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菜心理測驗】究竟能不能跟韓國歐巴交往?測「你適不適合談異國戀」從遊樂設施玩法就知道了~

近幾年來韓流吹起,「歐巴」一詞也成為許多人生活中,不會缺少的一部分,除了追星、看劇之外,甚至會實際走訪,例如到韓國旅遊,韓國打工度假的人數也越來越多,雖然有點膚淺,但其實不少人都是對於「異國戀」抱有著憧憬,今天泡菜編準備的心理測驗,是來測測看「你適不適合談異國戀情?」,準備好了嗎?一起來玩玩看吧!

(圖片來源:《擧重妖精金福珠》)

 

Q:今天你很開心的久違一次到遊樂園玩,在剛開園都沒有任何人排隊的情況之下,你會選擇先玩哪一項遊樂設施呢?

1.旋轉木馬
2.摩天輪
3.碰碰車
4.雲霄飛車

(圖片來源:《劇中妖精金福珠》)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準備好了嗎?

直覺的答案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來解析看這裡👇🏻

1.旋轉木馬
適合異國戀指數25%
一開始就選擇旋轉木馬的你,相較於更多刺激的遊樂設施,你選擇了比較安定、安穩的旋轉木馬,可能是不敢搭乘其他刺激的器具,也有可能是一開始不想要這麼刺激。這也顯示了,像是異國戀這樣不安因素較為多種的感情,對於你來說,是會感到猶豫,甚至想避免的,比起異國戀,你更想要有一段安心、舒服的戀情,隨時都能夠和伴侶無隔閡的相處、溝通,這正是你所喜歡的模式。

(圖片來源:愛奇藝)

2.摩天輪
適合異國戀指數50%
選擇摩天輪的你,喜歡緩慢但是能夠帶來高潮的最高點瞬間,以及能夠將一望無際的美景全部收為
眼底,不喜歡步調太快,但又期望有那麼一絲的高度帶來的變化。在你的內心中,對於異國戀會抱著姑且一試的心態,沒有完全的接受或是完全的排斥,在談戀愛的過程中,可能會遇到的文化差異,是你還能夠克服的,不過也沒有很確切一定要談場異國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SBS)

3.碰碰車
適合異國戀指數75%
在平坦的場地上,玩著可以自由掌控刺激度的碰碰車,而且必須要有兩人以上,才能夠製造出刺激的氛圍,握著方向盤的你,可以選擇要不要去衝撞。你對於異國戀的渴望程度,比其他人來得高,你知道異國戀可以帶來的火花,願意去迎接,但同時你會希望你能夠擁有主導權,可以決定這段異國戀情的成敗,即使失敗了,也不會太過氣餒喪志。

(圖片來源:JTBC)

4.雲霄飛車
適合異國戀指數100%
在第一次搭乘的情況下,對於前方的軌道,無論多麽驚險,你都抱持著想要嗨玩一波的心情,而刺激的感覺,是你喜歡也樂於挑戰的!對你來說,談起有各方面不同,例如文化、語言、環境等未知的異國戀,是很有趣的,未知的情感世界,要怎麼去跟不同國家的伴侶相處,也是你所期待的,甚至看到這裡,你已經開始幻想若有異國伴侶的樣子了吧!

(圖片來源:愛奇藝)

以上就是異國戀的心理測驗啦!泡菜編測出來的是摩天輪50%,各位適合異國戀的指數又是多少呢?不過,無論是否是異國戀,這個世界上「愛」的初衷,都會是一樣的,畢竟「一個人的心要住進另一個人,是多麽不容易的事呀!」。那麼讓我們一起期待下次的心理測驗吧~

#心理測驗 #戀愛 #歐巴 #泡菜小測驗 #泡菜心理測驗 #泡菜生活 #異國戀 #異國戀情 #遊樂園 #邱比特 #韓國 #韓國歐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