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用上山下海也可以拍出專屬兩人的獨特婚紗!好喜歡這種清新真實不造作的生活感婚紗照啊~

1 / 1

有人跟小編一樣從小就開始幻想自己結婚的那天嗎?光是想到遇到屬於自己的另一半,一起許下承諾攜手終生這個概念就覺得實在好浪漫啊~但是!籌備婚禮真的絕對比妳想像中的痛苦許多!雖然每次都聽到新人們說要一切從簡,結果每次都還是搞到焦頭爛額⋯⋯既然結婚的禮俗已經這麼複雜了,婚前要拍的婚紗總可以簡單點吧?好多人為了拍出絕美的婚紗上山下海,但其實台灣能拍婚紗的點就那幾個,結果看起來大家都差不多,特色都沒了~

什麼浮誇的景和裙擺都不重要,真實的情感互動才是照片成功的關鍵!

這幾年連明星們的婚紗都吹起一股小清新風!走像輕婚紗的路線,沒有誇張的裙擺、排場,只有兩個人和簡單的服裝,從之前突然閃婚的舒淇、馮德倫,到剛結婚的林宥嘉和丁文琪,他們都婚紗都是很隨性生活化的風格,最近新人們也對這種比較自然的婚紗接受度越來越高,因為說到底,婚紗其實是要記錄兩個人相處最真實的過程,而不是禮服有多華麗、頭髮編得多複雜,兩人對彼此的情感才是婚紗照的真正精髓啊!

而這種婚紗風格對怕麻煩或想要簡單的新人來說又是一大喜訊,因為省了好多麻煩事!最想要就是躺在沙發上讓專業的直接幫忙處理完畢就好,來來來,小編已經幫你們這些連結婚都在懶的人做好功課了,雖然還沒要結婚,但看了林宥嘉跟丁文琪的婚紗後突然對婚紗照產生濃烈興趣,所以就上網研究了起來!發現一家也是走很簡單輕鬆路線的婚紗公司,我們就一起來看看他們的作品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只要在漂亮的餐廳、就可以拍出很美又清新的照片~

也不用誇張的髮型髮飾,簡單的就可以凸顯出個性!

生活化、不造作的感覺也很棒!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還有婚紗側錄的影片~

同場加映!人生就這一次鏡頭都在你身上,就這樣登上雜誌內頁吧!

這間婚紗工作室除了上面這種樂活輕婚紗風格外,他們的美編排版也超酷!可以幫新人們設計成超像日本雜誌內頁的!

好喜歡這種日系風格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跟小編一樣喜歡這種婚紗風格的,小編就不藏私和你們分享啦!

華納婚紗官網

華納婚紗臉書粉絲團

資料來源: popdaily撰文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