意外的成為潮流啊!過耳的光感順滑短髮、細碎自然劉海,這樣俏皮的女孩感完全就是初戀的模樣!之前秀智《當妳沈睡時》也是這樣的同款髮型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04.choppy bangs

必須要說的就是狗啃劉海,它還有一個很Q的名字叫choppy bangs!如果妳是五官輪廓清晰的小臉星人,choppy bangs絕對會讓妳成為人群中最亮的星~

小叮嚀:長臉和方臉的女孩不要碰!不然效果真的沒有你想像的好。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04.公主切

公主切又叫「姬髮」,平時如果有喜歡動漫的少女大概不陌生,它是日本平安京時代、貴族女子流行的發型,臉頰兩側整齊切開的斷髮加上劉海,公主切的優勢在於對應嘴角邊整齊的斷髮,可以為妳省下十支瘦臉針!

 

#辛芷蕾髮型

臉頰稍稍有些肉的可愛女孩可以嘗試喔!去年底辛芷蕾的的髮型真的討論不非常高啊!這個髮型其實是鎖骨髮 + 法式劉海,首先頭髮太長不精神、太短不高級,必須到鎖骨!知性中又有一絲性感的撫媚!瀏海的關鍵在於要剪得細碎不能過於厚重,稍稍有些遮眼、自然過度到臉側,用來修飾臉頰!這個髮型會這麼紅的原因在於幾乎什麼臉型都可以駕馭它,除非你臉真的是小到不行,那可能會看起來有點沒精神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說真的,如果要換髮型的話真的就剩下這麼一個月了啊!有想法的女孩兒們趕緊動身預約,不然年前漲價可是很不划算的!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2019髮型 #2019髮型趨勢 #choppy bangs #公主切 #冬天髮型推薦 #姬髮 #宋慧喬髮型 #漂亮 #狗啃瀏海 #男朋友髮型 #秋冬髮型推薦 #綿羊捲 #辛芷蕾髮型 #髮型 #髮型趨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