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菜心理測驗】什麼年紀的男生更適合妳?從日常約會習慣測出你適合和年上還是年下交往

其實對照每個人心智成熟度的不同,和個性的差異,適合的交往對象年紀也會有所差別!今天就讓泡菜編來帶大家從「日常約會習慣」看出你更適合和歐爸還是底迪交往吧~大家都準備好了嗎?往下滑開始測驗嚕!

Q:和朋友約好了要見面,卻因為準備太久而快要遲到,這時你會選擇?

A、打給對方誠實的說會遲到,並把約會時間延後

B、坐計程車趕過去壓線抵達

C、繼續照自己的步調出門,見了面再道歉

D、乾脆找個理由取消約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選好了嗎?不要偷看答案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好了!正解公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tvN)

選A:年紀比你大的人更適合你

誠實單純的你,在充滿荊棘的人生路上總是容易受到委屈。不時就會激發周遭人保護慾的你,平時的桃花也大多是年紀比你大的人。能照顧你,又能讓你覺得崇拜的對象,會是最適合你的。

(圖片來源:tvN)

選B:年紀比你小的人更適合你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總是盡力靠自己解決問題的你,個性獨立又可靠,但卻也常常太勉強自己。生活裡處處壓抑著的你,很需要一個能幫你排憂的對象。而一個年紀比你小的弟弟,就是能帶你重拾活力、分憂解勞的對象。

(圖片來源:MBC)

選C:同年紀的人最適合你

不拘小節的你,需要一個能隨時和你談天打鬧、不用太多的說明就能懂你在想什麼的對象。而生活經歷最相似的同齡人,就會是你最好的選擇。

(圖片來源:jtbc)

選D:你不在意年紀

擁有自由靈魂的你,比起在意對方的年紀,更在意和對方契不契合。不論年紀、相貌,只要你覺得對方夠懂你,那就能擦出火花。不管和什麼年紀的人交往都能很自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測完今天的泡菜小測驗,大家覺得還準嗎~?其實不論是什麼年紀的對象,心智年齡都可能是幼稚的,也可能是成熟的,找到和自己最合的那一個才是最重要滴!泡菜編測完後轉頭看了看自己的男友,嗯,看來是找錯了,明天就換一個!(威~不是啦~)

#年上 #年下 #心理測驗 #戀愛 #歐爸 #泡菜心理測驗 #泡菜生活 #泡菜精選 #韓劇 #韓國歐爸